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陳騮牧師的祝福與教導
2009/01/26 09:48:21瀏覽1447|回應1|推薦5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陳騮牧師的祝福與教導

陳騮牧師與阮大玲師母是愛心團契高遠江弟兄的世交。他們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才知道彼此都分別來到了新加坡定居。

愛心團契的聚會由於沒有牧師,因而願意在聖經的教導上有牧長的協助。而陳騮牧師及師母因為有臺灣及美國居住的經歷,與我們契友彼此相處得也頗愉快,所以他們願意一齊義務的幫助團契。陳牧師與師母比我們大十幾歲,他們是我們的大哥大姐。

陳騮牧師師母是一齊在新加坡的遠東廣播公司工作的。他們帶領一群基督徒同工,專門為中國大陸同胞製作有基督教文化內容的錄音帶,交給遠東廣播電臺播放。陳牧師及師母非常的愛中國人,包括邀請他們聚會,在新加坡成立良友團契關懷他們的生活,協助他們熟悉新加坡的環境等。

一九九七年五月中旬牧師與師母由福州路經上海,因為住上海的弟弟返美國就醫而不克相會,牧師給了我一個電話讓我代為安排住宿,我高興的就將他們安排住進了公司的宿舍。

第二天是週末,他們主動要到施工現場工地參觀,我們一起帶上安全帽,由一樓一直走到了四樓。我為他們介紹了大樓的設施及預定的營業內容,他們有感動要我一起與他們為大樓禱告。

禱告後,陳牧師說他感受到神的同在,他高興這個項目是蒙神祝福的。我回憶起前幾個月工地出了意外,一位民工劉幹方過世了,心中甚覺難過,也求神保守不要再讓這類事件發生了。

第三天是星期天主日,我帶牧師及師母到滬西禮拜堂敬拜讚美。當天的講道牧師是桑約翰老牧師,他那時已七十多歲,是很有經歷與見證的老牧師。他特別講到苦難的經節,我們也唱讚美詩91首,“求主旨意成全歌”。

我那天受到很大的感動,聖靈親自在動工,臺上台下五分之一以上的會眾流下了眼淚。會眾都在牧師的激勵下有所得著。

陳騮牧師是台灣地方教會吳勇長老第一位差派到法國的宣教士、陳騮牧師在內地會宣教士艾德理牧師手下受教、他也是最早期台灣校園團契的同工、與饒孝楫牧師同輩。 陳牧師後來擔任基督教中原大學的校牧、師母是前校長阮大年的親妹妹。我有幸蒙他的栽培數年、他也成為我終身靈裡的大哥。

陳牧師是福州人、祖籍河南開封、應該是猶太人的後裔。他的叔祖還是清朝末代皇帝賻儀的老師、民國以來、全家出了將近八十位博士。他的堂弟陳懷(馬字邊)在六十年代曾經出U2任務為國殉難、蔣介石總統還特別將一個中學改名為懷生國中以紀念他。

陳牧師推選我擔任遠東福音廣播公司的董事、同時也在日常生活中花相當多的時間與我討論聖經的應用問題、我感謝上帝僕人無私的教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594589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屬靈同伴
2009/01/27 12:57

上主愛的安排

真個

義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27 16:42 回覆:
Dear Sulameo,

I just want to praise His name, and glory be to the Lord!

You have carefully evaluating my articles, and you recognize that every story I wrote is arranged by Him, the caring and amazing God!

I am a poor servant and I do not perform well, to be honest, but He is such a wonderful Lord that I am willing to serving Him!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