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馬總統是先上廁所?還是先擦屁股
2013/02/23 09:55:59瀏覽1015|回應2|推薦16

本來是想說,智能不足的馬總統要蓋核四囉,因為台電說他們是智能不足(按:請參核4管線亂裝 台電:我們智能不足),還有這篇台電:核四停建 違約金無法精確估計

會把台電的話當聖旨的馬總統,當然智能是更加不足..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22日邀部分黨籍立委溝通核四議題,根據與會立委轉述,馬總統的態度是核四續蓋,但不代表要運轉。

馬總統連事情的先後次序都搞不清,連蓋核四就是為了要運轉都不懂,真是像個白癡,好比說,我們問一個白癡,是先大便,還是先擦屁股..

白癡的態度是,屁股要先擦,但是不代表要大便。

(呀,有誰不知道,擦屁股是因為大了便,不大便..除了某種需求,屁股不必亂擦)

但是請聽這段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與黨籍立委座談,討論核安問題。大黨鞭林鴻池表示,很多民眾不是反核,而是對核安有疑慮,至於核四停建、續建將帶來何種後果,民眾根本不清楚,因此馬主席特別提到,要讓民眾有信心,政府必須說清楚講明白。

很明顯,馬總統是把老百姓當成白癡,這讓我想起馬總統在大漲油價時,也說過同樣的話,他說油價是市場機制,使用者付費,老百姓不懂,也要內閣官員跟老百姓說清楚,於是內閣官員就胡說一氣,老百姓愈聽愈不清,好比說使用者付費,那12年國教怎麼又全面免學費?油價是市場機制,怎麼是用黑箱公式,還有中油跟台塑的油成本明明不同,怎麼賣的都一樣,連台塑的王文堯都忍不住的可憐起台灣人..

油價真的太貴了。

最後,因為國際油價不賞臉,讓馬總統說是國際油價大漲的鬼話破功,中油馬上說漲價是因為過去馬總統為了他選總統凍漲,現在才要大漲,馬總統只好又用閹然媚於世的態度說油價..

啊,真是世事難料呀!(好一個白癡)

好的,不可諱言,老百姓的確也有笨的,有個網友把一張圖貼到「嚇!馬英九也反核四?」然後說,核四預算中的2335億該買單的叫蘇貞昌、蔡英文..

我說:傻孩子,不管是兩千億,還是馬總統加到三千多億,還是未來繼續的四五千億,乃至未來核災,台灣人死光光的無限,那都是叫老百姓買的單啦,有這種愚民..難怪馬總統敢如此肆無忌憚。

繼日昨我在「反核,最廉價及虛偽的選舉技倆!」裡,貼完兩段留言並轉貼回來之後,我跟該處的網友有其他更精彩的對話,再整理來給大家自行判斷,該不該把自己跟全家人,子孫萬代的姓命,發交給白癡跟大白癡的手裡玩..給個小標好了..

【論碳排放與核廢料的安全性】(與談人,我Jun5238,網友蘇信,Frank,小浪,白黑衛兵,Shouri,Archangel以下以暱稱第一個字為代表)

A:5238又說錯了,以碳排放政策來說,核能比煤能、石油能、天然氣能更乾淨,所以我國不能廢核。以電量需求來說,民進黨反核是想拖垮我國經濟,讓我國再面臨全台灣島的南北供電不穩。民進黨的廢核只是想搞跨國家發展,你們是想讓我國回到野蠻部落時代吧?別只會講些連民進黨自己都做不到的事,你們還是先管好自己。

J:A兄,以核廢排放來說,核能最髒..是可以殺人於無形的能源。不然這樣,我吞一公斤碳排放,你吞一克核廢料(^^)

A兄陣亡...

白:J,請你告訴大家,一公斤的碳廢是生產多少度的電所產生的?而一公斤的核廢料是生產多少度的電所產生的?

J:白兄,那太麻煩,我爽快點,這一公斤碳排放我來獨吞,那一公克核廢料,你去找一萬個擁核的來,我把它稀釋進一萬杯水,一人一杯,如何呀?嘩哈哈哈~~

白兄陣亡...

小結論:【甚麼是真理?】

所謂真理愈辯愈明,繼前一篇讓某山寨版反貪腐小妹妹兩步,還給她哭著回家找媽媽(按:請參博奕雙城記:賭場以產業視之,別以道德繩之!),這一篇又逼著一堆不明就裡,馬說核四非蓋不可,就傻不隆咚跟著擁核的斯德哥爾摩人,吞下稀釋又稀釋,(1公斤對上一公克,再稀釋一萬倍)但是連找人去拿點核廢料出來的勇氣的找瞴的,讓他們也回家哭著找媽,有個網友說馬怕了我,但是會讓老天修理我,翻成白話,就是馬花完三四千億蓋好核四,就會等老天爺發動地震或海嘯,讓台灣人也受到車諾比福島核災。有人說馬總統就算是隻蠍子,請烏龜背過河,半路把烏龜螫死,他自己也會溺斃的..我請大家放心,馬總統全家已經有超過一半的人是美國人,那時候的他,肯定不會與大家同生共死的,所以就算我說的如此清楚,馬總統還是要一意孤行,誠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其斯之謂與歟,這篇就談到這兒,敬告舊雨新知,沒有真實本領,勿來自取其辱唷。

第二輪上場..

S:J,你還來呀(語現恐懼之意),要我吃核廢料可以, 但只給你吃碳排放就放過你? 對你太客氣了, 火力發電廢氣中的戴奧辛和其他毒氣也給你吸一吸, 這樣才公平, 看誰先死!

F:J,核四會意外就停核四?隕石會撞地球,是否大家改住山洞戴鋼盔睡覺?

J:給S兄,好的,碳排放我每天都在吸,現在請您兌現承諾,去蘭嶼偷一公克核廢料出來吃吃。(我可沒指定您得吃最毒的那種核廢料唷,科科)

給F兄,您老去國已久,連俗諺的忘了。俗話說,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老天下隕石,那可以賭運氣,但是台灣人真的要把自己和後世萬代子孫賭在這個無敵闇黑破壞王,搞甚麼全倒,貓纜,文湖,圓環,納莉,九二一,SARS,花博,油電,豬牛,18趴,年金,災區永久屋,太極雙星的,國華壽險賠付,智能不足的台電,是國際認證的Bumbler的阿斗晉惠帝身上嗎?

第二輪小結..

請大家一起叫S兄兌現承諾,別學633的馬英九..忘了Frank住在加拿大,台灣人的小孩死不完..還是傾全力要S兄兌現承諾,這是核四安全有虞最好的證明。S兄啊,早說你用"科科"就可以閃了,你偏不聽,來,再說一遍,我已經吃下一公斤的碳排放,請S兄是條漢子的話,就去吃一克,算了,這樣會馬上用死狀甚慘來死,一毫絲克的核廢料,Frank兄要參也行,根據車諾比的資料,吃下一毫絲克的小孩,會少半邊腦袋,長出蛙足,手長成腳,或是心理壞掉,跟馬總統一樣,想讓別人也得核災,大人則是會在未來五年內得到各種全身性的爛瘡惡瘤(俗稱癌症),慢慢的死狀甚慘。

小浪:1、你每天吸碳排放,是因為你躲無可躲,你要shouri吃核廢料,也應該等核四真的發生核意外才有資格做此要求。要不,你們這些反核者先關再一間封閉房間裡吸一整天的碳排放沒事後,再來要求廢核。
2、加拿大沒有核能發電廠喔?
3、那你是反對核一二三除役喔?(大笑)

J:給小浪,

第一題,火力電廠爆炸了嗎?
第二題,請參變態心理馬總統的那一段陳述。
第三題,我不反核一二三,是因為孔子說過「成事不說」,但是像你們這些擁核..其實你們不是真擁核,比較多是在擁一個變態的..會拿這來轉移焦點,這招在我這兒行不通,馬上就叫你們吃鱉,欸,現在正在考慮,是自己再推一篇,還是在這裡坐館,把你們這些假擁核,不肯生吞核廢料,真擁馬的聚殲於此..

未完待續..

我眼睛發痠,看著這如潮水般湧來,不顧一切擁馬的馬迷,馬屁精,馬粉絲,馬肚蛔蟲們網友,前仆後繼,仿佛神功附體,喝完馬的口水,就能刀槍不入,不怕核災的愚民們,我惘然了,那個心情,就跟百多年前,陸皓東拿把手槍,看著從天帝廟裡衝向他的白蓮教徒,那個無助的哀嘆一樣,

看看這些人,咱這個國家還有救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330901

 回應文章

誰是白癡?
表達甚麼?
2013/02/23 15:43
核四是選擇問題,不是智商問題,相信有點知識的人都應該知道,樓主也許認為馬英九是笨,但是口口聲聲白癡白癡,實在令人不解樓主哪裡出問題?既然樓主要表達政治意見,應該提出具體看法或數據來說服人,光是說白癡白癡的,不知是自己白癡還是以為讀者是白癡,就算樓主氣馬英九氣到抓狂,但顯然樓主EQ不及格,見諸媒體的文章到處都是白癡,真的很難看下去.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3 15:52 回覆:
有理!改成智能不足,有比較好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3 15:54 回覆:
還有,敢問您認為是誰的選擇問題呢?你會花一百塊,買一個不知道買回家要不要用,搞不好還會爆炸的玩意兒嗎?

綠色賣台倭奴
蔡十八肯定不用擦屁股 有版主每天三次舔乾淨
2013/02/23 12:37

可以整天不用上班 全部時間耗在這裡 說是自己的興趣@@

對十八趴貪污空心蔡 歌功頌德 說是 逆境媽祖

cjs 都說版主這種洗版工 全家死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