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行前訓練 605 陳睿彬
2009/11/15 15:59:27瀏覽464|回應0|推薦0

        學校為了讓我們鍛鍊獨立的個性,超越自我的極限,透過每週的跑步、游泳和登高的訓練,來加強來磨練自己的體力與耐力,雖然訓練的過程是辛苦難熬的,但是為了要實現登上玉山主峰的夢想,大家也不得不咬緊牙關接受魔鬼般的訓練。

         除了在校的體能耐力訓練外,學校更利用假日帶我們去登山,實際體驗山路的變化與認知,來做初步的驗收。大家本以為因該可以輕而易舉的完成登二格山的頂峰,但是老師說若是不夠小心仔細,在簡單的路程也可能造成傷害。剛開始的山路狀況還算是簡單,但是經過第一個休息站後的路途開始就有挑戰性。大家摔得人仰馬翻,真後悔沒聽老師的忠告。之後我就小心翼翼的踏出每一步,最後平安的抵達二格山的頂端。從高處遠眺,美麗的景色盡收到我的眼哩,如詩如畫,這不是我在大都會中平時所能看到的風景,內心浮起一個信念,在怎麼辛苦也是值淂的。在短暫的休息後,開始要下山的訓練,下山比較不用花太多的體能,但因下坡,有位同學不留意而跌倒,造成骨牌效應,結果我也是其中之ㄧ的受害者。之後大家就不敢輕忽下山路途,謹慎小心的走道剛到的出發點。

        我們要前往的目標──玉山,正等待著我們的造訪,我們也要傳承去年學長姐的努力,繼續完成此項的任務。玉山!等著我,我即將來參訪你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9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