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eeling 感覺
2023/12/16 04:00:55瀏覽95|回應0|推薦20

模里西奧·阿爾貝托·凱澤曼(Maurício Alberto Kaisermann)出生於奧地利移民家庭,在他的音樂生涯開始之初,他是歌手和吉他手的多個樂隊的成員,以他的藝名莫里斯·阿爾伯特(Morris Albert)和1974年的單曲《Feelings》而聞名.

但是後來,法國著名作曲家louis gasté上法院控告這首歌剽竊,他在1956年走紅的法文歌曲Pour Toi,並勝訴.

盧盧·加斯特(louis gasté)Pour Toi 為你 (1956年) 

阿爾伯特·莫利斯(Morris Albert) Feeling 感覺(1974年)

Feeling 感覺

Feelings, nothing more than feelings, 感情,無非是感情,

trying to forget my feelings of love. 試圖忘記我的愛的感覺。

Teardrops rolling down on my face, 淚珠在我臉上滾落,

trying to forget my feelings of love. 試圖忘記我的愛的感覺。

Feelings, for all my life Ill feel it. 感情,我一生都會感受到。

I wish Ive never met you, girl; youll never come again. 

我希望我從未見過你,女孩; 你永遠不會再來了。

Feelings, wo-o-o feelings, 感覺,嗚嗚的感覺,

wo-o-o, feel you again in my arms. 喔喔喔,再次感受你在我懷裡的感覺。

Feelings, feelings like Ive never lost you 感覺,感覺就像我從未失去過你

and feelings like Ive never have you again in my heart.

和感覺就像我的心裡再也沒有你一樣。

Feelings, for all my life Ill feel it. 感情,我一生都會感受到。

I wish Ive never met you, girl; youll never come again.

我希望我從未見過你,女孩; 你永遠不會再來了。

Feelings, feelings like Ive never lost you 感覺,感覺就像我從未失去過你

and feelings like Ive never have you again in my life.

和感覺就像我的生命中再也沒有你一樣。

Feelings, wo-o-o feelings, 感覺,嗚嗚的感覺,

wo-o-o, feelings again in my arms. 嗚嗚嗚,感覺又在我懷裡了。

Feelings...(repeat & fade)  感覺...(重複並淡出)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13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