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宿命曾經盤旋(第三十二章)
2008/11/06 19:02:50瀏覽240|回應0|推薦9

 

 

愛情宿命曾經盤旋---第三十二章

 

 

 

握著小建包紮好的傷口,燕如憐惜的不忍

「都是我害的一定是因為我害你沒睡,才會不小心受傷。對不起啦痛不痛?」燕如是左一句抱歉,右一句對不起,聽的小建都覺得不忍心責怪她。

「不關妳的事啦別這樣,其實真的不會痛,真的!!如果會痛的話,只有剛剛護士幫我打一個破傷風的針,肩膀有些痛吧!……跟妳說一件事,從我懂事以來,沒有人可以在我屁股上打針,我都要他們打肩膀。誰說?護士就可以隨便看我的屁股,休想,哈哈!」小建的拇指當然會痛,還痛的要命。只是這個時候,總希望燕如能少擔點心,也希望不太正經去緩和這樣的氣氛。

「一定很痛,你每次都怕我難過,都騙我,討厭!人家真的關心你啦。現在兩隻手都受傷了,我更要好好照顧你。走我帶你回家,你車子放哪裡?」小建喜歡燕如話語中的帶你回家,彷彿母性光輝的表露感受著。

「嗯……車子在公司門口,妳載我吧……但是,對了!妳……駕照嗎?」小建臨時想到這個疑問。

只見燕如聳了聳肩,一付無所謂的模樣,半推半扶著小建,硬是往公司方向而去


兩隻彷彿木乃伊的手臂,就這樣從後面輕輕的靠在燕如的腰際。小建忽然喜歡這樣的感覺,整個胸膛貼附著她的背,讓隨風飄逸的長髮,刺著他的臉,微微發癢、輕輕刷拂。他還可以聞到她的髮香,一種屬於他熟悉的“vo5”洗髮精清香。陶醉的小建,還幾次在機車行駛到窟窿時,忘情的差點摔了下來


回到家時,燕如打開了電視,要小建乖乖在客廳坐好。然後,遞上了開水,監督了服藥;還刻意到房裡拿出了枕頭,把小建的手臂墊高備妥之後,準備出門而去。

「建建你要乖乖!我現在去買菜,晚上我們跟中中一起吃飯。你應該不能吃辣的跟炸的,你想吃什麼別的?我現在去買。」燕如活像個主婦,又像個媽媽,說話的語氣,讓人聽的溫馨卻也好笑。

「是是,遵命,我會乖乖的等妳回來。妳買什麼都可以,只要妳煮的,我都喜歡吃。」小建現在可像個老太爺一樣,什麼事都被人款待的好好。只是,他偶而還是貪心的想著什麼時候?燕如會有機會幫他做早餐呢?

「哈哈我把你當豬來養好了。你自己說的,別反悔。不管我煮多少東西,你都要吃完。」其實,燕如一直希望小建能胖一些。

「好啊我是豬,那麼豬母要去買菜了,慢走,自己路上小心。」小建越來越習慣這樣的親切對話,每一句都是熟捻。


下午三點多,小建自己一個人看著無聊的公共電視,等著燕如像個主婦般回家之時,電話鈴響了………

「喂你好!!請問找誰?」小建隨手轉身接起了茶几的電話。

「你好啊!!請問這是張申中的家嗎?我是他的老師。」這樣的聲音,小建不是熟悉,中中的老師,他依稀記得只見過一次面;在那一次的家長會中。

「是這裡是,老師你好!我是張申中的哥哥,怎麼了?有什麼事嗎?」小建一臉疑惑,雖然以前聽媽媽說老師也曾經打電話來,但是他卻是第一次接到。他心裡想著是不是中中又沒交作業了?

「是這樣的……中中今天又沒來學校上課,也沒請假,因為前天他也沒來上課,我是想了解一下,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讓他不能來上課?因為家長也沒告知學校。我前天有打過電話,沒有人接。」老師直率的表現他的職責,語氣帶著關懷。

「怎麼可能?他真的沒去上學嗎?可是早上我明明看著他背著書包出門」小建剎那驚慌起來,也滿腦子盤旋著:『中中,你怎麼會逃學呢?』

「是真的我想你們有時間要多多關心他,他的學業也一直在退步。有什麼事?我們再聯繫,我姓陳,是他的級任導師。就這樣吧」電話掛了,留下一臉突兀茫然的小建,思索著這個問題怎麼會這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3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