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Nike慢跑鞋 跑4500公里 真的很耐操
2013/04/20 11:50:16瀏覽1337|回應3|推薦10

穿Nike慢跑鞋跑 4,492公里,2012/03/09 ~2013/04/17天數(405日)。

2013年慢跑行事曆

之前5年穿All star 平均壽命 2,000公里。11,689公里用了六雙AllStar休閒鞋。因為一開始目的是慢走運動。爾後,因為不想跑太快,就繼續購買AllStar休閒鞋。去年想買第七雙時,店長服務態度有一點差勁,最後決定買Nike來試試,跑起來很輕巧,也不會像之前AllStar 鞋底也很硬有點會扁向,讓腳趾容易受傷。有可能是用途不同吧。

開始穿All Star 跑步目的主要為了不要跑太快,但畢竟還是屬於休閒鞋,跑起來有一點礙手礙腳。

Nike 慢跑鞋的確彈性佳,不會傷腳。到底Nike 能撐到幾千公里?還有待「樂在其中」來檢驗。

穿AllStar慢跑時,為了跑快一點,結果腳底用力不均容易造成鞋底磨擦很厲害。後來把速度減緩重新調整姿勢,跑了4,500公里後鞋底都還保持良好狀態。所以慢跑時姿勢很重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7285081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語驚醒夢中人
2013/05/03 14:06

樂爺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也對 ! 我還可以用躺的 ! 只要二哥夠爭氣就成 . ^@@^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13-05-08 13:14 回覆:

二哥蒸汽後就成了軟體動物,還說什麼爭氣呢?

阿本ㄚ 居然說還可以用躺的 !一躺不就睡著了?

醫生指示動完眼睛手術,不能看古文觀止,最好看有彩色圖片的Playboy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快無趣
2013/04/30 13:44

仰臥與伏地可能會讓眼壓昇高  樂爺別"暗害"啦 ^@^大笑

同理可證  大概連周公之禮都要加減避免 尷尬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13-05-02 09:28 回覆:

上面不行下麵也不行,左邊不行右鞭也不行,

建議先去申請殘障手冊,至少路邊停車比較方便。

阿彌陀佛! 出家修行可以吧。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跑
2013/04/27 21:31

我覺得Nike會比較好跑

但是我眼睛剛開刀  現在只能用走的  看的小妞反而更多 @@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13-04-29 14:13 回覆:

不能跑沒關係 建議 先做仰臥起坐及伏地挺身 讓肚子先瘦下來

開心(ㄏㄏ、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