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核安不是試驗!試驗有成有敗,但核安只能成功
2013/01/23 22:39:34瀏覽822|回應2|推薦17

馬總統:沒核安就不商轉 是共識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要推二○一四年公投綁大選,反核四。馬英九總統昨天在國民黨中山會報上表達明確立場,強調若核安有問題,核四就不應該商轉;核四如果要營運,一定要經過最嚴格的檢驗,「如果核安檢驗無法通過,就不讓它營運」、「這是有共識的事」。

針對核安問題,馬總統說,核安有問題,核四就不會商轉,這是政府一貫立場。他表示,在沒有公投情況下,政府就會這樣做。馬總統指出,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郝龍斌都說「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他也曾經說過「沒有核安就沒有台灣」。

首先,我想跟大家建立一個共識,馬總統現在正在拼老命的與黨內同志鬥爭辯論,要選下一任黨主席,這是所謂馬總統的選舉戰鬥模式,

馬總統幫周錫瑋餞別,說起周錫瑋五年前選舉的政見..當時只是想反正是選舉,說什麼都行,沒有特別注意。

切,他又要選舉了,隨便他說甚麼都行。如果大家對馬總統這種沒有共識的共識,還有疑問不懂,我再講個寓言故事好了..

在森林裡住著四種動物,分別是獅子,狐狸,變色龍跟豪豬,依美國憲法規定,若是任一動物獵到食物,要用開會來分配,獅子大王姓馬,由他當主席,他開始分配,獵物被分成四份,很公平唄,馬大王說:

第一份,毫無疑問是我的,因為我是主席。

第二份,也是我的,因為我會獅子吼,你們會嗎?

第三份,奇怪ㄟ,還是我的,因為我很餓。

第四份,好吧,我想不出理由了,但是你們誰敢伸出爪子的,給我試試看。

開會出來,食物全歸獅子馬大王,這個就叫做共識。其他還有好多共識,好比年金改革,不是已經開辦了124場國是會議等級的座談會?

年金改革 國民黨中常會近期討論年金改革方案下周即將公布,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表示,若國民黨中央、立法院黨團,希望行政院、考試院說明,他很樂意前往溝通。此外,國民黨中央也不排除近期內,在中常會安排年金改革方案的專案報告,展開內部溝通。

下周就要公布,不靠獅子馬大王的利爪,誰敢保證下周可以公布?但是,還是有人不買帳,

公務員協會:別還來不及叫,就被打昏公務員協會年金小組召集人李來希昨天說,改革公務員退休制,可優先把費率由百分之十二漲到到百分之十五;十八趴要改也可以,但把利率降到十二趴還是會被罵,不如降低所得替代率以減少利息,重點是要和公務員溝通,「不要公務員還來不及叫,就先被打昏」。

馬大王,人還沒昏,快送獅爪來。

還有12年國教,馬總統說他不推不可能,一定要推,反正只是全部免學費,他也以為那是共識,但是日前卻傳出,

排富? 教部:高中職免學費目前未變

這些馬總統是連試驗都沒做,光是要開動,就搞得人仰馬翻,下一個叫台鐵普悠瑪號

測試還沒過… 普悠瑪明搶先賣票

嗯,如果測試無法通過,就不讓它營運」..那麼搶先賣票,總可以吧?

其他還有更多,馬一上台,推的節能減碳,兩兆雙星,DRAM已經正式葛屁,LED與太陽能產業九條命去了八條,推廣單車運動,日前台北市才剛刨除了敦化單車道,我們知道,馬總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也出名,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無堅不摧,無敵不克有史以來最最可怕的暗黑破壞王是也,凡事一經過他的手,別說成,那是鐵定要敗,還總是那種敗到難以挽回的境地的,

貓纜?

納莉颱風的..SOGO?

SARS?

九二一東興大樓?

萬華地下街商場?

圓環?

文胡線?感謝老天,在郝龍斌漏屎馬也有一步踢的,把這條捷運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如果把核安跟「12年國教」拿來一比對,

如果核安檢驗無法通過,就不讓它營運

換成教育部長蔣偉寧,由他來硬拗,他會說:因為我也有孩子,所以核安不是檢驗,檢驗有成功有失敗,但是核安只能成功。

馬總統,您說您的「如果核安檢驗無法通過,就不讓它營運」是跟誰有的共識?還是,請您先別準備落跑,還把早跑了的兩個美國人女兒抓回來..

因為我在台灣也有女兒,所以核安不是檢驗,檢驗有成功有失敗,但是核安只能成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249815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海同心,眾龜所望
2013/01/24 07:23

國民黨中常會決議:馬主席 可競選連任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中常委黃昭順提案,「確認馬英九主席九十四年至九十六年之任期未過半,應不視為一任」,今年可再次參選。為馬英九競選連任黨主席的爭議畫上休止符。

我認為中常會還可以多做幾個決議,

第一,馬英九如不能選舉黨主席,就要讓台灣死狀甚慘,這是大家有共識的事。

第二,快把獅爪送給蔡正元。

第三,別忘了多找一些可抓可不抓的學者專家,叫他們乖乖聽話來背書。

最後,乾脆直接宣布馬總統已經連任黨主席了..啥?不..不是說要用選舉的嗎?他馬的,馬總統當黨主席是四海歸心,普天同慶,誰敢不給他當,想試試獅子馬大王爪子利不利嗎?


3
不知所以
2013/01/23 23:54
因為我在台灣也有女兒,所以核安不是檢驗,檢驗有成功有失敗,但是核安只能成功。

>>
檢驗是要確定安全無虞
核安 不是吃了這頓就永遠不餓了 核安是必要基本條件
地球除了現在的德國 哪個國家沒核電廠 讓你高枕無憂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1-24 07:10 回覆:

關於你所不明的所以..

回應李家同投書 蔣偉寧:12年國教不是試驗

蔣偉寧昨天到教育廣播電台為節目錄音,事後被媒體問到對李家同投書的意見,他強調,教育不是實驗,「自己小孩都不敢拿來做實驗 了,怎麼可能拿全國的 小孩來做?」蔣偉寧說,12年國教是要讓學生從考試壓力解放出來,轉為主動學習,不再只是獨尊學科。實驗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但12年國教只能成功。』(按:請參「李家同如何看蔣偉寧的12年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