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唐崇榮牧師的講座及獻出主權
2009/01/29 03:19:54瀏覽1088|回應0|推薦10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唐牧師的講座主權

就在唐崇榮牧師于新加坡舉辦一九九七年八月的神學講座中,上海項目所需要的建設資金今四百萬美元批准下來了。這是第二次我參加唐牧師的年度神學講座,題目是“聖靈,良心,及撒旦( 魔鬼 ) 的聲音”。

神是信實的神,祂的應許永不落空。這段驚險的時間點、我從中國上海得到了一筆四百萬美金的貸款、這是我創業以來被批准最大的一筆貸款,是神讓它被批准下來的。我的眼睛充滿淚水而心裏則充滿著感恩。

我為天父如此的看顧我這微不足道的孩子而加倍願意一生一世來仰望祂。兩個月前在上海獻上身心靈為活祭也一再的感動我。

很自然的,我在講座最後一天唐牧師呼召願意獻身給神的弟兄姐妹站出來到台前時,聖靈感動我就這樣的走到前面去了,一共一百四十六人。我將主權交出來了,帶職或者全職事奉行在祂的主權之下。

唐崇榮牧師以聖經總原則來解經,他所講的道在那兩年中對我的靈命起了一個催化作用。我經由他的講道瞭解了聖經結構性的一些原則,促使我對聖經有了一個結構性的索引或辨認系統。突然間,我好像將眼鏡鏡片上所蒙的泥土拭擦了,刹那間,我看得見了。

我開始看唐牧師的書,聽唐牧師的卡帶。其中唐牧師推崇賈玉銘牧師的那段句子,我特恭錄如下:“賈牧師說,聖父創造救贖,聖子成全救贖,聖靈施行救贖,字句寫得美得不得了”。

唐牧師也在回答問題時開啟了我基督徒文化觀及基督徒入世觀的思考,真是不可多得的屬靈良師。

唐牧師另外一次在回答問題時說到“罪是產生論”,給了我很大的震撼。我幾經思考,總算能夠引申出一個例子,使我能有結構性通則的瞭解。

“男女相愛,女方移情。男孩由愛生恨,因而將女孩傷害”。產生必須有時間也會有範圍,因為有時間的介入才會有過程。

這裏的罪一個是女方移情沒有將移掉的男孩的心情處理好。

罪的第二個是男孩的愛是以自我的佔有為愛,無法佔有即產生恨。

第三個罪是罪惡、因為撒旦( 魔鬼 ) 入了心,就以傷害為手段。這也說明了一旦超過了範圍,事件就由試探( 男孩的主權 ) 變成兇惡 ( 魔鬼的主權)了。

第四個罪則是整個過程沒有祈求神聖靈的保守。倘若他們都不是基督徒,眾基督徒就要為福音沒有藉大使命,快快傳給他們而犯罪了。

所以每個事件,都必須儆醒的分別為聖。神教導我們入世而不屬世,我們可以看到其中也一定有靈界的爭戰,我不得不謹慎並隨時依靠神。




http://www.stemi.org.tw/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59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