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节期间,我混入纽约法轮功仙女队伍中采花的经历!
2007/02/24 19:48:11瀏覽926|回應1|推薦3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时政论坛politic forum) Forum Index » 主发帖区(main forum)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1091

PostPosted: Sat Feb 24, 2007 11:34 pm    Post subject: 春节期间,我混入大法仙女队伍中采花的经历Reply with quote
春节期间,小救我又一次深入虎穴,潜入纽约法轮功之中,做了一番实地调查。

大家知道,春节前的这阵子法轮功闹得最热闹的就是新唐人的所谓的晚会,法拉盛图书馆门前常年有所谓的大法弟子搞宣传,现在也改成散发晚会传单,兜售晚会门票了。我常坐地铁7号车,沿途也常见有所谓的大法弟子装成仙女状在散发晚会传单,走近一看,这些“仙女”又老又丑,脸上涂得比《小二黑结婚》里的巫婆—三仙姑还难看,也不知道是些什么精附的体。

不过,经过我的细心观察,“仙女”们的收获还是不小,总有头脑简单的老外被其哄骗接过传单,又被“仙女”们的三寸不烂之舌蛊惑得眉开眼笑,估计是会上套去购买那30美元一张的门票的。

再说下大法徒们的春节游行,今年法轮功在纽约的游行队伍比去年要长得不少,还分了好几种方阵。但我注意到,其中的洋面孔比往年要多出不少,而中国面孔又少了不少。比如在舞龙节目中,这些男士除了二三个是中国人外,居然都是洋人,在所谓的仙女队伍里,洋婆子也占很大的比例,这些金发碧眼的洋婆子穿上中国式的仙女装不伦不类,其实就是在败坏中国传统文化。

从中我们可以分析出,原来的大法弟子绝大多数都是中国人,由于大师反复无常,一再背信弃义搞政治,已经有很多人不必中共的宣传,也看清了大师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自动脱离了法轮功组织。所以这些舞龙等节目再也找不到人了,只有哄骗那些不明真相的洋人加入大法游行,而洋人生性好玩,不管哪国的节日游行,只要有人请他参加几乎来者不拒,更不用说还有报酬呢。所以使明慧网轻易地找了这么多的洋面孔,使其“被动地”冒充大法弟子,这些洋人图的就是新鲜,您可千万别以为这些洋人都是支持大师的政治主张的哟!

小救我还趁游行结束刚结束,混入她们队伍之中,想和这些“仙女”攀谈,发现她们三五成群地在讨论着什么,仔细一听,原来“仙女”们在商量一个常人的问题,她们在讨论到哪家餐馆吃饭舒服!她们竟然也不换装,头上的假发盘头等也不取,直接在仙女服上套了件外套就分批分拨的招摇过市走了,也有的单个回了家。我还跟踪了几个,记下其住址,嘻嘻,打算以后学她们的样子,往她们信箱投放我们谍报网的文章讲清真相,以救度她们早日摆脱魔爪,英雄救一回美。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768527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輪功是個騙錢的組織
2007/03/22 21:09
什麼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