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柿」情真相原來如此(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11/30 00:49:35瀏覽2691|回應4|推薦58

一份民進黨欲圖凸顯馬政府無能的賤價水果月曆,因為誇大不實的濫用圖片與價格造成所有柿子的行情全面下跌,進而造成可能柿子價格「敗市」的預期恐慌,影響果農收益,完全不顧柿農的可能鉅額損失,且一再硬掰亂扯毫不道歉,再度證明民進黨為獲得政權,無所不用其極的卑劣手段,從不把是非黑白當成一回事!

當這份賤價水果月曆以夾報方式大肆散播時,民進黨文宣從未想到原來柿子也有三種嗎? 是錯放了一張「甜柿」照片當成「水柿」?以一斤(台斤)二元的價格標示出來宣傳!

如果不是造成甜柿柿農的強烈反彈,民進黨也不會跑出來開記者會說明,並且還不道歉,只說是誤植,一句只是「示意圖」帶過,連道個歉也這麼難,結果越演越烈,無辜的「甜柿」價格已出現下跌,柿農開始擔心才剛上市的「甜柿」價格不如預期,那後面還有三分之二尚未收成的柿子將如何出售,辛苦一整年才一收的水果將不敷成本而賠錢! 民進黨文宣貫以局部性的、比例少的情形擴大為全面性、普遍性、嚴重性的事件,以凸顯政府的無能,結果「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一個不負責任的文宣嚴重打壞柿子行情。

星星之火已被燃起,民進黨仍就一幅硬掰模樣,蔡英文對於文宣誤植一事,今日以冷淡冷漠的言語冷冷地說出「遺憾」兩字,這就是蔡英文的格局,「遺憾」是道歉嗎? 蔡英文留學英國,是把外國人的文字直接翻成中文來使用嗎?以前我們常批評美國人做錯事不道歉,老是用「regret」兩字,意思是「遺憾」,真道歉對不起是「apology」,外國政府可不願意用此字言,那代表我錯了,就像之前我國漁民被美軍擊斃於索馬利亞外海一樣,美國只有表達「遺憾」,那可不是對不起,蔡英文不懂客語無可厚非,但連「對不起」、「抱歉」等中文都不願講出,用「遺憾」來搪塞,我感覺蔡主席妳真的是有「讀書人的傲慢」,還自我感覺良好!

至於民進黨在嘉義縣番路地區找到的一斤兩元的水柿,大喊我們沒有冤旺各位,都是馬政府不顧農民死活,真是這樣嗎? 按照今晚媒體公佈的嘉義縣與農委會農糧署的公文,大家可要仔細問問嘉義縣長及其農業處,你們是造成一斤兩元水柿的元兇吧!

按照嘉義縣農業處1021日召開之柿子產銷預警會議決議,當中已發現水柿因為盛產造成價格不斷下滑,建議中央農糧署能以每公斤5元收購「水柿」(牛心柿),並行文農糧署,農糧署在112日函同意該縣儘速研提計畫收購牛心柿鮮果,以去化次級數量,穩定柿子價格,文中以中央負擔三分之二,地方負擔三分之一經費,請嘉義縣農業局提出收購計畫,結果嘉義縣迄今仍無行動,將近一個月嘉義縣農業處未向農糧署提出收購計畫,這表明了地方政府是怠忽職守,所屬政黨還拿來選舉操弄,結果造成今日「柿」價因民進黨人禍下跌,並且死不道歉,硬掰到底!

「柿」情真相終於水落實出! 又是一個領18趴罵18趴的翻版!  

 

公文一公佈,嘉義縣縣長張花冠要縣府自行收購40萬斤,將近一個月沒作為,還罵中央要縣府負擔部分經費,真是硬掰到底,欲蓋彌彰......

救柿 嘉縣自購40萬斤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6750687.shtml

農委會:牛心柿有保證收購價 嘉縣不積極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6750684.shtml

柿農煩 紙牌抗議 「2元柿找蔡英文」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10064/112011113000097.html

搶救水柿 小英總部賣出5千斤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10064/132011113000934.html

救柿自己來 嘉縣府:收購40萬斤

http://blog.udn.com/article/post.jsp?f_fun=QUY&f_ART_ID=5884315

嘉縣收購 柿農:太晚了 產期已快結束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6751409.shtm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an080518&aid=5884315

 回應文章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1/12/13 14:37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柿」情真相
2011/12/01 11:33

柿在人為~~柿在看不下去~~笑一笑-輕鬆一下

高高興興投給小馬哥~~台灣之福!!!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1-12-01 20:42 回覆:
台灣加油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農糧署公布的1元/公斤的水柿價格又是甚麼情況?扯後腿嗎?
2011/12/01 11:08
農糧署公布的1元/公斤的水柿價格又是甚麼情況?扯後腿嗎?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1-12-01 20:43 回覆:
媒體報導是說誤植! 少個零!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抹黑抹紅抹衰功夫一流.但執政能力不入流.可貪污一流!
2011/12/01 09:39

民進黨的抹黑抹紅抹衰功夫一流.但執政能力不入流.可貪污一流!

他們說自己在地.是這樣對待最在地的農民嗎?根本是利用農民而已!選完當夜就忘了!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1-12-01 20:41 回覆:

貫用手段啊!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1-12-01 20:49 回覆:

今日蔡英文終於道歉,看到她那冷酷冷漠的樸克臉表情,加上冷淡的語言文字,我只

能說蔡主席倒個歉還要閱字機逐稿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