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8登二格山日記 606吳永璿
2009/11/10 13:46:21瀏覽395|回應0|推薦0

             玉山行前訓練             606 吳永璿

 民國九十八年十月十八日   星期天   晴天

  今天我們六年六班和六年五班去爬了二格山,因為我們明年要去爬玉山。而且玉山可沒那麼好爬,所以當然要有一些行前訓練。

  我們的訓練包括了慢跑和登階,每個星期三和星期五的第九節課都要訓練。登階和慢跑也沒這麼簡單,登階一次要爬十幾層樓,慢跑也至少要六圈以上。這些訓練對我來說都很累人,但我還是要盡力去完成。

  這次去爬二格山,我們需要的裝備很多。由於很多我們買的登山裝備都還沒送來,所以我們很多裝備都要自己準備。我們要穿我們的班服和排汗長褲。戴一頂遮陽帽和一雙白色工地手套。要戴手套是因為我們爬山時會需要抓住一些樹枝或石頭來支撐身體,戴手套手比較不會受傷。我們的背包裡面要放一條毛巾、輕便雨衣、水和吃的。聽說背包裡還要放兩大罐裝滿水的牛奶罐,不過我沒有放。

  剛到登山口的時候,我還覺的很輕鬆,但是當我開始爬時我就要變的很小心。因為山路很陡,很容易摔倒。當我快要到第二個休息站時,我的頭突然變的很癢。我很想抓,但又不能落後。所以我一到休息站就一直狂抓頭,都沒時間吃東西。幸好當我下山時頭就沒那麼癢了。

  這次爬二格山雖然很辛苦,但我也有很大的收穫。經過這次訓練,我應該更會爬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8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