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漏工程中--無語
2023/10/20 09:48:24瀏覽34|回應0|推薦1

家裡漏水,無語。工程進行中,更無語。

室內防水工程,其實是做防水結構補強,雖只四天的工作天,但師傅覺得工少,遲到早退,最後收尾讓我無語。師傅認為批土是油漆的工作,但細抹(或批土)是泥作的工啊???後來出動老闆跟我談,因為我還有頂樓防水工程施作。工程方的意思是:「啊不然你就找別人做。」無語+怒臉。

老闆說當時的施工,跟師傅說的就是防漏,老闆願意親自上門做批土。批土做了,做了一次,實話說,仍是無語,只能忍耐。

唔,上週通知周一開始做頂樓防水工程。第二天高壓沖水,室內又漏水,三個房間全漏,那室內防水工程做辛酸的?直接致電給老闆,說什麼好呢?我家漏水了。曾閃過可能漏水的念頭,沒想到這麼嚴重,還有多個漏水點,這是什麼概念?不能理解。雖當晚就止漏了,家裡也是一團糟,晾了兩竿的抹布。

好吧,都這樣了,對頂樓開工付工程款,我是很抗拒的,但依約行事刻在我的骨子裡,依約付款,直接在line上祝老闆工程順利,也轉施工相片給管理中心,畢竟頂樓是公有物,不歸我管。想想,是不是還要上漆?油漆工作應該開始進行了。

整個工程含稅30餘萬,後續的油漆工作,又是一大攤。

結語:如果做了頂樓防水工程,室內防水工程可以刮弧省略,噩夢一場,花錢又受罪。

凌怡1121020

註:算是抱怨文吧,抱歉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e01&aid=17998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