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鬼訓練 603唐榕
2009/11/13 13:00:52瀏覽312|回應0|推薦0

    魔鬼訓練 

603唐榕

      九十八年十月十一日     星期日    天氣晴朗

     在我聽到董事長說你們要去爬玉山時,心裡以為只是開玩笑。可是每次的體育課,就被老師操得快死了!我就想完了,ㄧ切都完了,無論我再怎麼想從夢中醒來,可是已經太遲了,這可怕的夢將要開始!

     每天下午的慢跑、登階,我簡直是虛脫了。雖然ㄧ天比一天進步,可是好辛苦!我想還是放棄好了。正當我陷入絕望的時候,有一位老師打斷我的這個念頭,她說:看老師年紀一大把了,還不是勇往直前!所以,我心中暗自打算豁出去了,每次,我累得跑不動時,覺得時間好像瞬間停止;當我認為自己可以掌控自己所有的命運,我又跌倒了。這一天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我百感交集,心中充滿了奇異的感覺。

     到了第二天起床,我心中又是充滿疲累,時間不知可否永遠暫停?直到我死去那天,不再有過去、未來。我ㄧ直登階,直到腳已經無法走路,接下來又是一些煩到爆的慢跑三千公尺。回到家,我覺得生命已結束。

    一週一週接受了這些訓練,每次我都大叫終於完成了!情況竟然比以前好。可是,一回到家,我的人已經不行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晚餐時,爸媽激烈的討論我該不該參加登玉山活動,最後是爸爸做的決定「不去」。我心裡想:太好了,解脫了!可是,卻沒有畢業旅行,心情半苦半甜…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9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