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媽媽和阿媽的話!
2021/05/18 14:13:01瀏覽1409|回應6|推薦48

雲端重聚的母親節晚會有一個單元 “給媽媽的話”,是我們對自己母親說的話。另一個單元 “晚輩的祝福”,是兒女或孫輩們對我們說的話。還有一個 “媽媽-永遠的偶像-照片集錦“,内容是母親和家人的照片。

我跟孩子們簡訊有這個節目,問他們想不想參與?老三馬上回應 “Sure!“,其他兩人也深表贊成。4月18日due date當天Email給我。看完,讓我非常感動!

女兒説,她們三人各自看了許多小時候的錄影,各自選出最喜歡的片段,由她剪接製作。這些錄影原本是VHS, 2003年時老爸剛好有幾個月空閑期,就全部轉成DVD,前幾個月,女兒心血來潮上載到谷歌雲端照片処,讓全家人都可以隨時觀賞,拜她上載之賜,促成這短片的產生。

由於節目繁多,主辦單位規定每個人提供的短片不能超過1分鐘。我想到孩子們要從數十小時的錄影帶找出一分鐘的節目,必定花了很多時間。

前天小組查經,我們的破冰題目是 “你希望兒女如何孝順你?“。 對於經濟完全能自主的我們,實在不需要兒女任何財務方面的回饋,這樣用心製作出來的短片,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孝順了。

孩子們也找出我和孫子們互動的照片,用 “兩隻老虎“ 做背景音樂,製作成一支可愛感人的短片。

今年的母親節,因爲高中同學們的巧思,讓我們和我們的媽媽們都過了一個美好又難忘的母親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63033239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3 08:29

悅己在這裡分享怎麼過, 我就知道要怎麼過, 哈哈哈~

能夠有孩子, 經歷媽媽的角色, 實在是父神給我們當媽媽的福氣~

悅己交出一張好的成績, 恭喜悅己~

悅己(joana93) 於 2021-06-10 10:37 回覆:

新天新地説的太對了

能當媽媽和阿媽,真是天父給我們的恩典

這樣的經驗,不是因爲自己能幹,而是因爲神的憐憫與賜與呀!!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滿的笑容
2021/05/23 00:41

幸福的媽媽,快樂的阿嬤。

幸福美滿的家庭,溫馨喜樂的視頻~

悅己(joana93) 於 2021-06-10 10:37 回覆:
感謝主的恩典!!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3 00:10

悅己家的孩子(包括孫子)都是高顏值喔!

母親節的video真是很好的idea,可以很生動流傳後世!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23 00:20 回覆:

謝謝彥琳美言!!

彥琳家的小孩寶貝們也是高顔值呀!!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1 14:54
珍貴的視頻,滿是溫馨的愛,好感動!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22 23:02 回覆:

今年的母親節因爲有高中同學雲端重聚的節目

大家都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這大概是唯一的一次了

大家疫苗打了,每個人都想出去玩,雲端聚會已經快沒了,呵呵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0 19:47
幸福的媽媽和阿嬤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22 23:03 回覆:

相信看雲的母親節一定也很精彩!

疫苗逐漸普遍,期待看雲更多的游記分享!!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媽媽的話
2021/05/19 22:35

哇 這一篇文章 的三個單元 都好溫馨 

感覺悅己很用心的編寫這一篇文

你的全家福照片 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悅己(joana93) 於 2021-05-22 23:05 回覆:

謝謝龍公主

的確,這些錄影是日後很難忘的回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