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认识的李洪志·四》(景占义著)
2011/12/22 07:52:15瀏覽697|回應0|推薦0
十三、三堂跪审

1997年冬季,在北京,由“研究分”发起并召开了国际“法轮功”心得体会交流会。

在国际交流会召开之前,各国代表团先后到达北京,其中美国代表团也如期到达。这些人不远万里自费来到北京,刚刚进入饭店,就接到“研究会”的通知,内容如下:

1、你们就说这次国际交流会是由你们美国“法轮功”学员发的。
2、这次会议由你们美国人主持,如果不接受以上要求,就取消你们美国代表团参加会议的资格。

叶浩他们为什么要把这次会议的举办者推给美国人呢?

自从“法轮功”在国内传播以来,广大群众、“法轮功”学员家属、宗教界和科学家纷纷向有关部门反映,举报“法轮功”组织宣扬封建迷信和伪科学思想,假借气 功组织名义骗财,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组织,他们呼吁政府立即取缔“法轮功”,新闻媒体也进行了客观真实的报导。在社会各方面的强烈呼吁下和有关部门调查研究后,1996年7月24日,新闻出版暑下发了《关于立即收缴封存<中国法轮功>等五种书的通知》。从这时起,全国开始了查禁“法轮功”书籍和 宣传品的工作。

1996年11月6日,中国气功研究会注销了“法轮功”组织。因此,召开这次会议时,“法轮功”已是一个非法组织,而且已经出现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迹象。

李洪志决定此时在首都北京召开一次全世界“法轮功”大会,即是向政府示威,也想借此凝聚“法轮功”的人气。叶浩他们当然清楚其中的风险,害怕中国政府追 查,所以他们把责任推到美国人身上,一旦政府追查下来,可以由美国“法轮功”学员顶罪,自己却能逃脱政治和法律上的责任。由此可以看出,在“法轮功”组织 内部除李洪志外,权力主要集中在“研究会”的几个人身上,他们是用政治的手段搞“修炼”。

美国代表团绝大多数人不同意“研究会”的意见,他们认为“研究会”不真,因为这次会议根本就不是美国人发起的,出了问题,为什么叫美国人承担责任?

于是,一部分美国人一气之下自己出钱坐飞机回美国了。有些学员因为拿不到入场券不能进入会场,气愤地说:“太不像话了,口里喊的要真,实际是十足的假,明摆着‘研究会’、怕出事担责任,却把问题推给美国人!”

“研究会”的人心里这样想,又不说实话,怕广大学员说他们自私和胆小如鼠,结果耍了两面派,并用“官”架子下达命令,拉大旗当虎皮,裹着自己吓唬别人。

由于会前准备不足,造成在会上除了安排“法轮功”活动之外,还表演了别的法门或基督教的节目,如大唱圣诞歌,歌颂上帝的恩德,甚至还表演了京剧曲目。从一般人看来无可非议,但对“法轮功”来说,就是犯了李洪志的大忌。

为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绝对的精神控制,防止学员受到其他任何文化的影响,李洪志多次强调“不二法门”,要求修炼要专一。

他在《转法轮》一书“修炼要专一”一节中说:“修炼一定要专一,连其他功法的意念都不能掺杂进去。”为了防止学员违反禁令,李洪志在《转法轮》中恐吓学员“谁也不要做这样的事”,否则就是“破坏大法”。

在李洪志的恐吓下,我们练“法轮功”时,除了看《转法轮》等书,练“法轮功”的各种动作外,别的什么书也不能看,什么功也不能练,什么活动也不能参与,连电视、报纸和其他的书都不看。

在这次“国际心得体会交流会”上,出现了歌唱赞颂上帝的圣诞歌事件,这可是诋毁大法的大逆不道的行为,是破坏大法的严重事件。

我知道这件事后,立即想起了李洪志给我题的词“弘法、正法、修法、得法”,还让我在法传偏时由我把法正过来。我觉得此时法已经传偏了,我应该按照李洪志对我的要求,把已经偏离了李洪志教义的行为纠正过来。我对石家庄辅导总站站长段某某说出了我对这次会议的看法。

没过多少时间,段某某就报告了“研究会”。由此可看出在“法轮功”内部组识非常严密,一级管一级,层层汇报,在思想控制上,可谓森严壁垒。

叶浩、李昌、王治文听到段某某的报告后大发雷霆。1998年3月,我赴美国前,到“研究会”去了一趟,正值叶浩、李昌、王治文三人在场。叶浩脸色铁青地问我:“听说你对国际交流会有意见。你知道吗?是我们把你给捧起来的,听说你要‘正法’,怎么正到我们头上来啦!你什么也不是,你××不是!”

叶浩开始破口大骂,他使用了很多只有最粗野、最没教养的男人才骂得出口的肮脏词汇。我当时很冷静,一言不发,最后只好不欢而散。

过去,我和叶浩他们从来没红过脸,可是今天却叫我大开眼界,耳目一新。那种像家长教训孩子一样的横暴态度,那种像长官训斥士兵一样的口吻,我活了这么大岁数,连我爹妈也没这样骂过我,更何况叶浩,而且他还是“法轮功”的负责人之一!这种十足的连平常人都不如的表演叫我真正目瞪口呆了,心中暗想:他们是真修 吗?还讲什么真、善、忍?他们早把这些抛到九宵云外去了,或者他们根本就不信“法轮功”,他们只是把“法轮功”当成实现自己在常人社会中无法实现的政治野 心和生财之道的平台。

当时心中的震颤本应是给我的当头一棒,使我猛醒。可是,我受李洪志的毒害太深了,那时仍然执迷不悟。

今天,回过头来看这些事情,便再清楚不过了。李洪志为什么把我树起来,除了前面说的原因外,还有一层用意。李洪志对叶浩也不放心,也怕叶浩功大盖主,有朝 一日夺权,因此才把我树起来,实际上是给叶浩树立个对立面,用我来制衡叶浩。否则李洪志就不会在我家中给我题词特意写了“正法”二字,还神秘兮兮地让我在 法传偏了的时候站出来把法正过来,并一再叮嘱我此话只对我一个人说过,意思是千万别让叶浩他们知道。由此可见,为了获得金钱和权力,在“法轮功”高层中充满了狡诈、虚伪、阴谋、勾心斗角和尔虞我诈。

十四、什么是修炼?

李洪志多次声称“法轮功”不是宗教而是修炼,那到底什么是修炼呢?宗教界认为修炼是由此岸到彼岸的过程。此岸是指平常人,彼岸是指修炼的人修成佛、道、神的世界。

众所周知,“由此岸走向彼岸的过程”必须经过正规的宗教活动来实现。佛、道、神是否存在,我们暂且不论,而作为一种思想意识形态,作为一种信念的追求是可 以理解的,中国政府也是始终在坚持自主办教的基础上,对宗教信仰和宗教活动给予支持和保护的。但宗教信仰和宗教活动,必须遵守宗教的教规,这些教规是宗教 自产生以来通过几千年演变所形成的。

那么宗教及其本质是什么呢?宗教是以神、道设教,设立戒约,使人崇拜信仰的社会活动。宗教必须具备四个条件:有神、有戒约、有组织机构与宗教活动场所、有信徒崇拜和信仰。而“法轮功”与正教确是截然相反的,主要体现在:

1、在宗教中神就是神,人就是人,人与神要严格的分开。

僧侣、主教、神父、牧师、阿訇、道士等,任何有权威和德高望重的神职人员,都不得以任何方式借别人之口称道自己是神。

自1992年李洪志传“法轮功”以来,李洪志用各种方式标榜自己是宇宙中最大的佛,是宇宙的“主佛”。虽然他有时也说:“你们不要把我当佛看待。”但在另 一个场合却说:“你们是修炼者,我不在其中。”还说:“我有无数的法身在保护你们,我传大法是为了救你们。建什么样的世界,只要我在空间一比划就形成 了。”

于长新在为早期《转法轮》一书所作的后序中,把李洪志说得神乎其神,有遥视功能,可以隐身等等。

这本书是经过李洪志审查同意后才印刷出版的,一直等到再版时,才把这段后序删掉了。怎么当时不删除呢?既然是事实,又怕什么呢?一种说法是怕勾起修炼者追 求功能的执著心。另一种说法是以上叙述是真实的,但是怕引起人们的怀疑。既然是真实的,为什么怕别人怀疑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李洪志和编后序的人心里最清楚。这一点,于长新在供述中说得非常清楚,都是骗人的东西。

2、宗教活动是公开的,不能进行秘密活动。

自“法轮功”传出至现在,李洪志搞了数不清的秘密活动,几次围攻新闻媒体、大学和政府机关都是他亲手策划指挥的,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他亲自秘密指挥 “4?25”围攻中南海事件,他还写了《大曝光》和《挖根》等经文,对没参加围攻活动的学员进行批评和恐吓,使参与围攻活动的人员逐渐增加,事件逐步升 级。可见,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与正统宗教完全背道而驰。

3、宗教不允许神职人骗财和敛财。

释迦牟尼圆寂前不要王位继承权,抛下妻、子,悟道成正果,死时一无所有;耶稣替世人赎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中国道教创始人李耳写下五千言后出关而去。他们丢掉了人间的一切一切,却给人类留下了永恒的信念。

李洪志在传播“法轮功”的十几年间却聚敛了无数钱财。他在自己亲自起草的《辅导站规定》里,明文规定练功人不能动钱、动物,在他写的书和讲法时多次强调: 任何总站、辅导站、练功点和任何人都不能截留、动用卖“法轮功”书等各种活动赚的一分钱,目的是使这些钱一分不少地流进他自己的腰包。他声称全世界有几亿 “法轮功”学员,如果每人收取一块钱,他就可以成为亿万富翁。事实上,“法轮功”发展的最高峰时,全世界也就200多万名学员。

另外,李洪志公开讲的这些话都是骗人的,是骗那些不了解内情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像我们这些与其多次零距离接触过,非常了解他的人很清楚他的两面性。于长新说过,广东出版的《在美国讲法》定价5块钱,李洪志看到后说定价太低了,要求再版时要定到8块钱,果然在再版时定到8块钱,这些可都是赚“法轮 功”学员的血汗钱呀!

用这些方法,李洪志发了大财。从1992年5月到1994年底,李洪志办了56期“法轮功”学习班,收费300多万元。李洪志从武汉深深集团非法出版的 “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中提取了8%的稿费和校对费共计720万元;已查明并且有证据证明进了李洪志腰包的钱已达1.6亿元人民币,这些钱多数被李洪志 转移到境外。

取缔“法轮功”后,媒体公布了李洪志聚敛钱财的大量证据,李洪志从未拿出能够否认其中任何一件的证据。前几年美国媒体揭露出李洪志在美国接受学员赠送豪华别墅的丑闻,反映出李洪志恶习不改,走到哪儿骗到哪儿敛财到哪儿的丑恶嘴脸。

4、宗教有自己的教义、宗教意识、组织、礼仪、器物,这些都是正教传承千年以上被无数信徒所遵从和信仰的。

“法轮功”仅仅传播了十几年就被许多人抛弃和背离,因为它的教义自相矛盾,漏洞百出,“法轮功”制造出的残害生命、侵犯人权等等数不清的血淋淋的事件让很多信众警醒。

5、正教活动有严格的教规和仪式,这已成为宗教活动的习俗和传统,他们不忌医拒药,承认科学进步及成果。

但“法轮功”主张“业力说”,认为人生病是前世“业力”造成的,这一世要“还业”必须自己忍受疾病的折磨,所以不能就医吃药。

如果生病吃了药,把“业力”往里压,不但“业力”消不了,而且“业力”愈见愈积愈多,永远净化不了身体,当然也就修不成了。

这里说的“业力”,按李洪志的说法,是指前世做了坏事留在身体内的所谓“黑色物质”。从科学来看,“业力”是根本不存在的东西。

人们都知道,没病吃药干什么?自身免疫力对抵抗疾病当然是有用的,只是当你的自身免疫力不足以消除疾病时,人们才不得不吃药。

有些人听了李洪志的话,病重也不吃药,眼看着病情日益严重,甚至不治而亡。对于这种原因而死亡的人,李洪志却宣称,这是他放不下执著的结果。至于修炼“法 轮功”走火入魔而死于非命时,李洪志说成是一种干扰。总之,出现什么问题,绝不是李洪志的责任,不是他的“业力说”的谬误,而是修炼者不精进,要不就是魔的干扰。或者干脆封锁消息,谁在私下传播、议论,谁就是破坏大法。

从宗教的观点来看,修炼必须按正规宗教的要求进行,而且,这是异常严肃的问题,特别是佛就是佛,人就是人,不能混淆视听,一言以蔽之。李洪志所宣扬的是邪教说,不是什么为了成佛成神而进行的“宇宙中独一无二的最捷径的修炼方法”。

李洪志所创的“法轮功”到现在看不出已形成完整的、系统的气功或宗教的理论体系,更经不起各种推敲,往往都是一些气功和宗教表面的词藻的堆积,甚至还有现代科学常识掺杂其中。因此,谈不上是正规的修炼。

更为荒谬的是,修炼人想通过修炼达到“圆满”,这是修炼人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心结所在。李洪志利用了人们的这种心理,从传“法轮功”开始直至现在,他一 直拿着“圆满”为诱饵垂钓修炼者。在他的诱骗下,修炼者一个一个的上钩,最终变成他的“盘中美食”。我们仅从李洪志关于“圆满”的结束时间上的说法就可以 看清楚他骗人的把戏。

李洪志在初期传法时,重点放在叫修炼者走出来“修法”和“弘法”上,如他发表的所谓“经文”:
(1)1995年12月8日,《拜师》:“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持之以恒,他日必成正果”。
(2)1996年5月27日,《惊醒》:“学大法的实修时间是有限的”。
(3)1996年6月26日,《给大法石家庄总站的信》:“我传法两年,给弟子们实修两年”。
(4)1996年7月2日,《正性》:“随着大法的深入实修,有许多弟子相继开悟、渐悟,会看到另外空间真实、壮丽、殊胜的美妙景象”。
(5)1996年8月28日,《大曝光》:“目前一大批学员圆满或将要圆满了,人修成圆满,这是一件多么严肃的事,世间没有比这更殊胜、更壮丽、更伟大的事了”。
(6)1996年9月26日,《何为开悟》:“开悟也叫慧悟,我们大法叫开功,也就是一个人已经修炼圆满了,完成了所有的修炼过程,将要去天国世界了…… 因为目前一部分学员是很高层次来得法的,所以他们会很快开悟,我所说的给学员两年的修炼时间是指这部分弟子。但是我们大法的所有弟子在实修中确实层次提高 很快,也有许多很快会开悟,是过去修炼人不可想像的。希望大家安下心来,不断精进,持之以恒。圆满一个,我接送一个”。
(7)1996年11月2日,《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我也想在你们圆满的时候带来一个壮举。我是这样想啊,叫所有大法弟子不管要不要身体的,都带着身 体飞上天,不要身体的在空中虹化掉,然后飞走。这样就造成一种历史上从来没有的辉煌,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人不相信神,让神真实的体现给人看。我是这 样想的,但是能不能行得看最后。至于说圆满没问题的,只是采取什么形式”。
(8)1999年4月,李洪志从国外赶回北京策划指挥“4 2 5事件”时,指示“研究会”成员要尽最大努力煽动所有学员围攻中南海,李洪志说:“这是最后一次圆满的机会,要告诉每一个学员。”

十年过去了,那种无与伦比的伟大的壮举一点也没显现。许多修炼的人十年苦苦地等啊!等啊!无穷遐想和焦急企盼圆满飞天的那一天终成泡影,彻底破灭了。

1999年7月,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以后,国内“法轮功”组织分崩离析,处于消亡状态。许多修炼者纷纷醒悟,大呼上当受骗,从此在思想上和行 动上脱离了邪教组织。李洪志骗人的“圆满说”不攻自破,成了镜花水月,鸡飞蛋碎了。在这个时期李洪志一反常态,一段时间内未发表什么谈话和“经文”。他苦 思冥想如何摆脱困境,如何把谎言圆下去。

此时,“明慧网”成了“法轮功”的代言人,鼓动学员“上访”闹事。2000年6月16日,李洪志为了给学员打气,抛出了《走向圆满》。他说:“弟子们等待着圆满,我也不能再等下去了。”“经文”出来以后,又使一批修炼者投向了邪教的“大鱼网”,变成了李洪志谎言的捕获物。

李洪志关于“圆满”的时间变来变去,每次当他否定自己上一次“金口玉言”确定的“圆满”时间时,他都有一个理由。

但是有一点却始终不会变化,就是“圆满”的最后时刻永远不会到来,因为何时“圆满”本是谎言,所以也就遥遥无期了。今后如果李洪志再说出一个“圆满”的时 限来,大家完全可以不加思考地预言出结果:那个时间到来之前,李洪志肯定会找出一个新的理由否定这个时限,然后再提出一个新的时限,而且会照此方法循环下 去。

为了笼络人心,李洪志又把不可能“圆满”的责任推给修炼者,2002年3月,他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个人修炼圆满对大法弟子来讲不算什么。那只是一 个修炼过程中大法弟子在奠定你们自己的基础,准备着做更大的事情。如果只把个人的圆满当作是最高的事,我说那就不配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就是说现在 没有显现出壮观的“圆满”的任何迹象,责任不在我李洪志身上,是你们这些弟子只考虑个人“圆满”,不考虑正法时期的任务而造成的。

另外,把谎言不能兑现的责任又推给了魔的干扰。2005年《旧金山讲法》时讲:“旧势力的目的不就是让这些小丑们搞起这场迫害来考验大法弟子吗?它们认为 大法弟子还没考验完,还要有没走出来的学员走出来,没做好的还要让他们做好。要说拖了世间正法的形势进程,这些学员真的是拖了形势的进程。”

李洪志让“法轮功”学员从“修心性”的个人实修到变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进而发展到只有反“迫害”才能证实、圆容大法,最后才可能“圆满”。现在看来,“圆满”永远是李洪志骗取我们这些曾经痴迷“法轮功”的人不存在的长生不老药。

其实“圆满”本身就是根本不存在的长生不老药,李洪志利用修成“圆满”欺骗了很多人。怪不得跳出邪教的人画了一幅漫画,画的是一张硕大的蜘蛛网,网的中心 是使人产生无限联想虚幻的金光四射的“圆满”景象,引来许多贪食的虫子粘到网上了。网的另一端却爬着瞪大眼睛准备吞食这些虫子的李洪志。

十五、胡编乱造

1998年9月4日,在日内瓦召开的一次小型法会上,叶浩鼓动一名学员向李洪志提问:“师父,现在还需要不需要叫景占义出来弘法呐?”李回答:“关于景占义弘法问题已时过境迁了……景占义是上一茬地球爆炸时留下的好的人种。”

李洪志的答复传达了两个信息,第一个信息:地球曾经爆炸过,今后还会爆炸。对这个问题很好理解,科学已完全证实,地球不可能爆炸,因为它内部根本不存在热核反应。地球是行星,不是也永远不会变成恒星。李洪志说地球要爆炸,是一种骇人听闻的谎言,目的是想制造一种紧张气氛,对学员进行精神控制。

世界上所有邪教教主都用散布世界末日即将到来的恐怖言论控制信徒。李洪志说过:“过去地球就曾爆炸过,人类所剩无几,今后地球还会爆炸,你想不被消灭吗? 那你只有学‘法轮功’才能免于这一劫,学了‘法轮功’,不但不能被灭绝而且还能升入‘天国世界’,享受无比幸福神仙般的美妙生活。”李洪志还美其名日说自己在泄露天机。

第二个信息:我当年按照李洪志的要求进行的“弘法”活动已经时过境迁了;我是上一茬地球爆炸时留下的好的人种。这层含义就很难理解了。

自从这个消息传出以后,许多“法轮功”学员为之愕然,各种传言层出不穷。

一种说法是:老景原来是上一茬地球人,是不是外星人?
第二种说法是:以前师父不是说老景是从很高层次下来,帮助师父传法来的吗?怎么又变成外星人了呢?
过去师父在《转法轮》一书上不是给老景题过“正法”之词吗?意思是当法传偏了,老景可以出来正法。按照师父的理论外星人是破坏大法传播的,既是可以正法,怎么又变成破坏大法呢?这太叫人难理解了。
第三种说法是:老景一开始不是地球人,是从很高层次下来的,可能是在某一世来到地球上的。
第四种说法是:这是师父对老景的爱护,为了不叫修炼的人和他自己产生执著心追求什么功能,以免苦苦修炼却上不了层次。
悬念多多,说法不一,到底是怎么回事,谁也弄不清楚了。其实我想问题本来很简单,大家不必仔细分析有此种种说法的根本原因,因为穷追不舍也不可能得到真实的结论,只有李洪志心里明白这种说法的实际含义。

我到底前几世是什么已无关紧要,但我要说的是,我现在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有坚强信念并受尽种种磨难、饱经风霜已噩梦醒来的正常人。

有人对我说:“时过境迁,你老景已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正如北京“法轮功”辅导站负责人之一的汤某某说的那样:“李洪志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噢!我彻底上当受骗了,我悟得晚了一些了。”

我练“法轮功”十年了,这些年我给家庭、朋友和社会带来什么呢?我当初练“法轮功”的初衷是为了强身健体,净化心灵,摆脱生活不顺利带来的精神上的痛苦, 若勇猛精进将来会修成正果,下世不会再受人间之苦。可是事与愿违,我给家庭、朋友和社会带来的是痛苦是灾难!因为我的“弘法”报告误导了许多人,给社会造成许多危害,给李洪志当了托,起到了助纣为虐的作用。正如有些人对我说: “你是受害者,也是害人者。”

事情虽已过去数年了,但留在我心中的愧疚和自责久久抹不去。我觉得更对不起我的儿孙。我1995年底开始学“法轮功”,到1998年为了上层次和去掉人的 执著,我与家人不辞而别,来到一个荒芜的农村。我当时抱着不与任何人接触专心修炼的心态。一直到2003年我被捕以后。

我经常沉痛地反思历经七十余年风风雨雨的人生之路。我于60年代初大学毕业,自己虽是独生子,不愿留在大城市工作,抱着一腔热血,毅然辞别父母双亲,申请 来到东北的重工业基地——第一重型机器厂。当时周恩来总理称这个厂是我国的掌上明珠,一干就是15年。后为支援华北钢铁工业建设而调至河北邯郸钢铁公司 (简称邯钢),一干又是20年。

从解放到今天改革开放,我经历了社会的所有重大变革,多少年来,我在为国家建设默默工作的同时,也在追求真知和真理。可到了晚年我误把学“法轮功”作为真理来追求,结果误入歧途。

我想起歌德说过的一句话:“不要心动,易动的心是这片不安定土地上最悲惨的财物。”佛典中说:“旗未动,风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因此可以说路是我自己走出来的,这段人生之路给我的教训太深刻了。在我迷失方向的路上,多少亲人、朋友和中国政府没有抛弃我,而是像亲人一样无微不至地关怀我,甚至把我当 成他们的长辈对待,从衣、食、住、行到精神生活的安排,考虑得周到细微。这使我历经苦难、伤痕累累的心感动不已。

每天清晨,我就起床锻炼,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心溶在真正人生的快慰之中。美国作家爱默生说:“只有低能的人,才被命运所支配;一个坚决的心灵,什么都做得到。”我要用我的经历,告诫人们要擦亮眼睛看清道路,再迈步往前走,而且要百倍警惕路上设置的形形色色的陷陷阱。

另外,现代人用不同的方式在追求财富,但我感到财富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人之间的真情才是全部和永恒。如果我继续沿着李洪志所指的邪路走下去,很可能早已变成了“法轮功”的殉葬品了。奉劝那些痴迷者快些回首看看走的是什么路吧!路远兮回头是岸,众盼所归。再前进一步落入万丈深渊,永不回。

十六、为了三个难以忘怀的纪念

冬天的一个黑夜,我独坐窗前,刺骨的寒风从窗缝中直吹到我早已颤抖的胸前,一阵寒颤,一阵心酸,抬头仰望无垠苍穹,星斗闪烁,似乎听见我的死去的同辈向我凄渗地高喊:“还我命来!”当我陷入沉思时,恍惚听见去世同辈呻吟的哭泣声。

这是我出现的幻觉,这是我多年积压在心头的痛苦和悲怆的爆发。泪水夺眶而下打湿了我的衣衫,我不只是为我自己被李洪志利用而后悔落泪,当我知道了我曾经的同修一个个儿又成了新鬼,我的心灵不由自主的产生震颤。

是什么原因使我如此伤感呢?

在2005年,我知道了三个“法轮功”练习者死于非命,我悲愤至极,为此,写下如此的记载以寄哀思:

2005年7月25日,原“法轮功”美国休斯顿市辅导站站长谭淑君在“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突然中风死去,我听到消息后感到十分震惊。

谭淑君是一个50多岁、看上去年轻时很漂亮的妇女。她曾是台湾大学的校花,很早就来到美国创业,历经沧桑和艰苦奋斗,在美国买了几处房子,还开了个洗衣 店,而且生意不错。后来学了“法轮功”,很精进、投入,为了弘法,提高修炼层次,抛弃一切财产,变卖了房屋来到美国东部修建“法轮功”基地龙泉寺,负责财 物和采购工作。像她这样的人在美国“法轮功”学员中为数不多。谭淑君因中风倒在法会上,两眼紧闭,失去意识,后被送进医院抢救,医院证实谭淑君已脑死亡, 只有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当时美国的许多“法轮功”练习者认为,谭淑君为“法轮功”的传播尽了全力,是功高无量,肯定“元神”未死,有希望把她喊回来,于是立即向李洪志汇报了此事,李回答:“可以把她喊回来,但是她是否回来,取决于她自己。”

“法轮功”练习者在谭淑君床前大声朗读“经文",但未见任何效果。学员们认为应该完全依靠大法的威力,相信李洪志会救她,于是撤下了呼吸机,如果谭淑君活 过来了,创造了人间奇迹,不但可以完全证实“法轮功”不仅可以拯救在世的常人,使他们的心灵得到净化,身体没病,通过修炼,可以成佛,而且还能在修炼过程 中战胜一切干扰大法弘传的恶魔。

像谭淑君这样受魔干扰而近死亡之人能救活的话,那是多么神圣而伟大的壮举。但谭淑君被撤下呼吸机后立即死亡。

噩耗传开,众人为之震惊,各种猜测都有。有的说她已被师父超渡成佛了,到了她来的世界,看到无比壮美就不回来了;有的说她有执著心没放下,在大法还没有完 全实现“法正人间”和“白日飞升”、在那无比壮观场面到来之前就死掉了,太可惜了;还有更多的人认为谭淑君被李洪志欺骗了,可她至死不悟,死的太冤了。

我在1997年见到谭淑君时,就发现她患病拒医拒药。1998年4月,在纽约我与她参加一个法会期间一起吃过饭,看她身体有些不适,她满自信地说:“没事儿,有师父法身保护什么都可以解决!”可是后来,病情愈来愈严重,直至为了李洪志,死在“法轮功”的法会上。

谭淑君暴亡是发生在2 1世纪现代文明最发达的国家——美国,如果她不被李洪志的邪说蛊惑,相信科学,及早看病吃药,按美国的医疗水平完全不至于惨死。

第二个叫我难以忘却的是邹钰之死。邹钰我未见过,但听说过此人。他是美国“法轮功”练习者,他的屁股上长了个疮,别说在美国,就算在中国现在的农村,买几 贴膏药贴几次就会治好,根本不会死人。可他拒绝看病吃药,以至病情加重。2006年2月,他在自己家中跌倒,开始腰痛,无法站立,随后臀部大面积破皮、结 出大块黑痂,又出现膀胱肿胀、尿血,并出现像沥青一样的大便。

其实,这已是患处感染导致败血症的迹象。此时邹钰坚信自己是按李洪志所说的在“消业”,仍不去就医,每天坚持学法、练功和发正念。结果,时间不久,他的臀部结黑痂处流出腥臭的黑色血水,并出现了一个大洞,说明受伤部位组织已坏死变成浓血流出。

邹钰到这时仍坚信李洪志能救他,至死不求医不上药,每天叫别人抱着他练站功,在产生幻觉的情况下,仍坚持盘腿打坐练静功。有时坐不稳时摔倒了,再叫人扶起来继续练功。

许多旁观者看到这种情况时为之感叹不已。2006年4月3日,邹钰在家中痛苦万状,嘴里在有气无力地念着:“师父救我啊!师父救我啊!”带着对“法轮功”无比忠诚和求生的希望渐渐地永远闭上双眼离开人世。

21世纪的科学已发展到可以成功地移植心脏的程度,邹钰却因屁股上长个疮不及时医治而丧命。

从邹钰的死可以看出,世界上的聪明人也会做出愚蠢之事,这也是人性偏执的弱点造成的。为了追求根本实现不了的目标而产生愚昧和无奈,甚至完全陷入盲从,是多么可悲和叫人同情。

其实,很多“法轮功”学员已经不能按照李洪志的要求去做了。我想问问正在读我这本书的“法轮功”学员,你生病时没有偷偷去医院看过病吗?你会说: “师父从 来没有说过有病不能去医院!” “那好。”我再问你:“你们哪个人看病回来,敢在‘法轮功’的公开场合说自己去医院看过病?又有谁敢说自己的病是医生给治好的?”

第三个驱不散我心中的阴影,是杨秋贵更加悲惨的死亡事件。每当我沉睡时总有噩梦伴随,苦不堪言,梦见的都是一些死鬼。其中抹不去的困扰我心绪的是杨秋贵。杨秋贵我并不认识,但从他的朋友那里得知他悲惨死亡的经过,使我为之震惊。

杨秋贵是一个年仅26岁的英俊青年,在1998年5月30日到德国法兰克福参加“法轮大法”弘法会后,产生要早日去到“法轮世界”的念头,于6月1日从一家宾馆楼上跳楼身亡。现场目睹的人说情景相当悲惨。

杨秋贵是江西余江县中童镇爱国村人,1995年华东理工大学毕业,由于品学兼优获该校颁发的特等奖学金。1996年10月赴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留学,研读自动控制博士学位。1997年杨秋贵通过互联网开始学习“法轮功”。

像杨秋贵这样的才子,学了“法轮功”走火入魔一命鸣呼,在世界许多地区的不同人群中引起极强烈的反响。世人皆知自杀是世界上人的最软弱可悲的行为,你为了 自己所谓的修成佛,听信了李洪志的忽悠,不惜以生命为代价,选择了自杀之路,留给后人的将是什么呢?给生你养你的父母带来多么大的精神创伤,而且是永远弥 补不了的终生痛苦。对于培养你的老师更是多少年的心血付诸东流,十分痛心。

杨秋贵赴英攻读博士是在他的故乡引为自豪和骄傲的,他因学了“法轮功”而跳楼自杀的噩耗传至他的家乡后,引起群众义愤,他们自发地起来集会要求政府缉拿制造这一惨案的罪魁祸首,讨个公道。这件事情过了很长时间老百姓才恢复平静。

当人们痛定思痛后开始思考在这人间悲剧的背后又藏着什么呢?藏着邪恶的“法轮功”在吞噬着善良人们的身体与心灵。

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由于车祸、有病拒绝就医、拒绝吃药而造成两千余名非正常死伤,造成心理疾病甚至精神错乱的也大有人在。这一罪行谁来负责?李洪志和“法轮功”是逃脱不了的。

就拿杨秋贵来说,他在决定自杀时根本不会考虑父母的痛苦,根本不会想到自己还有赡养父母的职责,因为李洪志说了:父母不一定是你的亲生父母,你应该放下人的一切情,义无返顾地白日飞升。杨秋贵按照“大师”的教诲做了。

十七、郝凤军何许人也

自古以来,撒谎者最易盗物,而盗物者最易散谎。郝凤军就是此等人。

我从一个朋友那知道郝凤军逃往澳洲后,造了许多关于我的谣言,后来从互联网上看到郝凤军写的文章。我本不认识郝凤军,也从来没见过他,他居然编造了许多关于我的故事,我感到十分气愤。

郝凤军何许人也,为何满嘴胡说八道给我编故事?当我了解了郝凤军的过去后,我才恍然大晤。

郝凤军是天津人,在天津市和平区一派出所当民警,后调到610办公室。在派出所工作期间,他由于私自非法索取一犯罪嫌疑人数千元的人民币后将其释放。此事后被告发,郝被关了禁闭,郝因此觉得无脸再干警察,而产生逃往国外的念头,当时机成熟后,携情妇逃到澳大利亚。

“大纪元网站”在采访郝凤军时,网上发表了如下的谈话内容,摘录如下:

焦点访谈——媒体与司法狼狈为奸
2003年11月5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炮制了专题片——“‘专利’的背后”。“法轮功”学员、邯郸钢铁公司总工程师景占义否认了他因修炼“法 轮功”而出现的神奇现象。节目播出后被各地媒体转载,成为中共打击“法轮功”为伪科学的又一所谓力证。那么,这个自称为揭谎的节目是怎样出炉的呢?郝凤军 说他是这个节目制作过程直接目击者。2003年,天津市公安局国保局接到一项特殊任务,由610办公室一队队长带领四、五个警察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办案, 等他们回来时郝凤军看见在审讯室里用手铐吊铐着一位头发灰白的老人,后来得知他是河北省一位副厅级干部叫景占义。之后中央电视台记者来到国保局,据说是来 采访景占义,给国际社会看看一个副厅级干部是怎样悔过的。
那天采访时是在国保局精心策划下进行的,当时郝凤军就在门外,看到国保局副局长赵月增对景占义说按照他们提供的台词去说可以给他减刑,否则就加一条叛国 罪,判他无期徒刑或秘密枪决。可怜这位老人在他们的淫威下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上了电视,否认了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人体神奇现象,无奈地去批判法论 功。后来景占义被判刑八年。
郝凤军在屋外看到这一切,禁不住说了一句: “这不是谎言吗?”没想到旁边就站着一个央视的记者。几天后,他被叫去谈话,郝凤军知道麻烦来了,但仍凭着血性直言不讳地说你为什么要威胁景占义,这位国 保局副局长立刻拍案而起说“你想造反?”之后,在中国北方零下几度,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房间内,他被关了二十多天的禁闭。

在此我严正声明如下:

1、郝凤军所说纯属一派谎言,我本人根本就不是河北省副厅级干部。

2、关于中央电视台采访我确有此事,但作为“焦点访谈”节目准备向外界媒体报导一事当时我不知道,播出以后我才知道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02年在 国家已明令取缔“法轮功”,并把“法轮功"的活动定为违法的情况下,我仍进行“法轮功”活动而被捕,后被羁押在天津第一看守所候审。

在此期间,在2003年初夏时,我被天津公安局一警官从看守所叫出,对我说:“我们听说你在被羁押候审期间转化得不错,对‘法轮功’本质已认识清楚,我们 准备召开一次记者会,准备采访你,不知道你同意不同意?”语气很客气,当时根本没有像郝凤军所说的我被用手铐吊铐着,没有那么一回事,我接受采访前到被采 访后根本就没有给我带手铐,更谈不上被吊着,也没有国保局副局长对我说过“什么必须按他们事先安排好的台词去说”,更没有什么“否则就再加一条叛国罪,判 我无期徒刑和秘密枪决”的恫吓的语言,纯属捏造。

我在中央电视台采访中所表述的事实和我对“法轮功”的认识是真实的,这中间绝没掺杂着政治迫害的因素。因我没有机会看到“‘专利’的背后”的报导,但我相 信报导的主要内容是真实的,经得起现实和历史验证的。因为我看到了《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报导的关于我的情况基本属实。至于说郝凤军与国保局副局长的 那段“精彩”的描述,我没在现场,不可评述是真是假。但有一点可断言,郝凤军非法接受贿赂,在别人举报的情况下而将其关禁闭倒是事实。

3、“法轮功”把郝凤军炒作成坚持真理、直言不讳、刚正不阿的“大英雄”,而郝凤军也就是靠撒谎而求得外国的“保护”,骗取“主人”给他那么一点 “恩赐” 糊口,这种“恩赐”能维持多久?很快就变成毫无价值,最后无情地被人抛弃。背叛了祖国、人民和自己的良心应该感到羞愧才是,更何况抛弃自己的父母、妻子、 孩子又怎么向世人交待。

我希望郝凤军不要为了贪图一时的名、利而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做人要讲良心,做事要考虑国家,坦荡、真实、无私地对待一切才是人生正途。人生有意或无意的 都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关键是如何对待和改正错误,才至关重要。是以国家统一、民族利益为重,还是贪图一时享受做出对不起人民之事,理应三思。

中国正面对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中国正在崛起的道路上大步向前走的时候,问题多多,有的问题还相当严重。但要看主流、看发展、看绝大多数的人民的心 声,这是考虑问题的基准点。所说的无畏应该在无私的基础上才是永恒的。抱着私心去做所谓“无畏”的事,恐怕多是谎言连篇了。中国民间流传一句警言“不做亏 心事,不怕夜间鬼叫门”。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59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