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郊山嘻遊記 603房冠宇
2009/10/28 13:30:27瀏覽425|回應0|推薦0

   郊山嘻遊記            603房冠宇

    九十八年十月十一日天氣雨

    星期五,當我得知後天星期日要去爬二格山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活力,既興奮又緊張。我也知道平日的游泳、長跑、登階訓練的用意。可是,突然想到為什麼走山路要用到登山杖時,使我意識到這可能是一向大考驗。

    今天在巴士上,老師嚴肅的提醒大家爬山時要注意的事項。可是當我一到山路的入口時,讓我感覺這不是在訓練,是在郊遊。但是走到一段路有泥巴、又有陡峭山坡的路上,加上每位同學的背包負重兩瓶水,才感覺到步伐漸漸沉重。

     當我們走到二格山猴山岳登山口時,竟然有一段路幾乎快九十度,幸運的是每位同學都能順利通過。走在岩石路時,有些人員站著都還會跌倒,有些路程更是水坑一個接一個,使同學的鞋子進水,覺得腳很難過。

    當所有同學幾乎快沒力氣了,終於回到校車上,每位同學都說不敢再爬第二次。但是,這樣的訓練讓我下次爬山更有經驗,而且還可以讓我們了解登山杖的用途。我也非常感謝每位家長和老師的支持與協助,但我希望下次爬山時,不要再下雨了,這樣才能有美好的結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4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