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Nike慢跑鞋 跑 7,000公里 625天
2013/11/24 14:23:13瀏覽1156|回應3|推薦6

穿Nike慢跑鞋 跑 7,000公里,2012/03/09 ~2013/11/23天數(625日)。

穿Nike慢跑鞋 跑4500公里 真的很耐操

穿Nike慢跑鞋跑 4,492公里,2012/03/09 ~2013/04/17天數(405日)。

2013年慢跑行事曆

很難相信多跑了半年 Nike慢跑鞋還可以繼續跑下去,不過也差不多快掛掉了。

Nike慢跑鞋 跑了7,000公里後 照片

目前也準備一雙新的 Nike 待命中。本想找原來穿的樣式但已經沒有庫存,只好找相近一點的。                  ↓↓↓待命鞋↓↓↓

2013年慢跑里程目標 4,000公里,應該可以達成,2012年是3,655公里。今年意外大概就是自摔 慢跑自摔 姿勢美妙 記得要優雅一點喔

還好僅花五天傷口就全癒合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9605343

 回應文章

taylor美美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9 16:27
nike jordan 女鞋 nike jordan 4 nike 籃球鞋專賣店 nike 篮球鞋 nike james球鞋 kobe 8代篮球鞋 nike air jordan女鞋 jordan 女鞋 最低價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7 23:51

我會跑一般道路,鞋底磨得快,而且像一般人,腳後跟外側磨得最嚴重。後來捨不得穿慣的鞋,找補鞋店貼皮繼續穿。

隨著姿勢調整,發現確實會減緩鞋底的磨耗程度。

不過您的7000公里,就算是跑PU跑道,幾乎像沒有磨過,著實驚人。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13-11-29 12:07 回覆:

之前五雙 AllStar 休閒鞋 跑到最後不是左右邊就是前後都有磨損現象。因為許多跑友都喜歡折磨「老仙」,邊跑邊叫喚一起跑,看起來是好意,但跑不了多久就開始加速度,想整人。不過最後他們都棄甲而逃,真的沒三小路用。但也因為速度快,自然會左右晃動增加鞋底磨擦機會,最後就毀了。

第五雙開始就自己降速,調整跑步姿勢,採取提腿方式,就是不磨擦跑道地表,調整跑步姿勢後,這樣跑下來就很少磨擦鞋底。不過速度比較慢。約70分鐘跑10公里。

穿慣了的鞋總是捨不得,目前雖已有備份鞋,但還繼續穿老鞋跑。或許這一型的Nike跑鞋真的很耐用吧。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6 10:36
鞋底還保持得那麼好,很驚人呢!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13-11-26 15:36 回覆:
可能都在 PU跑道上跑步才會保持這麼好,跑步姿勢也調整過了,6,000公里時因為下雨,鞋底掉了一小塊,用三秒膠黏貼一下。跑協遇上雨水很快就會破損,所以遇上雨天就換另外一雙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