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格山受難記 603 廖健凱
2009/11/05 11:33:08瀏覽475|回應0|推薦0

    二格山受難記         603 廖健凱

  九十八年十月十一日星期日 天氣雨

  今天早上,我們要做第一次的登山實際訓練。當我想起這是我在生命中第一次爬山,覺得又緊張又興奮。

  到了登山口,我們的同學們個個都打起了精神,大家都想要把這次的訓練速戰速決。只是,在還走不到一公里的時候,大家的手都酸了,腳也痛了。但是,大家都知道,接下來的路只會更難走!

  在一堆「慘叫聲」中,我終於爬到了山頂。呼­­­!正當大家都以為苦難結束時,真正的噩夢才正要開始﹍﹍。下坡的路段又濕、又滑、又陡,這害得我摔了六次,我一直祈禱以後能「路路大順」。但是,鄭思瀚的「摔跤功夫」還是技高一籌,他一共摔了十次,大家都說摔得「十全十美」!

    這次的訓練中,許多同學都展現了他們的「摔跤」功夫,我也學到了不少登山常識:如果沒有登山杖,那就甭想再去二格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6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