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8登二格山日記 606莊皓評
2009/11/10 13:49:59瀏覽363|回應0|推薦0

           二格山登山訓練          606 莊皓評

民國九十八年十月十八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前幾天老師發下了要登二格山的簡章,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的爬過山. 沒握過登山杖, 沒戴過登山帽, 更沒有背著一個大包包去爬山. 我非常的高興, 很期待要爬二格山.

  到了要爬山的那天, 我還是很高興, 全副武裝準備去爬山, 好有挑戰性喔! 到了登山口, 我還是很高興耶. 看到了一層層的階梯, 我覺得一定比跑800公尺還簡單, 可是爬不到一半, 我的腳開始酸了, 我擔心爬不到就要先趴了, 幸好很快就到了第一個休息站, 我以為已經一半了, 所以先鬆了一口氣.

  第一個休息站沒停多久就出發了, 我很期待要趕快爬到山頂, 可是爬了好一段時間, 還是看不到山頂, 我有點想放棄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就算回頭也要很久才會到山下, 還是爬完比較好吧! 我堅持到最後, 雖然在山頂停沒多久, 可是下山之後, 我感覺非常非常的高興,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去爬山.

  這次的登二格山訓練, 讓我對於爬玉山更有信心了, 我相信就算很累, 只要有毅力, 堅持到最後, 一定可以登上山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8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