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奉獻之旅 梁燕城教授的演講
2009/02/04 09:42:43瀏覽779|回應0|推薦7


信心奉獻之旅 梁燕城教授的演講

199710月我有幸在達拉斯大使命中心第一次與梁燕城教授認識,當時就有機會聽到他對基督教文化觀的精闢見解。有一個深夜,我們靜下心來談了個把個鐘頭,他向我敍述他在以色列遊覽時見到天使加百列的見證。

次年的6月我知道他安排了來新加坡舉辦文化講座,我就協助新加坡聖雅各堂黃甘霖牧師來接待他。星期日的主日崇拜,我與曉經歷了一次神的大能。

有一位姐妹因為讀聖經心中有恐懼,就在崇拜後請梁教授為她禱告。沒想到一經禱告整個人就倒在地上,聲音也就變了。眾多的會友很快的聚在四周幫忙,原來這位姐妹有汙鬼附在她身上。

梁教授花了近兩個小時,才將此事處理到一個段落,最令人察覺神的能力的彰顯是在梁教授一經禱告說到“我奉耶穌基督的名,…”,汙鬼就顫慄。神的名真是奇妙可畏。

那幾天的文化講座的題目是“異度空間”,對於從小就濡浸在儒釋道中國文化系統的東南亞華人,梁教授的講座解開了他們心中多年的疑惑,所以在講座中有許多人尋到真理,其中包括愛心團契中的一位黃姐妹

神的大能後來也救了他們全家,這在較後的文章中會加以介紹。梁教授為香港人,現為加拿大溫哥華“文化更新研究中心”院長。

他所主編的“文化中國”是目前可以進入中國的合法刊物,園地開放給學者投稿,每期均有精彩的好文章。

梁教授在未成為基督徒的學生時代,就因為打坐而開了天眼,瞭解靈界的特異現象。之後因為“有情天”的厚愛而尋得真理,目前的工作是將愛心奉獻給他所愛的中國骨肉同胞。

19996月我有幸在上海接待梁教授,他帶我到上海的交通大學與學校的領導碰面,雙方探討合作的可行性。

我對於社區關懷工作有較大的負擔;恰巧梁教授與校方所擬的合作案也包括這一項,盼望我們的合作能為中國上海市的骨肉同胞實驗一項『社區文化』,就是具有生命內涵特質的『愛心關懷計畫』。

使一個國家社會底下的個別社區,均能夠在人性的尊貴中行出一條團結生命以愛澆奠的新文化生活。




文化更新研究中心 http://www.crrs.org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1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