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8登二格山日記 606林韋勳
2009/11/10 13:42:07瀏覽526|回應0|推薦0

             606林韋勳

981018  天氣晴

  

   今天早上六點四十分就被鬧鐘的嗶嗶聲給吵醒,起床時覺得非常的累,大概是昨天去參加朋友生日party玩到十一點多的後果。後來爸爸帶著睡眼惺松的我和其他同學會合,結果爸爸把小碧潭站誤以為是碧潭總站!好險趕到時還沒遲到。老師點完名後馬上叫大家上車前往二格山。到了二格山後,覺的空氣十分清爽,好舒服!過了一會兒,老師就帶著我們第四隊「殺」進二格山,只不過我才一下下就覺得有點累,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用跑的進二格山。

   走了一小段路後,我們來到了一個休息站,許多男生一塊去隱密的地方澆花,接下來的路途越來越有挑戰性,從連登山丈都不需要到用手爬!同學一個一個開始往上爬,隱約中聽到有人滑倒的聲音,沒多久換我時,沒兩下功夫我就爬上了這個一坡。後來我們來到一個有繩子的斜坡,結果在最前面的任鴻竟然拉著繩子滑倒了,接著整排的男生全部傾倒!我們大家盡力往上爬,終於來到一個木建的休息平台,忽然聽見振奮人心的消息,領隊要發巧克力,又說每個人都有,結果他所說的「每一個」人是指女生,連男生都不看一眼頓時心情從天堂掉入地獄般,實在太重女輕男!休息了一會兒,大家又往前方

前進,經過一番努力,聽見前方有人大聲呼喊「到囉!到囉!終於到囉!

   雖然一路走下來精疲力盡,但一切是值得的,因為現在的經驗會累積,並成為登上玉山主峰的一大關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8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