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2023/12/09 04:50:25瀏覽75|回應0|推薦16

艾維斯·亞倫·普里斯萊(Elvis Aaron Presley),美國搖滾樂歌手,音樂家,和電影演員,被視為20世紀中最重要的文化標誌性人物之一.在一系列成功的電視聯播網的表演,和許多的排行榜冠軍唱片後,被視為搖滾樂的先驅.

他是20世紀中最負盛名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之一,他的名聲在死後維持了很久,在許多音樂類型取得商業上的成功,包含流行音樂,藍調,與福音音樂.

1956年他發行第一支RCA的單曲Heartbreak Hotel傷心旅館,並得到美國的排行榜冠軍.

Heartbreak Hotel 傷心旅館 (1956年)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是他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這首歌由肯·達比(Ken Darby)根據內戰民謠Aura Lee奧勒麗創作,以其淒美的歌詞和深情的旋律俘獲了許多人的心.它美麗地提醒我們愛的力量和它所帶來的脆弱.

Aura Lee 奧勒麗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1956年)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And I love you so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Love me tender, love me long

Take me to your heart

For its there that I belong

And well never part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Love me tender, love me dear

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愛我溫柔,愛我甜蜜

永遠別讓我走

你讓我的人生變得完整

我如此愛你

溫柔地愛我,真實地愛我

我所有的夢想都實現了

為了我親愛的,我愛你

我永遠都會

溫柔地愛我,長久愛我

把我帶進你的心扉

因為那裡是我的歸屬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溫柔地愛我,真實地愛我

我所有的夢想都實現了

為了我親愛的,我愛你

我永遠都會

溫柔地愛我,親愛的愛我

告訴我你是我的

這麼多年我都會屬於你

直到時間的盡頭

溫柔地愛我,真實地愛我

我所有的夢想都實現了

為了我親愛的,我愛你

我永遠都會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09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