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发生在大法弟子们“圆满上苍穹”后的故事
2006/09/16 18:20:49瀏覽426|回應0|推薦0
Back to the index page 
Log in to check your private messages
发生在大法弟子们“圆满上苍穹”后的故事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法轮功论坛) Forum Index » 自由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875

PostPosted: Sat Sep 16, 2006 11:00 pm    Post subject: 发生在大法弟子们“圆满上苍穹”后的故事Reply with quote
且说有那么一天,大法弟子们终于等来了法正人间的那一刻,纷纷白日飞升到了极高层次。有那么几个弟子形象丑恶地到了一个神的面前,被神光焰无际地照射得睁不开眼来,想逃下去又不甘心,正不知所措的时候,就听神问它们:“你们是谁?有什么威德上到这里来的呀?”

这些弟子平日就被大师吹捧得傲慢惯的了,说“我们都是宇宙最伟大的生命,我们师父说我们‘是正过法的’,怎么不能来这里?我们是各大穹的王、主,你是旧宇宙的生命,快快把你的鸟位让给我们,不要耽误我们广采秀女选妃的好日子,要知道良辰美景一刻胜千金啊,我们在世间已经憋了很久了,现在终于要射了。

神听了好笑,就问其中一个弟子道:“你说你们正过法有威德,那能说说你在世间干了什么算正了法的呢?”该弟子道:“我原来是清心论坛的一个斑竹,整天就在那里删帖锁贴封名,只要谁的帖子和我意见不一致的我把他打成‘网特共特’,或者问了我无法回答的问题,我就在一秒之内把他帖子删了把他ID给封了,世人都说我比中共的中宣部还蛮横,不许别人说话,都吓得不敢再来了,我威震世界网络,所以我的正法经历就是删帖锁贴封人家的嘴。

另一个弟子急于表功,不待神来问,就跳出来说:“我就是那臭名昭著的人民报的编辑,我从来就不发一篇实事求是的文章,全是随意想象瞎编,总在每篇文章之后夹杂一些教训世人的话,冒充修炼人,假装自己懂得多很老练,我们的网络报纸成了世界上最让人发笑的笑料报纸,给大家提供了极丰富的精神食粮,促进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血液循环,是积了大德的。我们正法的形式就是‘说谎’二字

神不耐烦它的鬼话,又转身问一个外星博士样的弟子道:“你说说你呢?”这弟子道:“他们算什么?我是大名鼎鼎的大纪元报纸的编辑,我们这报纸才是大法的机关报,一个衙门两块招牌,对外宣称是常人办的报纸,对内就是《大法人民日报》,我们的本事就是写一篇篇的政治文章,一边向国内大法弟子们强行灌输我们的“九评”,又一方面在别人指责我们作为修炼人醉心于政治时,拿出‘常人报纸’的招牌来掩人耳目掩耳盗铃。所以我的修炼过程就是一场政治过程,我的正法形式就是编造‘退党’数字,并拿这数字去骗国际反华势力来更多地投资给我们,让师父和我们一起发财,这就算是师父所说的‘正过法’的了。”

话还没说完,旁边另一弟子早就气坏,厉声喝斥:“嘴脸!你们大纪元报丫逼的小样算哪门子大法机关报哦?你也好意思说?世人都知道老子们办的《明慧网》才是正宗的大法喉舌,老子修炼的时候你还在穿开档裤呢?你说国内大法弟子是买你们的帐还是买我们的帐哦?有时我们可以代替大师指挥他们,有大法解释权,你们有吗?我们出的《明慧周刊》《明慧编辑部》的文章,他们都是当圣旨一样跪下来拜读的,有极大大精神控制威力,是由我们来统一所有大法弟子思想的。所以弟子都知道,稍微拂了我们一点旨意便圆满不了,就要被销毁下无生之门,所以对我们都是毕恭毕敬诚蝗成恐的。我们叫他们每天去散发真相资料他们哪个敢不听?我们叫他们去天安门广场把命交到中共手里,他们谁敢有异议?我们搞了些血淋淋的照片叫他们半夜三更塞人家门缝散发,光这招都吓死好多胆小的无辜女孩呢!我们哄了国内那么多弟子老老实实走出来去送死,大师才有文章可做,国际反华势力才看得起我们,才纷纷向我们解囊投资,大师和我们才不至于上街乞讨,这才叫‘正法”,懂吗? Mad Evil or Very Mad

神再也听不下去了,说“既然你们都那么大威力有这么大能量,总不怕我的光芒吧?”说着头顶发出七宝光来,烧得它们纷纷现出原形,原来尽是些乌龟王八、蛇、黄鼠狼、狐狸,神说了句:“到你们该去的地方去吧!”这些恶畜就化成水掉到地狱里去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45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