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美青偷會組頭?
2011/11/23 16:59:14瀏覽2216|回應17|推薦5

從周美青偷報紙到馬英九會組頭『國民黨罕有如此辛辣犀利的文宣。為「馬英九會組頭」事件,國民黨刊登報紙廣告,將民進黨畫成一隻大烏賊,質疑民進黨:將國家元首抹黑了,蔡英文就清新了?

廣告劈頭就將蔡英文的「馬總統會組頭」操作,與一九九八年謝長廷的「假錄音帶」、二○○五年林一方的「非常光碟」、二○○六年陳菊的「走路工事件」、二
○○八年金恆煒的「周美青偷報紙」、二○一○年莊瑞雄的「花博空心菜」並排類比,進而指蔡英文也正在「如法炮製」這類「曾經讓台灣人厭惡、不齒的抹黑」!

這樣的排比頗具力道。因為,那些事件,每一件都發生在選戰中,有些是空穴來風(非常光碟),有些是扭曲渲染(空心菜),有些是偽造作假(假錄音帶),甚至有些根本是自導自演的構陷陰謀(黃俊英走路工/周美青偷報紙);且這些操作,有些儼然將對手剝掉一層皮(偷報紙之於周美青/空心菜之於郝龍斌),有些則以極細微的差數使民進黨贏得勝選(假錄音帶之於吳敦義/走路工之於黃俊英)。如今,蔡營「總統會組頭」的操作,其實正是以上各種手法集大成之作,其目標亦在欲藉造謠抹黑贏得選舉勝利。

民進黨的操作顯示其本性如此,毫不令人意外;但當蔡英文的名字與謝長廷、林一方、陳菊、金恆煒及莊瑞雄等並列,而「總統會組頭」又與「非常光碟」、「走路工」、「假錄音帶」及「空心菜」類比,卻令人發現蔡英文原來也不是「非典型」。面對這樣的社會評價,蔡英文作何感想?

主持選戰與主政治國一樣,不免會凸槌犯錯。蔡陣營此次若只因見獵心喜而犯錯,仍可認錯轉圜;但最令國人難以接受的是明明鑄下大錯,蔡英文卻仍帶著頭堅不認錯。

須知,此事如今已非蔡英文與馬英九之間的選戰口角而已,而是要看蔡英文在大是大非中所展現的風格氣度與危機處理的能力。

如果蔡英文仍完全不問是非,如果蔡英文仍縱容其團隊胡作非為,或如果蔡英文仍受其團隊包圍而無法脫困,如果蔡英文仍是不斷犯錯而從不認錯;則這樣的蔡英文,與陳水扁、謝長廷、林一方、陳菊、金恆煒、莊瑞雄有何不同?而此時的民進黨又與「假錄音帶」、「誣蔑周美青偷報紙」時代有何不同?

國人即使容忍蔡英文以這種風格、用這樣的手法打選戰,但未來能容忍蔡英文帶著這樣的團隊、用這種「不斷犯錯/從不認錯/一錯再錯」的手法來主政治國嗎?

蔡英文應當知道,「總統會組頭」已不只是她與馬英九之間的是非,而是已成為整個社會關注的大是大非;且亦不只是蔡營競選總部道德形象及危機處理的試煉,而是要驗證整個民進黨是否又要回到了「誣蔑周美青偷報紙」的時代,或其實是根本從未走出「謝長廷假錄音帶/陳菊走路工/陳水扁兩顆子彈」的時代。此事對蔡英文的考驗是:妳是否繼續帶領民進黨不認錯、不改過?或妳其實是陷於團隊的包圍,已成為敗壞腐朽的民進黨的囚徒?

蔡營四大發言人,非但公開指控馬總統在九月十日於黃敏惠宅會見陳盈助,且索討三億元政治獻金,又謂「本黨從另外管道確知其事」,再指二人合謀操控選舉賭盤,還要「給總統府一個晚上,想好再說」,更揚言「總統來告啊!」現在,馬總統已如民進黨所願提出告訴;蔡營竟然說,「壹周刊已稱將在法院提出證據」,但民進黨自己的「證據」何在?既已色厲內荏至此地步,何不認錯道歉?

試想,如果蔡英文當選總統,主政治國,而有一名內閣部長犯下如此重大錯誤,難道能不命他引咎辭職謝罪嗎?蔡英文不論是帶頭不知認錯,或是受團隊挾持而不敢認錯,皆已完全玷汙了「羅賓漢」的kuso冠冕。

馬英九提告,只是要蔡英文認錯道歉。這是大是大非,也是天公地道。』

首先,我先澄清一下,標題稍稍給它Kuso了一下,因為這篇社論,要談的事情太多,應該要改標題叫

從謝長廷的「假錄音帶」、林一方的「非常光碟」、陳菊的「走路工事件」、金恆煒的「周美青偷報紙」、莊瑞雄的「花博空心菜」到壹周刊的「馬英九會組頭」』,不過這樣的標題太長,社論把它濃縮成

從周美青偷報紙到馬英九會組頭

有一個組頭生病了,請來兩個看護,一個年輕貌美小護士,另外一個比較無鹽老母..是個歐巴桑..有天,歐巴桑幫組頭洗完澡,跟小護士說:

喂,那個組頭真有趣,他的那裡有刺青呢,刺得好像是

一流!

真有趣。小護士說:咦,奇怪,我每次幫他洗澡,怎麼看到的都是

一江春水向東流!啊?

總之,版主年紀稍長,標題字太長,要談得又太多,就直接再濃縮成,『周美青偷..會組頭?』好了,這裡,我打算只談周美青偷報紙,花博的空心菜,和馬英九會組頭這三件事,

周美青不能偷會組頭..一次都不行,啊,瞧我這記性,是周美青沒偷報紙,一次都沒,嗯,就算是拿了誰的錢,有特殊政治目的,也絕不能。只不過,究竟周美青有沒有在美國偷報紙,承上文【美國人跟狗止步!】所說,那也是該由美國人說了算..我們可以去函請美國人查查,但是美國人可是鳥都不鳥你,

是不是主權國家啊?

一如社論大聲叫好的回覆方式,對於是否曾發出證明周美青沒在美國偷過報紙的確認文件,事涉隱私,「只能問周美青本人」。

版主我根本不鳥美國,所以周美青絕對沒在美國偷過報紙,一次也沒。

但是,我們能因版主所堅信的周美青沒偷報紙,就據以論斷花博的空心菜五百塊買得好,買的真是便宜嗎?有花博五百塊空心菜的創意與藝術,才有後來兩晚燒去兩億三的夢想家。關於夢想家,我就不提了,因為這要等到下一次的選舉,社論才會又加上去,嗯,

有些是扭曲渲染(空心菜加上夢想家)

花博已經燒完了一百多億,只有留下一堆垃圾供後人憑弔,不過,這裡版主試圖還原當時空心菜的爭論,

「甚麼,一整把空心菜才二十元,你花博的空心菜一株就要五百?」

這空心菜不同,它是從彰化專程運來的,「那又怎樣?」

這路上空心菜可能會死,那就要回頭再去載過,要是來回個五百趟才把一株活的空心菜載到花博,一百萬都不止。「啊,真是太便宜了。

以上,是版主抄襲當時花博負責燒錢的單位掰出來的理由,把它用在運輸上,原汁原味的掰法,是說這一株空心菜,要保活六個月,六個月內萬一死個一萬次,一株空心菜成本就要一億..

啊,五百塊的空心菜,真是太太..太便宜了。

空心菜講完了。那麼,我們可以因為周美青沒偷報紙,空心菜買得太便宜,據以證明馬總統沒有會見組頭嗎?

馬總統自己都說了,他曾會見組頭兩次,所以,這種瞎掰邏輯,只能據以證明馬總統沒有會見組頭第三次。畢竟,這會見純然是馬總統的個人隱私。我完全不能理解,馬總統明明就會過兩次組頭,為何堅稱沒有會過第三次,還要搬出周美青沒偷報紙,空心菜也沒買貴來佐證?我說馬總統啊,萬一你真的有密會組頭第三次,那就請社論再寫一篇

從周美青偷報紙到馬英九會組頭四次

不就得了。

「版主,那..那萬一馬總統又會了第四次,怎麼辦?」

那就再來一篇從周美青偷報紙到馬英九會組頭五次

再來就改成六次,再來七次..一路到第N次,傻孩子,不會自己數數喔?

一次一次又一次,兩次三次四五次,六次七次八九次,偷報紙的沒半次。

對了,昨天李濤的政論節目,說得比較辛辣,他是用空心菜..嗯,蔡英文的十八趴事件來類比成這次罵馬英九密會兩次組頭的事。欸,政論節目的資訊都不更新,之前不是因為蔡英文拿十八趴又罵十八趴,把蔡英文形容成一手拿經,一手摸奶,這個比較是形容公的,那要是說母的,比喻得換一換..

又當婊子,又要貞潔牌坊。

後來,蔡英文不領十八趴了,這叫不當婊子了。可是..還有一大群還在拿十八趴的,豈不是還在當婊子嗎?好吧,政論節目對這些問題,也全不管,只要能幫馬總統圍事,就算得分,還能罵到蔡英文的,再加一分,只是..只是..欸..

總統馬英九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他說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按:請參【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

拿十八趴的是當婊子,想拿十八趴的是想當婊子...那麼,總統馬英九說他家裡的兩個媽,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

那是甚麼意思?

政論節目把馬英九的兩個媽,講成了想當成甚麼了?如此說來,我不過是把標題濃縮成『周美青偷會組頭?』

誰曰不宜?

對了,周美青絕對不能會組頭,一次都不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86582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行者
版文您不用上班賺錢嗎?
2011/11/24 07:44
如題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1-24 07:51 回覆:
不用上班就賺大錢的..嗯,如下述.. 

總統馬英九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他說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
(按:請參【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

拿十八趴的是當婊子,想拿十八趴的是想當婊子...您,您不是也像馬總統吧?(^^)



你看你看蔡十捌的不要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很努力了
2011/11/24 06:26
就像在拉屎,有時已經,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1-24 07:44 回覆:
嗅爛蔥說很香 馬總統是佛印?

馬總統也很努力的嗅聞,可這味道..它..竟是香的。

過兩天,再寫一篇故老相傳賣香屁的故事給大家笑笑(^^)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民進黨愛三隻豬,
2011/11/24 06:00


    你 還真是 豬 唷~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1/24 03:30
唉,教你們如何批評吧...紅色的地方要填寫;

藍的好,好在哪裡?

某些什麼意識型態,

羅織對手之什麼罪名,到毫無什麼邏輯之地步,這樣亂寫什麼一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掩鼻之氣
2011/11/24 02:08

天地有正氣,多恢宏的氣慨!

到了台灣,這小鼻子小眼睛的地方,連正氣都轉成了政氣,文章本來是何等大事,結果也被糟塌成小心眼,為了某些意識型態,羅織對手之罪名到毫無邏輯之地步,這樣亂寫一氣,臭不可聞!

天地有政氣,令人掩鼻!


阿海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滾鼓下山
2011/11/23 22:38

不知是您的國文程度太高, 還是我的程度太低,不過我實在看不懂您在寫啥!

滾鼓下山, 頗有前出師表最後一句的氣勢!



2011/11/23 22:25
那是一種境界,折葉摘花都是武器...(^^)

你累了吧,馬力ㄏㄤ來一罐吧。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3 21:14
馬英九還沒滿四十歲?
周美青快回答我們!

卓越的空
卓越的空
2011/11/23 20:51

廢話連篇!不知所云!

這樣扯,也能湊一篇......歐不,篇篇如此

空心的程度,跟空心羅賓漢完全有得拚

真是卓越的空!

令人景仰的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1/23 20:23
過四十就剩一張嘴..不是普通慘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