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跑全年破4,000公里
2013/12/17 11:31:16瀏覽354|回應1|推薦5

慢跑全年破4,000公里 

2013年慢跑行事曆

2013/01/01~2013/12/10 休息17天。至12月10日剛好累計達到4,000公里。不過感覺似乎很難再打破此記錄了。離地球一圈距離還差2,1000公里。接下來預期 5年完成。至本月也已經達到18,910公里,明年春季完成慢跑地球半圈目標。

每日平均跑10~12公里還好,不過還是跑友陪伴,有時增加到14~16公里,才會達到4,000公里目標。

身體狀況可以說A+,菸量也減半,扣除運動時間外,習慣性想抽的時候也會臨時取消。不會再挑食。但是因為下雨或流汗及空氣品質欠佳引起眼睛長針眼機率高,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很難防範。

今年目標4,000公里是達到了,但是12/6 針眼開刀,第一次沒有清洗乾淨,一星期後又做第二次,因為污染嚴重,需要連續幾天的治療,所以慢跑運動也停止了。嗨!沒想到這次要拖延那麼久,至少要十天左右,本來要達成19,000公里還尚差60公里,雖然想完成,但還是忍一下,等眼睛完全恢復後再繼續吧。

這一次針眼真的很嚴重,之前都一次手術經過一兩天就好了,這一次已經拖延到兩星期還有腫脹。

2013/12/15 台北富邦馬拉松賽跑還是由肯亞選手去年冠軍傑可波跑出2小時14分10秒獲得冠軍。他在家鄉一天生活費只花一元美金(NT$30)。肯亞幾乎包辦了全世界中程賽跑的冠軍,只要努力還是會出頭天的機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9862663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夜光明
2013/12/28 22:37

恭喜樂爺  賀喜樂爺 !

身體狀況A+ , 這表示日操夜操小菜一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