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奉獻之旅 奇妙的禮物
2009/02/02 07:28:23瀏覽497|回應0|推薦5

信心奉獻之旅  奇妙的禮物

1997年的11月,當上海的建設專案已進入結構封頂,即將進入機電設備安裝之時,我的岳父發現在肝裏有三個白點,後證實是罹患肝癌。

曉帶著非常焦急的心情,與兩個孩子就先趕回了臺北就近照料岳父,而我也急忙的安頓好上海的工作就直接飛回臺北。我們又一次經歷了神奇妙的作為。

岳父在榮民總醫院就醫,他是一位非常理性與小心的人。由於他已年近八十,身體較為虛弱,我們也就特別細心的為他安排。最重要的,我們一家四口迫切的為他能得醫治而禱告。

最初他本要做靜脈注射,卻因血管太細而被迫中途停止。之後要做酒精注射,卻因院方的醫生有困難安排而竟然要求他未得醫治就退院。這時,我才想起初中同學李醫師是在榮總行醫,就打電話與他連系。

神早已安排了他在榮總的內科作主治醫師,一切就此順利的銜接上了。回想我初中畢業就離開臺灣移民新加坡,初中好友三名,就在這一次偶然相遇都成為了我的幫助,感謝恩主。

李醫師特別抽空請我晚餐,宴中將榮總的診治作了一個通盤的說明,確定了所有的病歷均有良好的果效,也提供了國外的醫療文獻加以說明,我勸服我的岳父放心進行手術。

帶著一顆喜樂的心,我搭乘計程車回岳父家。當我在車內禱告求神感動岳父有信心進行手術並禱告完畢不久,外省籍的計程車司機竟然脫口用閔南話說了一句“感恩”,說完後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得著神的印證,心裏大為驚奇,回家後岳父果真也同意了。幾天後所進行的手術非常的成功。只是在手術進行中,我們的禱告一停,電話鈴聲就響,鄒主任就要暫停手術接電話。一連三次,我們再也不敢停止禱告,直到手術完成。

岳父全然的醫治是神賜給我們奇妙的禮物。岳父、岳母也因此再度的回到神的面前,重新得力。他們開始固定到南京東路禮拜堂聚會,得以沐浴主恩。

我的三位好友,另外一位王建築師的公司成為了我們上海項目精裝修的設計師,還有蔡同學在上海寶山的傢俱廠成為上海項目家俱的供應商。真是奇妙的禮物。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0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