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女博士指定伊維菌素 用美法院幹倒美醫院 救回71歲武肺瀕死父親
2021/12/03 21:05:06瀏覽1053|回應0|推薦16
香港女博指定伊維菌素 用美法院幹倒美

救回71歲武肺瀕死父

我們的三個觀點:
7
第一. 美國立國的根基是一神之下的自由;而自由的根基是人人被生而平等的民主;民主的保障是憲法;憲法的永世頂天立地,則是三權分立。三權乃立法權、司法權、和行政權;對應上帝的啓示:是道路、是真理、是生命。
7
第二. 美國法院照顧香港71歲武肺老人、在美國醫院中的人權(生命權)、命令醫院允許外部醫生使用外部醫療方案,救了瀕一命、【老人現已病癒返回女兒家休養。這就是在小人物身上發生之美國的偉大。
7
第三. 有那個不幸的殖民地、被殖民主奴役後超級富強起來的呢?只有美利堅合眾國爾!從被奴役的殖民地、興旺發達、成為世界超級大國。一戰救了歐洲;二戰再次救了歐洲也救了亞洲、包括中華民國、並以民主憲政轉化了大日本帝國、使之成為了現代化民主國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報導來源 - 西行小寶 - 西行小寶】
7
01. 美伊利諾州一位感染COVID19的71歲的老人Sun Ng,入院後被使用「人民的希望」(Remdesivir)治療。治療失敗後,身體健康迅速惡化,幾近死亡邊緣。
7
02. 家人不得不起訴醫院,要求使用便宜的伊維菌素治療。法官Fullerton下令允許一名外部醫生使用價格低廉的伊維菌素來治療,遭到醫院的強烈反對。
7
03. 女兒於11月1號對醫院發起法律訴訟,法官Fullerton命令醫院允許使用伊維菌素,但是醫院拒絕執行法庭命令。
7
04. 於是11月5號法官聽取一位醫生的作證,證明對於這位只有10-15%存活機會的老人來說,伊維菌素的副作用頭暈,皮膚癢等是非常小的
7
05. 法官當日下發「初步強制令」,要求醫院讓Alan Bain醫生對這位病人使用伊維菌素。醫院再次耽擱兩天後,拒絕Bain醫生接近病人,理由是Bain醫生沒有打COVID19疫苗
7
06. 該藥物「非常肯定地」輓救了這位老年患者的生命"因為他的病情在服用伊維菌素後立即發生了變化",該家庭的律師,Kirstin M. Erickson向外界確認。
7
07. 這位來自香港的老人是給孫女來過第一個生日的,不想10月14日感染了COVID19,入院後數天內幾近死亡。他唯一的女兒,Man Kwan Ng是一位機械工程博士。她自己做了研究,認為伊維菌素可以治療她父親的感染。【但是醫院反對她的意
7
08. Erickson律师确认他们每天收到无数来自各地的电话,他们或者因为亲人死亡要起诉医院,或者需要得到药物但是被医院拒绝。她说:人们只是想为家人做到最好,找到伊维菌素,放在手边,当有人开始有症状的时候开始服用”。
7
09. (香港女博士) 她推薦前線COVID-19重症監護聯盟網站購買伊維菌素:
7
7
10. 我們不敢相信,今天的醫院是如何治療病人的!當醫院已經被政治化,遵從政治說辭,而不是以輓救病人為宗旨,甚至需要法庭判決治療方案的時候,說明我們已經身處醫療法西斯的荒謬時代!
7
11.可幸的是,這位女兒【沒有被左媒洗腦】,自己動手研究發現了伊維菌素,最終救了自己父親的命。
7
【西行小寶 - 西行小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7072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