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ltic Thunder 愛爾蘭的音樂劇團
2011/12/06 04:29:47瀏覽197|回應0|推薦13

從感恩節前後,當你在Youtube 網站上搜尋時,你會發現,許多的樂手和網站,已經將聖誕節的大菜端出來了.這時宗教的音樂,或是戲劇的表演,紛紛出籠.所以,對一個喜歡音樂的人來說,真像在逛百貨公司,採購聖誕節的商品一樣.此時的你,沒有閒工夫去理會那些幼稚的言論,有時你會發現,和一些除了意識形態之外,沒有知識水平的人來爭辯,是一件無聊的事情.你和他根本處在不同的世界,你何需浪費時間,在這些人的身上.還是,聽些音樂,過你的連續假期吧. 

第一次聽他們的演出時,對他們的演唱,覺得這個腔調很特別.但是,因為,英國包含了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所以,英國的樂手,所演唱的腔調,就算是南腔北調,也好像是不足為奇.等到深入接觸後,才發現他們是愛爾蘭(他們的語言是Irish:愛爾蘭英語)的音樂劇團.這時,才體會到他們的宗教信仰較濃厚,所以,他們的歌曲就比較莊嚴.有些歌曲聽起來,和歌劇一樣.同時,當你常常去接觸外國的音樂時,你就會發現,各國有各國的特色.

在接觸他們以前,其實,我很喜歡一個愛爾蘭的樂團 The Corrs band ,我對他們的演唱的曲目,都很喜歡,.所以,當我這次接觸到這個音樂劇團後,就是更加的喜歡他們的演出.你就會想去購買他們的音樂商品,尤其是這次,他們針對了聖誕節所推出的最新的商品,更是值得你來採購.我總覺得吃是最浪費的一種消費,他唯一的好處,就是吃下肚,讓你有幸福的感覺.但是,一個好的商品,它可以放很久,隨時,當你想要聽,或是看時,將他找出來,就能夠給你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因此,誰較值得投資,恐怕就看每個人的想法了.

看他們的現場演出,說實在的,還很羨慕愛爾蘭人,有那麼好的劇團,提供他們身心上的享受.真希望台北市的大巨蛋,快點的完工,讓台北人能夠有,更多的國際級的表演團體到來,讓這裡愛好藝文的朋友能夠大開眼界.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589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