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格山日記~603羅光立
2009/10/22 09:01:30瀏覽551|回應0|推薦0

九十八年十月十一日星期日天氣陰

今天我去爬二格山,為了使大家都能在玉山頂上領畢業證書,於是學校為我們規畫了一連串的魔鬼訓練 : 有游泳、跑步、背重物登階,還有今天的爬山訓練。

這是我第一次爬山,一開始我認為爬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到了出發點,看著長長的山坡路,才發覺爬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我邊走邊聽音樂,隨著輕快的音樂,我的腳步也愈走愈快,過沒有多久身體就愈來愈熱了。

到了大榕樹下,也就是登山口,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又繼續往前走。過不久我們遇到很陡峭的石梯,大家都嚇到了,但是大家都很努力的爬上去。很快地,我們到了山頂,正當我們很高興終於爬到山頂時,有一位同學的爸爸說 : 「這只是其中一個山頂而已。」,於是我又繼續爬。

這一次去爬山雖然有很多人都跌倒,但是我們為了要爬上玉山領畢業證書,只好加緊練習,不然等我們要去玉山時,大家都會一下子就喊累,到時候我就拿不到畢業證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2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