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奉獻之旅 愛心兒童合唱團的成立
2009/02/03 06:46:05瀏覽520|回應0|推薦9

信心奉獻之旅   愛心兒童合唱團的成立

1997
1月的農曆春節是上海太平洋俱樂部最溫馨的一年,由於公司安排的一切均屬正常上軌道。

我們在上海市長寧區開始進行社區關懷工作,向孤兒院及老人院送愛心包括禮金與禮物,受惠人數將近五百名。其他社會工作包括認養上海動物園的大熊貓以及金絲猴等。


我們也開始設立了“愛心兒童合唱團”,總共招收了長寧區兩所小學共四十名團員。團長由中國指揮泰斗馬革順教授擔任,徐武冠教授擔任指揮。感謝神的恩典,我們聘請馬團長之後,才知道他是基督徒也是中國教會讚美詩的顧問。

小朋友們每個星期六進行練習,每次他們都由父母送來。排練時,父母可以在旁邊坐著參觀。每個小朋友都打扮得可愛活潑,每一位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中外皆然。

我自己也身為兩個孩子的父親。看到他們在排練,有時也禁不住想起一年中有半年分離的孩子們。他們練習時所唱甜美的歌聲與他們天性的童真,常使來訪的客人感動得落淚。我因此而特別喜歡讚美詩“天父世界歌”,它的歌詞是這樣的:

天父世界歌
 
這是天父世界,孩童側耳要聽,宇宙唱歌,四周回應,星辰作樂同聲。這是天父世界,我心滿有安寧;樹木花草,蒼天碧海,述說天父全能。

這是天父世界,小鳥長翅飛鳴;清晨明亮,好花美麗,證明天理精深。這是天父世界,祂愛普及萬千;風吹之草,將祂表現,天父充滿世間。

這是天父世界,求主叫我不忘,罪惡雖然好像得勝,天父卻仍掌管。這是天父世界,我心不必憂傷;上帝是王,天地同唱,歌聲充滿萬方。

由於我們的建設專案遇到重重的險阻,資金使用非常的緊張,以致在社區關懷活動上還沒有具體的安排。

在我們的計畫中,我們盼望還能夠成立青年管弦樂團,青年舞團,女聲合唱團等,求神祝福衪對這片中國大地的愛心,並感動千千萬萬國際上的非營利基金會等機構來一起關心中國同胞心靈的需要。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1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