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靈裡的入定
2009/01/27 09:29:27瀏覽490|回應1|推薦7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靈裡的入定

依照無商不奸的準則,我一定先拿別人的錢來做生意,最後沒辦法時才用自己的錢。可是我清楚的知道這是不討上帝喜悅的,所以我先變賣了家產,錢確實還是不夠,我再來借錢。也因此,我找了一家香港的財務公司投資我們的項目,並代為安排貸款。

一九九七年六月初,資金的周轉又開始困難了。這時公司的財務已經無法運作自如了。因為我變成大股東後,小股東除了預期想要有好處外,現實上沒義務也就不會幫公司了,雖然每個小股東都大有來頭。包括美國最著名的高科技產業創業投資公司“漢鼎創業基金”在內。

這時,我沒有辦法只好回到天父的面前來麻煩祂。因為我對祂所賜的事業很有信心,卻沒有想到祂要我過一個單純順從及仰望祂的生活,我還以為我能而不是以為我不能。我好多年都沒有跪下來禱告了。

那晚我跪下來誠實的向天父表明了自己的困難處境。我第一次願意告訴天父我要將身心靈毫無保留的交托給祂。禱告當中,身體不斷的受到電擊般的震動。我開始感受到上海的宿舍整個房間在上帝聖靈的籠罩下,我在黑暗中禱告時,看到了我的一雙休閒鞋。

聖靈突然光照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為什麼喜歡穿我的休閒鞋,因為它好穿。我成為上帝的鞋(器皿),一定要順服才能被神使用,上帝要覺得好穿,祂也因此才會穿我。

我感謝上帝因為那時候我突然完全明白了。幾年後經過多方的驗證,我才在知道那晚是得到了聖靈的充滿。那一種團契的美好,持續了近一個小時。這麼長的禱告,也是我的第一次經歷。

我進入了在靈裡的入定,就是時間與空間凝結了,也靜止不動了。我享受在靈裡面與上帝的同在,好像才一就已經經過了一個小時。我經歷了一段非常美妙的時光。

回到新加坡,曉發現我的性情有了頗大的轉變,我原本的個性是一位暴躁性急的人。我知道我得到了祂天上來的平安,而那從天而來的平安也一直支持我到今天。

不管外面的風霜雪雨是有多麼的厲害,我再也不害怕了。因為我得著了上帝所賜內在的平安。感謝神使我有機會得著更大靈命的提升,以準備接受更大的挑戰。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594594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所賜 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2009/01/27 14:37

不管外面的風霜雪雨是有多麼的厲害,我再也不害怕了。

過年靈修 很難讀到深處 但我一直賴在神面前不走 突然間 出來一首靈歌

妳不要再回首......唱著唱著,原先的多憂多疑消失無蹤,我想神也是要我不要

"手扶著犁往後看",一旦從上頭來的力量充滿.....我也經歷到神一再一再的告訴我們:只要信,不要怕。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27 16:28 回覆:
Dear Sulameo,

It is so nice to receive your reply, I know that it is a confirmation from Him through you!

I have very severe spiritual warfare since beginning of 2009, every major divine deeds our family members asked for His mercy and grace are in battle with solid engagement.

I just regained strength a few hours ago for today!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