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 My Life 在我一生中
2023/12/24 04:16:40瀏覽81|回應0|推薦14

披頭四樂團(The Beatles)是1960年在利物浦組建的一支英國搖滾樂團,樂團成員為約翰·藍儂、保羅·麥卡尼、喬治·哈里森和林哥·史達

他們被廣泛承認為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的搖滾樂團.根植於噪音爵士樂和50年代搖滾,披頭四探索了各種音樂類型,從流行謠曲到迷幻搖滾,經常創新地運用經典元素.

1960年代早期,他們的極度流行產生了披頭四狂熱(Beatlemania)現象.隨著日後創作的成熟,他們被視為當時反文化運動理想的化身.

1965年後,披頭四製作了一系列革新而影響深遠的專輯,包括《Rubber Soul》(1965),《Revolver》(1966),《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1967),《The Beatles (White Album)》(1968),以及《Abbey Road》(1969).樂評界認為它們是披頭四最好的作品.

1970年披頭四解散.

The Beatles - In My Life 在我一生中(1965年)

In My Life 在我一生中

There are places I remember all my life 有些地方我一生都記得

Though some have changed 雖然有些已經改變

Some forever, not for better  有些永遠,不是為了更好

Some have gone, and some remain 有的走了,有的還留著

All these places had their moments 所有這些地方都有它們的時刻

With lovers and friends I still can recall 與愛人和朋友我仍然記得

Some are dead and some are living 有的人死了,有的人還活著

In my life Ive loved them all 在我的一生中我愛過他們所有人

But of all these friends and lovers 但在所有這些朋友和愛人中

There is no one compares with you 沒有人能與你相比

And these memories lose their meaning 而這些記憶就失去了意義

When I think of love as something new 當我把愛視為新事物時

Though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失去感情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對於過去的人和事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我知道我會經常停下來思考它們

In my life I love you more 在我的生命中我更愛你

Though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失去感情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對於過去的人和事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我知道我會經常停下來思考它們

In my life I love you more 在我的生命中我更愛你

In my life I love you more 在我的生命中我更愛你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15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