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sterday 回顧昨日
2023/12/10 04:02:25瀏覽65|回應0|推薦16

披頭四樂團(The Beatles)是1960年在利物浦組建的一支英國搖滾樂團.樂團成員為約翰·藍儂保羅·麥卡尼喬治·哈里森林哥·史達.他們被廣泛承認為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的搖滾樂團.

1962年末發行第一首打榜歌《Love Me Do》後,披頭四走紅英國.

Love Me Do 愛我吧(1962年)

1965年後,披頭四製作了一系列革新而影響深遠的專輯,包括《Rubber Soul》(1965),《Revolver》(1966),《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1967),《The Beatles (White Album)》(1968)以及《Abbey Road》(1969).

Yesterday 回顧昨日(1965年)

Yesterday 回顧昨日

Yesterday 回顧昨日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我所有的麻煩似乎都已遠去

Now it look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 stay. 但現在看來他們想要永遠待下來了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喔,我相信昨日的美好

Suddenly, 轉瞬間

I’m not half the man I used to be. 我似乎不再是過往的自己

There’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 在我的心上有一個陰影籠罩著我

Oh, yesterday came suddenly. 喔,昨日的幽魂來得如此快

Why she had to go? 為什麼她不得不離開呢

I don’t know, she wouldn’t say. 我不懂,但她也沒有說

I said something wrong. 應該是我說錯了什麼話吧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現在我如此地眷戀昨日

Yesterday 回顧昨日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愛情就像是一場輕鬆的遊戲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但現在我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喔,我相信昨日的美好

Why she had to go? 為什麼她不得不離開呢

I don’t know, she wouldn’t say. 我不懂,但她也沒有說

I said something wrong. 應該是我說錯了什麼話吧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現在我如此地眷戀昨日

Yesterday 回顧昨日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愛情就像是一場輕鬆的遊戲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但現在我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喔,我相信昨日的美好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1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