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鬼訓練之第一篇----二格山 603丘暉瑜
2009/10/29 11:38:29瀏覽444|回應1|推薦0

魔鬼訓練之第一篇----二格山

603丘暉瑜      

九十八年十月十一日 星期日 天氣陰雨

  大家都以為登附近的小山很簡單,其實是非常困難的。我就來跟你們講我這次的登山經驗讓你們以後連「爬山」這個字,都不能輕鬆的講出來。

  今天我本來是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去爬二格山,把它攻頂算什麼!但話是這麼說出口,我卻在還不到山腰的地方,就已經體力透支、氣喘如牛了!我一直回想著填行前訓練報名表時發下的承諾,那就是要把單子上的每一座山一一攻頂﹍﹍。

重新提振士氣,我就一直秉持著這個信念爬到二格山的山頂了。雖然,我已上氣不接下氣了,但當我一邊看著美麗的風景,一邊在心裡說告訴自己「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們在那裡拍照、補給養分,然後就下山了。雖然下山的路途也很遠,但我已不覺得累了,因為我已經有二格山攻頂的成就感了。               

          這次的登山旅程雖然很困難、很累,卻很值得!因為讓我們真正體會登山經驗。爬山雖然有一些難度,但可以讓身體健康,也可以觀賞美麗的風景,是大家都認同的事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47935

 回應文章

屋脊常客
應該請父母親常帶你到郊外走走
2009/11/01 14:51

台北近郊好多風景優美的小山峰,山巒疊翠,居高臨下,

景色優美,如果不花些體力爬上去,是無緣欣賞這些美景的。

喜愛登山的人很多,因此,假日山徑擠得很,有時熱鬧景況,

絲毫不輸台北街頭。

看到你的心得分享,應該是沒有爬過山,很遺憾,你的上一代

沒有養成爬山的習慣,你可以影響他們,請父母親假日帶你出去,

換你當嚮導。只要幾次經驗,相信全家都會喜歡爬山,享受山林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