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老師 男 心得 20240427
2024/05/18 12:04:06瀏覽200|回應0|推薦5
        距離上次寫心得到今天,已經是一個月過一十五天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又一十五天裡,讓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很多次,內心掙扎要去?要留?每天面對著推廣的壓力,每天看著別人業績比我好一半以上,甚至我做一天的業績,別人只需要兩個小時就比我多了,看到了自己這樣的業績,走起路來,腳使不出力來,真的好慘!
        我的腳使不出力來,有請教 ,他說那是因為我被拖著,不讓我賣,我再問 
,我如果這樣,是不是要繼續走?   
        舉例說像我們團體裡有一位師兄,他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繼續再走,繼續在推廣,我隔天也就跟著聽話照做,結果那天業績有比較好一點,再隔天就又下滑了,心裡在想我又不知道哪裡又做錯了,那時候的我又開始亂想了,想說我真的有那麼爛嗎?為什麼每天業績都這麼的爛,都提升不上去?越想就越無力,也就越不想再繼續推廣下去,不過身體卻不這麼的做,還是有繼續走下去,推廣時遇到人就問,最近的日子都是這樣的過。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不順訓練課程, 
告知我,我最近在走本命,新的自己和舊的自己在抗拒,他教我說如果遇到不順或負面情緒時,要盡快拉回來或打電話求救,趕快把負面情緒改正過來,這樣才可不被舊的自己拉走,不然以前受的苦,以前吃的苦就白受、白吃的。經過最近 的教導與糾正,我也已經可以慢慢的穩定自己的情緒了。
        我的本命如果沒有進入團體的話,就是白天努力工作,嘴巴嚼著檳榔,一面工作一面喝酒,老婆錢管很嚴,晚上與朋友喝酒、抽菸、嚼檳榔,最後得到了口腔癌,身體慢慢的老化,這就是我的本命。我能在團體裡走到得知自己的本命是什麼,那已經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而且 還不厭其煩的教導我,那更是不容易。不過最近看見了自己每天的業績,每天有或多或少的做錯事的那種壓力,每天常忘記東西沒拿,忘記事情沒做,交代的事情也常忘東忘西,這樣的日子,真讓人失去了待在團體的信心。
        其實不光是業績壓力、工作壓力,還有要學習一些 交付予我們在手機群組上傳分享的一些抖音給朋友們知曉的任務,光這個抖音上傳分享在群組裡,在團體裡有一位師姐就教我很多次,但我學不會就是學不會,我該怎麼辦?我最近很煩,又很矛盾,我該怎麼辦?我該如何選擇我以後的去路?
  最近 時常跟我說,很快就可以不用那麼累了,日子也可以過得比較舒服一點了,也時常鼓勵我要加油,不要輕易的說放棄離開了團體,在團體的日子,再怎麼艱難、再怎麼不好過,也是要咬緊牙關度過,這樣才不會讓之前所吃的苦白費;我也知道我是一個脾氣很不好的人,在團體將近三十年了,脾氣一點都沒有改變,這也是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的,不然像我這樣的脾氣,如何在團體裡跟團體的人相處?
       對我真的很好,如果不是他,我可能早早就離開了團體了,謝謝他,也謝謝 三清道祖及神明們,但我怕我支持不了多久,不過還是要謝謝 祢們。
主公稱謂:無極聖母 
心得撰寫人:黃老師 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8062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