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纪实小说:记几十年后大师的最后一次讲法
2006/10/18 09:57:27瀏覽602|回應0|推薦0
Back to the index page 
Log in to check your private messages
纪实小说:记几十年后大师的最后一次讲法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法轮功论坛) Forum Index » 主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941

PostPosted: Wed Oct 18, 2006 12:33 am    Post subject: 纪实小说:记几十年后大师的最后一次讲法Reply with quote
几十年后,世人早就忘记曾经有这么一个包围中南海辉煌业绩的大师了,大师这时除了还有几个最忠心的政治弟子,如elegance、goodid、马蚊、清心、纬纬等痴迷粉丝外,其它几乎已经全军覆没,现在这些人都已七老八十,大师也垂垂老矣,他们几个粉丝恳求大师再讲一次绝顶的密法。

Elegance牙都剩不下几颗了,嘴里漏着风愤愤不平地问大师道:“自从2004年大纪元伪造中共退党人数几十年以来,到现在退党的数字已经上千亿了,超过有史以来曾经有过的人口总和,且2004年当时大纪元就做广告说,是天要灭中共的,说中共即将垮台,现在是中共垮台我们圆满的瞬前,还要大家积极退党保平安。可为什么到现在中共还那样生机勃勃呢?几十年算瞬间吗?”

大师呵呵一乐,眼使劲一眯,嘴一咧,也把牙露出来,习惯性地竭力伪装成弥勒佛的招牌笑容,正要回答这个痴迷者的问题时,不想先已涌上一口浓痰。等大师拉风箱般声嘶力竭地把这痰给吼出来,刚才脸上冒充弥勒佛的笑容早已憋了回去,才涨红着脸边喘着粗气边用手绢搽着嘴边的痰迹,也用漏风的声音回答道:“噫唏!这中共不早就被天给灭掉了吗?你们早就应该悟到,天灭中共不是目的,救度中共才是目的呀,不退出中共的就会被淘汰掉,但要是有一个中共党员没有退党,这淘汰就不会到来,你们也不想想,神如此地慈悲着人,怎么舍得淘汰人尤其是那么珍贵的党员呢?所谓的淘汰只是一种玩笑而已,是当不得真的。现在既然中共党员都已经早退党了,说明中共已经被天灭掉了,也说明所有党员都被救度了,这难道不好吗?难道硬要死几个党员才能称你Elegance的心,你也太不慈悲了,心地也太歹毒了,我看就应该先把你淘汰销毁了。至于说什么瞬间,我指的是另外空间的时间概念,另外空间的瞬间,在我们这里说不定就是亿万年!连这都不懂,还枉称自己是什么大法弟子”

台下的Elegance等粉丝又惊恐又困惑,相互间大眼瞪小眼,没想到原来这“天灭中共”原来是这个意思。大师看着台下这帮被他哄得团团转的愚昧众生,眼睛里极快地掠过一丝不易被人察觉的鄙视眼神,心里暗骂道:“这帮**,还在做成佛梦哩,不哄你们玩,玩谁呀?玩死你们!”

又有经常口称“性命双修”但已老得要坐轮椅的弟子纬纬,颤巍巍地站起来,弱弱地问道:“既然中共都被天灭了,为什么中共还在雄纠纠地在大陆执政呢?”大师不慌不忙地眯逢起眼睛,又在脸上冒充弥勒佛,挤出了笑容,一哧牙,说道:“噫唏!……

中共已经被天灭了,这是不争的事实,现在的中共党员其实都在我们的大纪元退过党,早就不是党员了,既然如此,那么这个中共不就只是一张皮吗?它们虽然还打着党员旗号在做事,但党既然都没了,我就把他们当作在做常人的一份工作而已,就不会剥夺他们无边的福份了。想当年,我叫你们发正念,咒死江泽民,按我们的宣传,只要一次就可以把江咒死了,结果有人发现过了很多年江都没死,还活得很滋润,就执迷不悟地跑来问我为什么咒不死江?我当时就把这道理讲给你们大家听了,我说江早死无数回了,细胞里的东西早就进地狱了,现在在世间的就是江的一张皮而已,不管他能在世上活多少年,我都一口咬定江早就被我们正念销毁了。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你们至今还是没懂得这道理呀!还执迷不悟,恬不知耻地来指问我这种问题?!纬纬!你的悟性怎么就这么低呢?连你这种人也好意思要成佛?真实笑死人了。

纬纬羞红了脸坐了下来,想到自己不能圆满了,心里急得直打鼓。只听身旁又有弟子站起来问道:“既然中共已经被灭了,那师父给我们去新宇宙的承诺,该什么时候兑现呢?”纬纬对这问题更感兴趣,一听又来了精神,抬头一看,问问题的正是大名鼎鼎的顽固痴迷弟子清心。大师依旧先装弥勒佛“噫唏!”一声笑道:“你们现在不就已经到了新宇宙了吗?”

大师的回答总是让粉丝们感到意外,它们又相互大眼瞪小眼起来,大师继续眯着笑眼说道:“你们有人以为是不是要轰轰烈烈地造个新宇宙,把你们送过去呀?其实不是,我只要从电子、原子、分子层面改变旧的地球,变到物质最表面时,旧地球就变成新地球了。说不定你们一觉醒来,就发现已经在新地球上了,除了感到新外,没有震动,没有其它的感觉。其实你们早就和被你们救度的党员们生活在新宇宙里了,都已经是佛了!”

众痴迷者一听原来自己早就圆满早就成佛了,感到实在无法理解,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痛觉使它们开始怀疑自己被大师玩了。马蚊就问道:“既然我们早就圆满了,师父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们呢?”大师这回觉得没必要眯起眼睛费力地再给它们伪装弥勒佛般的笑容了,瞪着眼睛说:“我要早给你们说你们圆满了,你们谁还肯出来为我的事情去呐喊呢?没你们的叫嚷,美国反华势力还怎么会觉得我有使用价值,还怎么肯拨款给我当活动经费呢?美国的生活水平那么高,我怎么付得起那些帐单呢?就是豪宅的维护费用每月都要好多万美元的呀!”

马蚊被师父强白一顿,噎得说不出话,goodid却开始气急败坏起来,也不顾什么君臣师徒体统,跳上凳子,大声质问道:“那你为什么现在又肯说出来了呢?”大师答道:“为什么?你也不看看我都老到这种样子了,反正福已经享够了,美国的钱已经没什么用了,所以美国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用了,你们对我来说那就更没什么用了,还有必要再向你们隐瞒呢?反正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法会了,一场游戏一场梦,我还是感到很有趣的,大家还是要祝贺此次法会的胜利闭幕呀!”

粉丝们:“@•%—*%%¥##*……!”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49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