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认识的李洪志·六》(景占义著)
2011/12/22 08:03:14瀏覽531|回應0|推薦0
当我们全面深入剖析“法轮功”的本质后,特别是拿真正的科学与它对照分析时,“法轮功”没有一条与上述的l2条对得上。李洪志说“法轮功”是超常的科学,我们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分析:

1、“天目"问题。

我在书的前面已经详细说明了,在我所谓的“弘法报告”中说的钻进炼钢炉子里、在铜喷嘴的孔洞中游来游去、在宇宙中同外星球对话的事都是幻觉,我从来没开过 “天目”,在我大脑上的松果体也从来没感觉发现有什么视觉功能。因此,可以明确的回答“天目”不存在。说“天目”怎样有神奇的功能,只是李洪志用以骗人的谎言,用现代科学的任何方法也无法验证。

李洪志在《转法轮》一书中讲:“也就是通过人的眼晴,再通过视神经传导至大脑后半部分的松果体上,在这个区域反映出图像来,这就是真正反映图像看东西,是我们大脑松果体的一部分,现代医学也认识了这一点。”

我们查遍了书籍,从未发现松果体具有视觉功能。相反,现代医学证明松果体位于丘脑后上方,是产生退黑素,制止性过早形成和抗激素分泌过多的腺体,根本不具备视神经连系功能,因此更不具备视功能。

说的通俗一点,就是解剖学证明松果体同眼球没有神经连接,眼睛看见的东西无法传进松果体,跟李洪志说的恰恰相反,更谈不上开“天目”了。

练功人出现一些看见“法轮”、“另外世界”,甚至有遥视功能等等现象,纯属幻觉和无法验证。迄今为止,悬赏数百万元兑现给特异功能的人,无一人领取。

自然我这里也不是说科学把所有的东西全能说清楚,许多现象要永远探索下去,不能因为我们现在不认识就全否定它。但是,也不能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问题,就依照自己的幻觉去完全肯定它一定存在,这些都不是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

2、李洪志说:“大家都知道我们身体的水分占身体的9O%以上,就是说我们人也是由这个空间的水构成的。”实际上人体内水只占6O%。人体内的全血分为血浆和血球,血浆占全血的55%,血浆中的水为91%,血浆中溶质(包含血浆蛋白7%;无机盐0.9%,其次是血糖、胆固醇、胆固醇脂)占9%。血球占全血的45%。怎么说人体内水占9O%呢?90%这个数是李洪志杜撰的,还是根本不知道,不过这么大的佛怎么连人体(宇宙中垃圾一部分)含多少水也不知道呢?

3、李洪志说:“实际上人的大脑7O%的部分不能用,也就缩小了人的智慧。”实际上人的大脑有90%多用不上。

4、李洪志说:“整个宇宙早就发生大爆炸了,银河系以外炸的空空如也,不信看现在天上的星星都比以前少。”现在发现银河系以外大约有1250亿个河外星系,而每个星系有上亿颗恒星,怎么说空空如也呢?

李洪志在“广州法会—辅导员座谈会”上大讲1997年香港回归之时土地荒芜、人见人亲,因为世界上的人销毁得差不多了(有录音为证)。后来事态的发展根本就不是像李洪志说的那样,那纯属是一派唯恐天下不乱的大谎言。造成人心惶惶,他好从中宣传只有学了“法轮功”,才可免于一死。他这样讲的目的,是为宣传 “法轮功”的需要而制造的舆论,意思是要你趁早快学“法轮功”,不然宇宙大爆炸愈炸愈厉害你也就没了,那时你想成佛都不可能了。

5、李洪志说:“电子围绕原子核转动的形式和地球绕太阳转动有什么两样呢?”意思是完全一样。但是李洪志又错了,因为两者绝对不同。地球绕太阳转是单一轨道,而电子绕原子核转动无固定轨道,它是由量子场论来描写的,不是像地球绕太阳转那么简单。

6、李洪志说:“别说原子组成的了,就是由分子组成的比我们最表面的粒子更小一层粒子组成的物质,人就看不见了。”众所周知,许多金属如金、铁等是由原子组成的,我们不是也可以看见吗?目前人可以造出比原子还小的等离子体物质,又怎么解释呢?

7、李洪志说:“德是一种白色物质,同时还存在着一种黑色物质,我们这里称为‘业力’。”目前在人体内从来未发现什么白色物质和黑色物质。有人辩解说这两种物质是另外空间存在的形式,那就更无可考证了。所谓黑、白色物质都是李洪志编造出来骗人的邪说,他这样说目的是为他的“业力说”制造根据。更能骗取修炼人的相信度,其实什么白物质、黑物质、“业力”根本就不存在,都是子虚乌有的东西。

人体细胞现在发现有200多种类型,细胞也不是像沙子一样地散布,而是通过粘合带、桥粒粘接。上万个细胞执行同一功能叫组织,如上皮、结缔、肌肉、神经等组织。组织集合成器官,器官再形成系统如消化、循环、神经、生殖、内分泌等系统。在系统中不存在什么白、黑物质,因此也就不存在什么“业力”。

由上面举例分析,李洪志所说的超常的科学其实是伪科学。如果按李洪志的理去对待人和宇宙万事万物,必然会造成社会倒退和人的生活、思想的极度混乱,因此说“法轮功”具有反科学的性质。

六、“法轮功”到底参与没参与政治活动

首先要弄清什么是政治?政治是政府、政党、社会团体及个人在内政和国际关系方面的活动。政治是经济的集中表现,为一定的经济基础服务的。从政治角度上来,看没有永远的爱,也没有永远的恨,只有永远的利益。
自2OO4年11月“大纪元网站”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加上李洪志在不同时期讲法和发表的“经文”,我经过仔细阅读和认真思考后,在我思想上产生了巨大的反响。

回忆自1996年至2006年这十年间,李洪志和“法轮功”所制造的政治事件一件接一件,表面上李洪志叫修炼者为了弘法向政府或社会讲清真相,实质上是鼓动学员向政府施加压力和动员修炼者围攻政府机构,因而造成一系列的政治事件。

1996年《光明日报》发表一文批评“法轮功”的文章。李洪志气急败坏,写了一篇“大曝光”,提出:“一些人已圆满和将要圆满了。”  要求对修炼者要放下人的观念,动员“法轮功”练习者对光明日报施加政治压力。

1998年5月25曰,北京电视台播出了何祚庥、司马南等人批评“法轮功”的报导,李洪志要求“法轮功”学员围攻北京电视台,要求北京电视台恢复“法轮功”的名誉,并且说:“这是一次机会。”意思是打着修炼圆满的机会向政府机关施加压力是正确的。

李洪志给李昌的电话中说:“天上、地下我都安排好了,只等人动。如去得不够,没成功,责任在大家没跟上。”明确指出要动员更多的人去围攻北京电视台,制造更大的政治事件。

随后李洪志写了“挖根”,对参与围攻北京电视台事件的人给予肯定,他说:“这些人现在不圆满,将来也要圆满。”在那段时间北京电视台一连几天无法正常工作。以后李洪志在发表的“新加坡讲法”、  “长春讲法”、“瑞士讲法”中都对“法轮功”学员围攻北京电视台一事给予肯定。在瑞士讲法中说:“你们这些人都是神了,有许多人已圆满了,让他能在人这个环境中活下去,还给他留一点名、利、情的东西,到走的时候给打下来。时间紧迫,你们知道大法圆融你们,你们也要圆融大法。”

从那个时候到现在已经十个年头过去了,我们看到的为了圆融大法多少人死了、残了,妻离子散,入狱的入狱了,却没有看见大法怎么圆融修炼的人。

回忆在“425事件”发生以前,李洪志告诉大家,这是最后一次圆满的机会,要告诉每一个学员。从1999年4月25日到2006年6年过去了,参加“425事件"的近万人到现在没看见圆满一个,怎么理解李洪志的许诺。

在“大纪元网站”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最后说:“从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顺过渡到非共产党社会的必由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这条道路是否能够走的平稳、和平,取决于每一个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改变。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的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没有了中国共产党,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

不难看出“九评”是向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发出的极强烈的推翻中国共产党的檄文,带着浓烈的政治性、煽动性和挑战性。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从未发表任何声明,我认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一切叫人民自已去辨认吧!

中国人民百年来浴血奋战才发展到今天,国家政治、经济空前强大,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现在虽然尚存在许多问题,但这些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是每一个发展中国家都经过的问题。中国人民完全懂得绝不走回头路,而且今后的历史发展必将证实这一点。

对于有强烈政治色彩的“九评”,李洪志是怎么对待的呢?2OO5年1月26日,李洪志发表了“不是搞政治”一文,其中矛盾百出。一方面极力粉饰“法轮功”对政治不感兴趣,而另一方面又要坚决支持“九评”。

按李洪志圆融的逻辑,他说为了叫世人了解恶党的本性和其为什么迫害大法弟子,叫世人了解“九评”,就成了必要的。

想当初要不是你李洪志组织和策划“425”及一系列政治事件,学员在家里为了强身健体练你的功,谁管你?!

从1992年至1999年7月22日8年间,中国政府没有干涉“法轮功”活动,只要你遵守国家各种法律的规定,进行正常合法的活动,政府是不会干涉的,这是公认的事实。

但是后来“法轮功”进行了一系列的非法活动,中国政府为了维护社会秩序和保护人民的人权自由,将“法轮功”取缔。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处理是极慎重的,决不是一人之见、一党之私和为一时之快,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经长期集体讨论并经法律程序后实施的。

“九评共产党”以及李洪志一系列言论发表以后,许多人看穿了李洪志已经走向了打着修炼的幌子反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政治夺权之路,远远不是他刚刚“出山”时,口袋里只有5O元人民币,从长春到北京坐火车连卧铺票都买不起的时候了。有了钱有了势力后,李洪志的野心开始膨胀了,一定要在政治上有所贪图了。不管李洪志怎样自圆其说,人们还是识破了李洪志的真实用心。

2005年2月15日,李洪志在发表的“向世间转轮”一文中说:  “中共邪灵与中共在世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流氓集团就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又说:“这万古大罪使众大穹一切神都震怒了!现在连操控它的旧势力的因素都急不可耐的在解体它与它的邪灵。”不难看出,李洪志已经急不可待了。

现在,我们从过去一系列事件中分析一下“法轮功”是不是已经严重的干扰了正常人的生活、思想、工作和社会秩序。“法轮功”练习者围攻政府机关、学校、报社,造成这些单位不能正常工作,许多人不能正常上班,交通堵塞。要知道,中国是法制国家,按照游行示威法的规定,这些活动都要事先申请,获得批准后才能进行。但是这些破坏活动都没有经过法定程序,可见李洪志根本就目无法纪。更为甚者,一些“法轮功”练习者盗窃国家机密文件,攻击鑫诺卫星,破坏通讯设施。例如,他们窃取某部保密文件,发动2 1名老干部上书中央。为了向国家体委重新进行“法轮功”登记,搞出了所谓“法轮大法在北京”万人调查,最终导致了“4?25围攻中南海事件”发生。李洪志的“大曝光”、“挖根”、“位置”、“圆满"等经文的发表,意图明确地把“法轮功”练习者推向与政府对立的局面。

众所周知,美国是李洪志的后台老板。李洪志为了取得美国政府的支持,欲将“法轮功”变成正式的宗教组织,完全与李洪志当初说的“法轮功”不是宗教背道而驰。实际上“法轮功”早已不是传气功的群众团体,更不是正派宗教,而是以邪教方式进行活动的政治组织。

在过去没有公布“法轮功”为非法组织以前,中国广大公众特别是受害者家属和宗教界人士,曾多次呼吁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为了保护广大民众的基本人权和自由,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组织,得到了全社会的拥护。中国政府认为,绝大多数“法轮功”练习者是受骗上当的。因此对“法轮功”练习者始终坚持 “团结、教育、挽救大多数”的政策。经过大量的工作,绝大多数“法轮功”练习者脱离了邪教的精神桎梏,回到了正常人的生活状态。对极少数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法轮功”骨干分子,中国司法机关对他们进行依法处罚。这一部分人中大多数都已认清了“法轮功”邪教本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法轮功”彻底决裂了,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宽大处理,获得减刑或提前释放,得到了中国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事实胜于雄辩,李洪志及“法轮功”到现在已完全变成了反中共、反中国政府、依靠国外反华势力支持从事颠覆中国政府的政治工具。


七、“法轮功"是不是邪教

首先要弄清楚正教与邪教的区分标准,这一标准是世界公认的,不是中国政府的发明。根据这一公认的标准结合“法轮功”所具有的特性,不难判断“法轮功”是不是邪教。

法国反邪教活动部级委员会报告中说:“邪教组织是专制体制。”邪教组织存在着组织的行为,这种行为侵犯了人的基本自由,包括侵犯个人的自由及家庭的权利。是否定为邪教按如下的条款来判断:

1、利用心理强制手段招揽、灌输并留住成员。

李洪志除了神化自己外,还实施了对修炼者的精神控制,用“末日说”恐吓学员。

他说:“地球是宇宙的拉圾站,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地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上了,他们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层次中,又变得不太好了,他们还呆不了,就继续往下掉,最后就掉到人类这一层中来了。”意思很清楚,要想回到你来的层次,就必须学我的“法轮功”。

此外,李洪志还利用利益诱导欺骗练习者,把“法轮世界”描写得无比美妙,使信徒不惜生命去追求进入这个根本不存在的世界,怪不得12岁的小女孩刘思影被火烧的面目全非惨不忍睹时,嘴里还喃喃地说:“那里到处都是金子。”美国心理学家辛格说:“利用劝诱和精神控制给信徒洗脑,使信徒把时间、金钱甚至生命供献给这个组织所追求的目标,正常宗教不搞这些。”

西班牙邪教研究专家罗德离格斯指出,邪教的一个重要特征是通过精神压力,强迫信徒疏远加入邪教前的社会关系和感情联系。李洪志要求修炼者必须放下常人的一切执著,包括人的名、利、情及人的一切理念,声称学员的父母都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不能孝顺父母,亲人去世了也不能烧香磕头。然而,大多数学员却给李洪志烧香磕头。这与罗德离格斯对于邪教的说法完全一致,李洪志的目的就是要学员远离亲人,让学员全神贯注的孝敬李洪志,同时防止学员受到亲属反对炼“法轮功” 的影响。

2、形成集权主义集团。

“法轮功”有着严密的组织系统,在其被定为非法组织之前,在国内,北京设立了“法轮大法研究会”;各个省设立“法轮功总站”;在各个市设立“法轮功辅导站”;市下面设“法轮功练功点”。从北京到地方层层有负责人和联络员,这中间建立了联络网和通信处。在国外,主要是在美国成立了“法轮佛学会”;在各个州成立了“法轮大法辅导站”及许多练功点。“法轮功”在世界很多地方建立了许多媒体和通讯网络,用现代化手段保持联系,控制学员,“法轮功”组织已建立起垂直的集权政治领导体系。

3、大搞神化在世教主。

美国心理学家辛格提出,神化仍然活在世上的教主,使教主能够享受到来自信徒的巨大物质和精神利益,是邪教的一个突出特征。辛格说:“教主一人在上,信徒万人在下,教主声称自己切断了旧传统的羁绊,可以解决人生的任何问题,可以消灭世界所有的罪恶,脱离正常社会的规律,盛行双重的理论标准,也就是自己与信徒不一样。”李洪志的所作所为与辛格所说完全可以对上号。

李洪志在《转法轮》一书中说:“目前像我这样真正往高层次传功的,就我一个人做。”(《转法轮》第42页)他还说:“功力愈高,发出的能量场越大。我也被测定了,测定出伽玛射线和热中子超过正常放射量的80倍到170倍,这时测仪器的指针到极限了,因指针到头了,最后多大还不知道。这么强大的中子,简直不可思议。”  (《转法轮》第66页)

2OO5年2月26日,李洪志在美西国际法会上讲:“我能讲出一切法来,我能讲出天上的一切佛,一切神的一切来,我能讲出释迦牟尼佛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经书上没有的。我还能讲出宇宙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以及万事万物与一切众生。释迦牟尼佛没讲到的神我都能讲出来,甚至他们的来龙去脉,宇宙更大至极的情况、不同人是什么样。一切一切的根本,只有我能够把他讲出来。”由此可见,李洪志到现在还把自己吹嘘成“宇宙的主佛”。可惜这“宇宙主佛”在这小小地球上传法神力无边、法身无数,怎么会出现下面的情况呢?

李洪志说:“说到这儿呢,我还说一下我自己,你们知道师父前几年经常不在一个地方落脚,因为迫害中另外空间众多的邪恶到处找我,所以,我就不断地移动地方,那个时候基本上整天在汽车里面,每天都在走。”(见2005年2月26日李洪志在美西国际法会上的讲法)这么大的“主佛”连小小的魔都打不过而到处逃跑,怎么啦!?

李洪志说这段的意思是想让学员知道他那时多么辛苦,可是这样一讲不就暴露了你不是神而是人的本来面孔了么!这正印证了法国反邪教部级委员会报告中说的,“教主是自封的,武断和不负责任的,以救世主自居,自称有神的能力的反面写照。”

西班牙的罗德离格斯指出:“邪教的终极的目的是政治性和经济性的。”他还指出:“与一种理论结合在一起,教主自称掌握绝对真理;教主的话就是教义;通过精神压力强迫信徒疏远加入邪教前的社会关系和感情联系,包括父母、夫妻和朋友,以及一切娱乐、工作和学习;用现代化的手段保持联系和控制信徒;摧残信徒意志和思考能力;否定社会及体制,将社会极端化;通过精神控制上课听讲、治病捐钱等手段敛财。”

从以上分析中可以看出“法轮功”完全具备了上述特征,“法轮功”就是邪教,而且只要你一旦练上“法轮功”,想不练难上加难,李洪志早已给你断了后路。他在《转法轮》第218页中提到:“修炼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如果修炼者稍不注意,已经达到的层次还会往下掉,毁之一旦。”

许多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印象深刻,人们稍有对李洪志或“法轮功”表示怀疑,或因修了“法轮功”而致残或致死表示不满时,李洪志便会恐吓说“你是自心生魔了”,甚至会形神全灭,变成宇宙最原始的物质黑水,永世不可翻身了。多少人身心受到伤害,因害怕而不敢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法轮功”究竟对社会造成多大的危害?“法轮功”最突出的危害是侵犯人权、残害性命。

在李洪志的“消业说”的精神控制下,1,OO0多名“法轮功”练习者有病拒医拒药而死亡;几百名练习者自残、自杀;3O多人无辜被“法轮功”痴迷者杀害。如2O01年1月23曰,7名“法轮功”练习者按照李洪志的要求“放下生死”,为“功成圆满”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骇人的集体自焚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致残。李洪志和“法轮功”少数人还把这惨痛事件的罪责强加给中国政府,进行了大肆炒作。但当事人亲自作证,这一事件纯属“法轮功”所为。

1998年9月4日,山东省“法轮功”练习者马建民为寻找李洪志给他丹田处放的“法轮”而剖腹身亡,惨不忍睹,肚肠外溢,鲜血满地。

辽宁省“法轮功”练习者张志芹患糖尿病也不打胰岛素,光依靠听李洪志的“讲法”录音“治病”,结果病情日益恶化而死。

2003年5月25日至6月26日的一个月内,浙江省“法轮功”练习人陈福兆为了上层次和提高自己的“功力”和为大法做出贡献,用投毒的方式杀害了15名乞讨人员和1名佛教信徒。

“法轮功”的另一危害就是扰乱社会秩序、侵犯他人正常权利。表现为公然践踏国际准则,频繁对民用通讯卫星进行攻击。

自2002年6月以来,“法轮功"组织在台湾实施攻击中国的通讯卫星次数已达200次以上,攻击累计时间超过100小时。不断破坏广播电视的有关的公共设施,剪断光纤电缆,进行电视插播,自2OO2年以来,在中国大陆已发生“法轮功”人员破坏光纤电缆及非法进行电视插播案件83起。在“法轮功”总部开办的互联网站上,刊登大量教唆“法轮功”练习者如何进行电视插播的文章。还进行大规模电话骚扰和恐吓活动,并通过互联网发送干扰邮件,“法轮功”组织为此专门成立了“电话小组”,向中国大陆居民拨打数以8OO万次的骚扰电话,平均每月发送电子邮件超过3OOO多万封,严重地侵犯了公民的正常权利。

“法轮功”恶意攻击与其持不同意见的个人与团体,侵犯公民的言论自由的权利。在围攻“重庆日报社”时发出“警告”,如果报社不道歉,“法轮功”练习者将集体“发功”,让洪水淹该报社,让地球提前毁灭,让反“法轮功”的人提前死亡。对支持取缔“法轮功”的人进行谩骂、围攻、骚扰和恫吓。

特别是“法轮功”现在已发展成了政治组织,提出了针对反对中国政府的政治主张,从事反对中国政府的政治活动。如对外国一些政界人士发表对华不友好的言论,破坏中国与有关的国家之间的双边关系。李洪志在2007年2月21曰发表的“再论政治”一文中最后说:  “那就堂堂正正地利用政治揭露迫害、救度众生吧!”这就从此完全彻底地撕下了只修炼而不参与政治的谎言,将要把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带入与中国政府对抗的危险的境地。再进一步发展可能会成为目的是为推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的政党和新的反华、反共的政权组织。那时可以看到身着唐装或“法轮功”练功服而扛着枪的“战士”,在反华势力和一些财团的支持下出现在世界的政治舞台上。要知道那个时候还有多少人还跟着李洪志跑呢?

一直到现在我仍坚信绝大多数“法轮功”练习者仍存有一颗极纯净、极善念之心,冷静的洞察着这一切,要知道我们这些练功人上过一次当了,不会再受骗了。从 1992年李洪志开始传“法轮功”,到“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很快在中国大地上销声匿迹了。现在事情已真相大白于天下,他们自会明断,就会与“法轮功”彻底决裂了。

特别是“法轮功”现在已发展成了政治组织,提出了针对反对中国政府的政治主张,从事反对中国政府的政治活动。如对外国一些政界人士发表对华不友好的言论,破坏中国与有关的国家之间的双边关系。李洪志在2007年2月21曰发表的“再论政治”一文中最后说:  “那就堂堂正正地利用政治揭露迫害、救度众生吧!”这就从此完全彻底地撕下了只修炼而不参与政治的谎言,将要把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带入与中国政府对抗的危险的境地。再进一步发展可能会成为目的是为推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的政党和新的反华、反共的政权组织。那时可以看到身着唐装或“法轮功”练功服而扛着枪的“战士”,在反华势力和一些财团的支持下出现在世界的政治舞台上。要知道那个时候还有多少人还跟着李洪志跑呢?

一直到现在我仍坚信绝大多数“法轮功”练习者仍存有一颗极纯净、极善念之心,冷静的洞察着这一切,要知道我们这些练功人上过一次当了,不会再受骗了。从 1992年李洪志开始传“法轮功”,到“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很快在中国大地上销声匿迹了。现在事情已真相大白于天下,他们自会明断,就会与“法轮功”彻底决裂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595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