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奉獻之旅 蘇文峰牧師的來訪
2009/02/01 08:13:38瀏覽1049|回應0|推薦4

信心奉獻之旅   蘇文峰牧師的來訪

自從拜讀海外校園並得著許多的幫助後,我對海外校園的社長產生了好奇,也打從心裏盼望能見到他,並在靈裏得著教導,特別在服事中國人的事工上。

199710月在美國達拉斯的大使命中心,我見到了蘇文峰牧師。我邀請他到新加坡來講道也獲得他的回應。

同年的年底,他來到了新加坡並由我們夫妻接待他住在家裏,這是我們家第一次接待神的僕人,這件事對我們一家包括兩個孩子都是一次難得的經歷,我們感謝神的恩典,更求衪在孩子們幼小的時候就教導他們開始過敬虔人的生活。

蘇牧師在新加坡近一星期的日子裏,我為他安排在長老會榮耀堂主日的兩場崇拜做為講員,他主要是講神的同在。以關心中國大陸學者為主的良友團契,他的講題是主耶穌的愛。另外一場在以關心中國大陸勞工為主的聖公會聖雅各堂的聚會,他與勞工朋友們分享他的見證。

蘇牧師也特別與我分享主禱文中“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的這一段,對我日後的靈程大有助益。我將自己的經歷告訴了蘇牧師,也得到他的勉勵,他也告訴我說我是肢體的腳,是用腳程來服事神的,他則是用手,用文字事工來服事神。

我聽明白後大受感動。幾天的相處看見蘇牧師所流露出屬神的生命,給了我們全家許多的學習。蘇牧師
1992年開始了海外校園的工作,幾年下來形成了數百位海外學人基督徒的作家群。

他由家庭做起,至今也只有八位同工。然而海外校園雜誌卻已成為一份蒙神祝福,廣為閱覽的屬靈雜誌,讀者群全世界超過二萬多名,海外校園雜誌每一期都帶領並餵養著海外中國大陸學人的靈命需要。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