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奉獻之旅 王永信牧師的教誨
2009/01/30 06:11:24瀏覽796|回應0|推薦8



信心奉獻之旅 王永信牧師的教誨

一九九七年的十月中旬,我受邀到美國達拉斯大使命中心參加為期一周的會議,探討二十一世紀基督徒所應扮演的角色,全世界有近百人基督徒領袖參加。我所參加的小組為工商組,參與人員均是基督徒商人。

我是個後輩,確實聽到也領受到前輩們的教導。最令我感動的是大會聖詩詩歌時間合唱“奇異恩典”。就在大會結束前,因為有人找我,以致我忘了領禱告。承蒙王永信牧師的厚愛,讓我領了大會結束的禱告。大會由我這個屬靈的晚輩來帶領,我心存感激天父的慈愛。

結束時經過長廊,聽到孩子們叫嚷,抬頭竟然看到掛在半空的彩虹,美的不能再美的七彩繽紛。神與人立約的彩虹,幾十年沒有看到而今卻又看到了,這是我受洗以來的第一次,恩主我感謝您。

臨別依依,另外一位美國的組員沈瑞雲姐妹給我送來了一卷她的基金會所錄製的卡帶。我見到了所收錄的歌曲有“奇異恩典”,“給我一顆中國心”。卡帶取名大海中的道路而封面也是一圍彩虹掛在半空。勿忘神與衪孩子們所立的約,我自禱著。

王永信牧師年青時府上全家在北京基督徒會堂作禮拜,他的令尊令慈是王明道先生的好友。神興起他在北美經常風塵僕僕的在世界各地奔波,為著福音廣傳的緣故。

前一年他到新加坡來主領一個聚會,我有幸聽了他五堂的演講,心中著實佩服他的忠心,也開啟了我愛中國人的心。他特別從神國的角度來介紹自二十世紀初期庚子之亂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日軍侵華,均造成了百姓流離失所。

可也因為如此,民族有了較大規模的遷徙造成了交流與融合。信仰也因此而更得到廣傳,也更得以深入生活中。

我們感念他對後輩的提攜,也在新加坡安排了一場短講及籌款餐會,感謝天父的垂愛,奉獻款可以在達拉斯大使命中心擴建之時,取得兩棟宿舍的命名,我們取了“上海迦南廳”及“新加坡愛心廳”。

王牧師的教誨與愛心確實使他成為我們所思念的長者,我們的屬靈父親。謝謝天父賜給我們您的見證人如同雲彩般的圍繞著我們,給我們引導,給我們幫助,也用您所賜給他們的愛來餵養我們。


(Photo 1 below: with Sister Ding Wei-Jou & 沈瑞雲姐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