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碰到馬英九 只有走開
2011/10/19 13:28:25瀏覽1479|回應9|推薦4
司法院:法官不應禁止旁聽人記筆記過去有法官禁止旁聽民眾作筆記,引發爭執;司法院研究後認為,開庭或旁聽的民眾,在不影響法庭秩序的情況下記筆記,法官不應禁止,並已函知各法院轉知各法院,請法官配合辦理。

我碰到金溥聰 只有走開一文裡,我剛好引述了這段『過去有法官禁止旁聽民眾作筆記,引發爭執』的法庭鄉野傳奇,這裡再分享給大家,

罵法官地痞 老翁被訴 69歲李姓男子今年2月21在台北地院簡易庭旁聽審判,他拿著筆記錄法庭活動,被法官制止,李不服,將筆收起,喃喃自語「我碰到地痞流氓,只有走開」等,法官將他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上午將李依妨害公務罪提起公訴。

從這一小段新聞,我們可以知道,到法院不能拿紙筆作筆記,這叫連行動自由也要限制。而老翁在被法官制止,將筆收起之後(按:這裡那有不服),喃喃自語「我碰到地痞流氓,只有走開」則是沒有言論自由,唉,別說評論別人的人或事物,連自己說給自己聽,不小心給法官聽去,因為不是罵法官,不能告誹謗,那就改成公訴的妨害公務罪。

這一段,好比魯迅筆下的憊懶人物阿Q,碰到小地痞,挨了打,心中喃喃自語「哼,世道反了,兒子打起老子來了」這種心底的話,在阿Q的腦袋裡,自己跟自己說可以,這要不經意吐露出來,成為顯學「阿Q精神勝利法」,傳到地痞耳裡,這趟打得更兇..但見小地痞把阿Q的頭押在土裡,叫他吃屎..「說,這是老子打兒子..呸,不,是人打畜生,說!」阿Q趕忙告饒:「好,我說..唉,別說人打畜生,說成人打蟲豕,人打蟲豕,可以放了吧。

不過要是犯在法院法官的手上,那下場之慘,慘到一個不行..說成人打畜生也沒用,惡狠狠就把你移送法辦,依妨害公務罪提起公訴。


想想,這老翁年高69歲,別給法官檢察官一陣嚇唬,雙眼發白,兩腿一伸,天佑這個老翁,其實,會被法院嚇唬的,何只是這個老翁,邇來最出名的,就是網友們評論某法律系副教授腦袋問題的那檔事,因為評論這事太過凶險,連宅神朱學恒都得身著大字報上街大喊,

老子真他媽的不願意

關於這件事,在「XXX案」之僅供參考篇,還有更多網友們血淚交織的故事,讓人不由得掬一把同情之淚,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前往參看,看完之後,當能對台灣司法這套系統了解的更透徹,進而從心體悟69歲老翁的人生智慧,

我碰到地痞流氓,只有走開

話說馬總統於日昨終於拍板,要給喧騰許久的老人年金加碼,馬總統他呢,果然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一口氣..乖乖,每個月給老農加了三百,我的老天爺,馬總統這是甚麼意思呢?

因為馬總統的行為太難索解,就跟馬總統去中台禪寺,伸手接過惟覺大和尚頒贈的佛像,他是用手像拎著小貓,想要虐貓似,這要真是一隻貓,說不定真給他拎死,難道馬總統真具有大神能,不單是人間極品,在天上也是..所向披靡..啊,似這等鬼神之事,這裡不往下論了,總之,大家只要記得,馬總統無神無鬼,也不信咱台灣人說的啥子報應就是了,

於是,在馬總統拍板老農加三百塊之前,有官員說「啊,選前加津貼,都是買票」。有路人說「這會債留子孫」,「老農加,對其他不是老農的老人不公平」「老農應該要靠兒子養吧?

那萬一沒兒子的呢?「那就趁早死一死唄..

想不到,老農天真浪漫,一如少女般純真,竟有那犯胡塗的老農說「是啊,加三百很多了,有人沒得加呢」「加一千我反對,這錢還不是跟我的後代子孫們借的

還有那促狹的,「老農要嫌少,可以不要啊」這句話很矛盾,不要豈不是更少?「又沒人逼你拿,有點骨氣,就別拿」是啊,這三百拿了像老乞丐,不拿,像老笨蛋,拿不拿都窩囊。

這些聲音,很神奇的,全給馬總統聽去了,於是馬總統說,這老農津貼,要跟其他社會福利一起看,建立制度性的調整,每四年隨通膨檢討一次。

哇!總統英明!」「萬歲,算一算,有287萬人因此受惠呢」馬總統真是好樣的,不點不亮,老農們一逼,就逼出個造福社會大多數人的好政策。噗..對不起,失禮了..

請問馬總統,選前加錢就是買票,您要不要看看您今年給自己,自己人的軍公教,加了多少,從過完年恢復回存十八趴,可以補之前差額的,一路走來,給這個彈薪,那個自己訂薪,今年七月,還給所有軍公教,公營或公辦民營,農會水利會,現職或退休領終身俸的,還有一大群中國軍,小校或老將,全都一骨腦加了三趴,

在給十八趴時,關中說「我們給得起」可..可是這些錢,都是我們後代子孫要付的啊..於是,在給軍公教加薪時,吳敦義說「若要考慮負債,不就永遠都不能加薪了

給十八趴,是因為軍公教早年生活清苦,只買得起一坪八萬的將軍眷舍,嗯,最近剛賣了,也才只賺了一億,還是很清苦,還要領這十八趴,否則會餓死。

給軍公教加薪,是因為今年軍公教生活清苦,想想,物價房價都居高不下,好啦,軍公教子女讀書雖然有高額的現金補助,那還要買房子,給子女買一棟一億,三棟打折兩億,台灣買不夠,還要買到美國及上海去的,這樣子不清苦嗎?你們還有沒有良心啊?

馬總統一聽,同理心發作,「馬上就加薪,加三趴,一刻都不能慢

馬總統,選前加津貼,不是買票嗎?「喔,這是制度性的調整,不是亂喊價的」那軍公教加減薪的制度是甚麼呢?「去!去!等我黃金十年,我在告訴你」

只加軍公教,其他人都不是人喔?「那可不,啊,不是,我應該還沒把他們當人看,拜託,軍公教裡,有一小撮公務員要考試考過三趴,你,你們老農們考得起嗎?」至於其他也考不起的軍公教,馬總統顯然忘了。

馬總統,像您這樣一直加,一直加,一口氣給軍公教幾百億幾百億的加,您都不怕會債留子孫喔?「怎麼會呢?你一定沒聽我唱過的黃金十年,來,再唱一遍,加深印象..」

馬哽咽:我不是為選舉 是為下一代幸福我希望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是歡喜做、甘願受。」十九天內五場記者會,馬總統昨天在「黃金十年」最終篇記者會上感性訴求,「我提出所有的政策,不是為了下一次選舉,而是為了下一代幸福,所以我的時間不是只有四年,而是十年。」』

馬總統的下一代,在美國幸福的很咧,不信,去問甫低調自美歸國,高調在國慶穿舊衣,瞪白眼的第一夫人就知道了。

於是乎,我明白了,這馬總統就像某種地痞流氓,他是專門來霸凌善良的台灣人的,當他往他自己,自己人的口袋裡揣錢,活脫像個坐地分贓的大強盜,那已經有的,還要更多,你以為這樣就算完?不咧,他還要把那已經沒有的,連他僅有的一點點,也要全都剝去。

這是一種返祖現象,在古時候,沒有政府,只有農村和強盜,強盜搶過農村,還把老農殺掉,農村放火燒掉,後來,農村愈來愈少,強盜只好改變習慣,他搶完農村,不再殺老農,反而居住下來,保護老農,打跑其他強盜,然後裝成一副慈眉善目,溫良恭儉讓的樣態,

不過,不知怎的,農村的收成愈來愈差,莊稼愈來愈少,這強盜,有的漸漸沉不住氣,開始露出猙獰的面容,嗯,有一說這叫黑金沸騰,禍國殃民,終於,有個老強盜,賣了他住十年,強盜搶農村配給他的豪宅,像似要搬家似的,而那個大強盜,則是早早就讓自己的後代,永遠離開了農村,

有人問:「那返祖現象是..」傻孩子,不就是又幹起了強盜的營生,搶完了農村,放一把火,

每4年依CPI調整 馬:老農津貼制度化馬總統宣布老農津貼這次調漲三百一十六元。

馬英九總統昨天主持「老農津貼」記者會,援引唐朝李紳的「憫農詩」做為開頭,強調自己上任後非常重視農業問題。他並用台語表示「農民朋友ㄟ代誌,就是我ㄟ代誌;照顧農民,就是照顧台灣最本土的人。」

噗!對不起,又失禮了。這是碰到馬英九,沒趕緊走開的下場。只不過,奇怪..這憫農詩我在馬英九收濕穀 誰是黑心米蟲?也曾引用過,難道版主引的,竟跟馬總統的,不是同一首?端出來瞧瞧看...

李紳【憫農詩】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54876

 回應文章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這樣的啦
2011/10/20 08:45
陳武雄到總統府議商老農年金
出來的時候遇到等候的記者  接受訪問 
這樣會被說成"在總統府開記者會"
============
雄哥講話時,站在台上,背後就是「總統府」的金牌,
分明就是總統府開記者會的地方
這點你還要拗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0-20 09:11 回覆:
認「真」就輸了---孔子(^^)

馬總統參訪行程,去嘉邑行善團捐五百,「這代表我個人和我們全家五個人,一人捐的一百」

記者甚麼記者會?馬總統有時都不總統了。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說成行政院轄下農委會的陳武雄,跑到總統府參加記者的開會..如何?
2011/10/20 04:36
隨便你怎麼講  台灣自由的很  每個人都有當個混蛋隨便胡扯的自由 
只要沒有口水噴到別人身上  警察應該不會抓你回警察局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昨天我看到「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 想到,這個政府,不合體制,連避嫌都懶了
2011/10/19 20:20
陳武雄到總統府議商老農年金
出來的時候遇到等候的記者  接受訪問 
這樣會被說成"在總統府開記者會"

這個人不是語文程度有問題  不然就是個混蛋二百五以惡意造謠生事為樂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0-19 23:21 回覆:
說成行政院轄下農委會的陳武雄,跑到總統府參加記者的開會..如何?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少了馬英九,走開你捨得嗎?
2011/10/19 19:46

最好是自己把手腳綁起來,活蹦亂跳到太平洋去,豈不是一了白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0-19 23:18 回覆:
這是個好問題(^^)

遇到無道昏君,屈原也不過跳汨羅江,怎麼你要我去跳太平洋啊..


2011/10/19 19:13

版主一直吸在馬英九的屁股上很久了,

不會碰到馬英九的,走開就沒戲唱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11/10/19 16:47
反正版主不喜某人時, 雞蛋都能挑出骨頭來, 豆腐都能挑出黃豆來.
講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要做什麼?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0-19 18:19 回覆:
其實,我是苦口婆心,用各種方式要大家走開,連勝文則是用坦克車來比喻叫大家走開,那還不肯走開的,版主也沒辦法了,阿彌陀佛...

走開
英明的版主
2011/10/19 16:03
你碰到馬英九只有走開,碰到陳水扁就巴著他的大腿不放,英明呀!

馬小六
請您走開
2011/10/19 14:32
不要來政治異言談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事縻爛
2011/10/19 14:00

有種國事縻爛的無奈

昨天我看到「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

想到,這個政府,不合體制,連避嫌都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