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奉獻之旅 新加坡遠東廣播公司的服事
2009/01/31 10:53:58瀏覽868|回應0|推薦11
 信心奉獻之旅  新加坡遠東廣播公司的服事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聖靈的印證之後,我加入了新加坡遠東廣播公司成為董事會中的成員,開始了另外一個階段的服事。

我過去的經驗均在管理方面,所以董事會也借重我在管理方面的專長,聽取我的一些意見及建議,我也努力的學習公司成立了近四十年在廣播方面的技術與經驗。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基督徒福音機構的服事,開啟了我屬靈的專業服事,也逐漸明白什麼是異象(VISION)。一般人稱它為理念。

遠東廣播公司成立於一九四五年,由三位基督徒因著共同的異象而成立的。當時以一千美元開始,而時至今日,每年預算三千萬美元,擁有三十七座電波發射台,每天以一百六十種語言,向世界三分之二的地區進行基督教生活廣播,這就是異象的果效。

陳騮牧師擔任執行主任十三年,將新加坡分公司帶入一個新紀元。公司不但擁有先進的設備,也在房地產好轉時藉增值而擁有自己的一座大樓的五層。我在他身上學到他的理智,愛心,與達觀。

他總會在合適的時機帶給我不同的訊息,使我得著造就。有一次因為誤會使新加坡公司與美國總部產生緊張。那是一次聖靈的工作,我在會議上因為生病而顯得虛弱


可是在最緊要之時,聖靈帶領我講了一段帶著愛心與醫治的話,使雙方的分歧迅速止息。這也是我第一次說完話後無法再加以重複,因為那一段話不是我自己講的,是聖靈用說不出的歎息,為我們講出來了。

經過一年多的同工,陳騮牧師及師母在服事十三年後榮休回返美國去了。張牧師與我被董事會委任,擔任六個月的榮譽義務代主任及副主任,求神恩待工作得以平安過渡到新主任接手。

新加坡公司的十幾位同工及許多的義工,任勞任怨的為神國度的聖工而夙夜匪懈,肢體均感受到神的愛與神工作之奇妙。

今後廣播事業將進入多媒體時代與衛星通訊時代,求神讓遠東廣播公司的服事從聲音轉入音像,以將神的福音更好的帶給世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