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昌案為什麼會嘸採工?
2011/12/16 09:59:25瀏覽1070|回應1|推薦5
真相,是一則眾人皆忘了曾是幻象的幻象。

林語堂說:『要瞭解一個死去已經一千年的人,並不困難。試想,通常要瞭解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城市的居民,或是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要瞭解一個古人,不是有時反倒容易嗎?姑就一端而論,現今仍然在世的人,他的生活尚未完結,一旦遇有危機來臨,誰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行動。醉漢會戒酒自新,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活著的人總會有好多可能的改變。還有,活著的人總有些秘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往往在他死了好久之後才會洩露出來。』(蘇東坡傳)

以下,是我在回應某格主【人民要求的,只是事件的真相而已。】說的一段話。

感謝民主,政黨輪替可以讓我們人民不必等到誰死了,才能知道真相,好比夢想家,就等民進黨上台,就知道真相,如果宇昌案,馬總統可以放著四年不管,那就代表他隱瞞了四年的真相。如果宇昌案像坨屎,他就像把賽德克巴萊,臭在肚子裡四年,一肚子的壞水,那就該把他輪替掉,等到下一趟民進黨在野,由另一個執政黨來告訴人民真相,經過不斷的政黨輪替,真相會愈來越多,還有,不會再有人把真相放在肚子裡爛個四年。

宇昌案吵到今天,真相已經呼之欲出,宰相劉羅鍋的歌詞有一句話「天地之間有桿秤,那秤砣,是老百姓。」看到執政黨拿出自己主管四年,造假的公文,猛打上一任執政黨,貪腐敗國的末期,一個鼻屎大般的疑似弊案,而馬總統卻整天談著..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5日電)馬吳全國競選總部今天再推出「勇敢追夢的台灣人」競選影片,分別由3名年輕人擔任主角分享追逐夢想。總統馬英九也在影片中強調,他最大的夢想,是要讓人民都能勇敢追尋夢想。』

算了,這裡懶得再把宇昌案跟夢想家談到一塊。

真是叫人不知今夕是何夕。版主請大家閉上眼睛,拋開藍綠,自問一下,焉有一種民主,是在大選之前,執政黨猛揭在野黨四年前的疑似弊案,或者,是完全執政了四年的總統,還在大談自己如何愛捐血,如何愛捐錢,把一整個大水庫7200萬全捐出去,或者,要大家多做夢,當個夢想家的,

這個馬總統,以為大家靠做夢,就能飽肚子嗎?是要台灣人有夢最美,重溫阿扁舊夢,還是要當塔利班,神學士,今生愈受苦,來世愈享樂呢?

莫怪政論節目,常把馬是好是壞,牽出來遛一遛就知道的名嘴陳揮文,天天槌心肝,比著手版的民調數字,馬總統不升,蔡英文沒降,恨恨的罵,全都是瞴採工了。

在日昨【一分鐘看懂宇昌案!】,有個網友『abc』看完,竟說,

同理可證,如果您說的有裡,把文中蔡英文三個字換成當今官員也算有裡吧!各位有資格蓋章的官員,趕快計畫如何申請國發基金去發展報效國家的產業吧!

我的回應是:我說了兩段,一段從婊子too much到老鴇,另一段白嫖花癡,倒貼一千萬,不知您指的是哪一段?

另一個『安心』的網友則在看了這段『行政院大幅鬆綁科技基本法規,全面解除公立大學教授及政府研究機構研發人員不得兼職、投資企業持股不得超過百分之十的限制』說:

科技人才大鬆綁跟宇昌案不同!!重點在蔡英文主導訂定法規迴避旋轉門條款!!又自己專簽自己籌設的公司!!!再買股賣股!!!!

我的回應是:這個政府,基本上是強盜組成的..『立法院修法情報人員待遇標準由國安局自訂,也使國安局成為唯一不受人事行政機關管制、可以自行決定待遇的機關..

十八趴,科技人才,生技人才,國安人才,全都是同一回事啦,不政黨多輪替個幾次,水沸過幾趟,餃子不會熟,吃了會拉肚子。

好了,就用跟一個叫光速俠的網友的對話,做個結論,

『我終於看懂宇昌案(光速俠)

看了「懶人包」、「一分鐘」、「兩分鐘」、「宇昌生技案Q&A」...還是迷惘。現在,我終於看懂宇昌案,所謂宇昌案:就是我們「造神」,神在一個非常非常適當的時機 (註:理論上不能稱為時機,因為時間尚未存在,宇昌案也不存在),決定產生大爆炸,接著由基本粒子擴張到行星、恆星、銀河系。宇昌案就像宇宙誕生般的出現,不斷的膨脹、沒有邊界。現在我知道在神尚未「鳴槍開跑(炮)」之前我跟本不存在。即使我只花一毫秒,再怎麼快也快不過神。

呵!感謝版主開釋。』

我的回覆:

能幫上你的忙,我也很高興(^^)

宇昌案不重要,這是一場把神拉成凡人的運動,十八趴是前任婊子,對上想把全家當婊子too much老鴇之爭二次金改是收錢被嫖的扁妮可,對上不收錢被嫖,倒貼國庫十幾兆的花癡,藉宇昌案自白,

四年前也被蔡英文白嫖,倒貼了一千萬,這件心事放在肚子,賽德克巴萊,腸子都爛光了,這會子才臭出來。

是以,花再多精神造神,說自己捐血180次,大水庫捐款7200萬,三年花光一億國務費卻都不用搞貴夫人團收集發票,

「夫人」的典型孫運璿夫人俞蕙萱以九十三歲高齡病逝。這則新聞安安靜靜,家人不張揚,甚至沒有公祭,呈現了孫夫人向來低調簡樸的作風。事實上,這也是從孫資政傳承到孫家子女一貫的風格。這令人想起文天祥正氣歌裡說的,「典型在夙昔」。近日喧鬧的選舉氣氛中,很熱門的一個話題正是「夫人」的典型。周美青現代女性,獨來獨往,甚至可說是我行我素,樹立了酷酷嫂的典型。

難道我們要換掉周美青嗎?

終歸徒勞。民調不見上升,像是『採工!』從愛因斯坦的角度看來,這些媒體或社論造神,一再重複同樣的事,卻期待有不同的結果,真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936578

 回應文章


因為沒辦出個結果
2011/12/16 11:06

打弊案不能像民進黨只會出一張嘴,

最後什麼鬼都沒抓到,自己還跳下去污,當然會被唾棄。

宇昌案不先整理清楚,隨口爆料,有啥講啥,沒料就拗,

你以為你是民進黨啊,只有民進黨可以這搞,國民黨你別亂學好嗎。

明明跳過審查核案自己簽自己當董事長這麼罪證確鑿的事,

不全部調查清楚移送法辦,在那邊東拉西扯讓老百姓看不懂,

難怪你支持度這麼低,國民黨真是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