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以放下!
2011/06/03 09:40:47瀏覽308|回應0|推薦6

知道你還不能正常時間睡覺,真令人擔心,身體長期亢奮會燃燒過頭的。你與大爺伯緣深,他預言你今年有大限,不無道理。

城隍爺能勸你們學佛,算是無形的智人。可是大爺伯雖有神通,能算人命運,能知短期的未來,但他自己仍在輪迴中,自然沒有法力助人延壽,他不也說一切要看你自己的心念嗎?

有道是醫生治病不治命,業障病得靠佛法。你前生既是唐朝勇猛的大將軍,一定造了不少殺業,此生業障纏身,非偶然也。想要延壽必須仰仗佛力,持藥師法門,藥師如來很靈的。

建議你持藥師咒,但對你來說似乎強求。你的心太忙,長期睡眠不足身體虛火大旺,干擾的人事,及小廟的事都讓你難以收心。收心都不易,何況定心。

跟你的緣深,教我也放不下,不想放妳比我早走的。明天起我會持誦藥師經及藥師咒,迴向你,祈求藥師如來為你消災延壽。希望你自己也能日日持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要計算哦,且多多益善。

有關展覽場地的事情不重要,可以暫時擱著,等待因緣成熟時,自會水到渠成。所以,請不要費心了。

上次你說,你不貪命,想隨緣放下。但是有命才能為眾生服務奉獻,為了能利益眾生,更為了把握廣結善緣機會,應積極求延壽,珍惜此生。利益眾生的理想尚未實現,可不能自己先逃!

請你務必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吧!你自己念,你才是主角。

梵合南‧2011/5/31 

註:昨天與今天已持誦藥師經、藥師咒。我會持續,祝福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6&aid=528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