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要請「讓台灣變黑暗」的台電續蓋核四
2013/01/08 18:24:00瀏覽784|回應2|推薦19

蘇貞昌推非核家園 馬談核安『民進黨一一三「火大」遊行倒數,黨主席蘇貞昌昨天再度「點火」引爆議題。他在黨內重大議題協調會報上宣示,將從公民行動、國會提案兩層次全力推動「非核家園推動法」,並要求黨團在立法院全力動員、呼應。

總統馬英九昨天晚間也以國民黨黨主席身分,邀請黨籍不分區立委餐敘。

據與會立委轉述,馬總統會中再三強調「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光是談核安與核四,就講了兩個小時。據轉述,馬總統表示,核四一定要興建完成,完工後,要請國際知名、有公信力的核能專家來台進行評估,確定安全合格後,才能讓核四商轉,不能讓人民有任何疑慮。

馬總統說,非核家園是理想狀態,但必須先找到便宜的替代能源,才能談廢核。』

日前,有位格主說:「 台電考績被打乙等,工會到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抗議,表示未有善意回應,將不惜任何手段,擴大抗爭,甚至「讓台灣變黑暗」」然後他罵道:

讓台灣黑暗 這是什麼狗屁國營事業!

當時我的回應是:

『我們只能說台電工會,是學馬總統來著的..馬總統還說過..不給漲電價,要讓台電倒的咧~~

只能說「上之所好,下必甚焉」武大郎玩的夜貓子..  甚麼狗放甚麼屁,甚麼人玩甚麼鳥罷了。  (喔,對了!馬總統這招真有效,版主家電價漲了沒啊?) 』

不過,現在我想到了台電工會抗爭的新口號,

要讓台灣變核廢墟..

這次抗爭,保證沒人敢說台電員工放狗屁,看台電工會的考績要打多少,就打多少,沒人敢多放個屁。

還有,因為國內的學者專家,現在貪污醜聞弊案纏身,馬總統只好說要去找來國際知名,有公信力的核能專家..咳..也不一定是這樣,這些核能專家因為跟馬總統的女兒們一樣,不住在台灣,所以台灣若是發生核災,

那關他們家甚麼事?

喔,又說錯了,馬總統總是要等到卸任後,跟老婆周美青一起跑去美國,這才能說完全跟他家無關,嗤!真正該請的,哪裡是啥核能專家呢?

捐一百億興建台大癌醫,郭台銘的老婆和弟弟,或是和信治癌中心醫院董事辜濂松,哪個不是直接飛去國外找國際知名又有公信力,治病的專家,最後還不是都死了?

所以真正該找來的專家,是上帝啦。

如果馬總統一時間找不來,我建議可以找核災專家,看是車諾比或是東電的,全身都被核輻射照過,真正受過核災的專家來,

老百姓一定會信!

.

後記:這篇談不上馬總統管到的台電有多貪腐,這麼貪腐的單位,真要搞個核四,那還不是天天欺壓良民,對百姓予取予求,不給錢,信不信我讓台灣變黑暗..

艮古長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208010

 回應文章

char..大中華共和國政府總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電及中油應該把所有支出統統攤在陽光下
2013/01/09 05:43
只是烏雲很大,很多民代還要靠中油台電過生活....電價該漲只是虧損的不只有發電成本還有打通的公關費及不必要的花費,這才是真相...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甭自虐
2013/01/08 22:46

師父!悶著頭自爽才是王道。

別再勞心傷神到處找「電」自虐。

::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1-08 23:20 回覆:
孟子卻說,獨樂樂不若與人樂樂呢,這些小朋友,匿名來我這裡一一被我打倒,又到別人的格子具名胡說八道,我這叫打地鼠,玩得不亦樂乎,就怕他們哭著回家找媽媽,說俺不來玩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