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飼養寵物狗
2009/01/18 07:09:06瀏覽558|回應1|推薦5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飼養寵物狗

一九九六年十月初我到新加坡伯特利查經班聚會,就看到周主豐弟兄牽著一對小西班牙獵鳥狗,褐色的絨毛,長得好漂亮。他不經意的告訴我,他正要送掉其中的一隻。

回家後我告訴了孩子們,他們都雀躍萬分的要養一隻小狗,我與曉都受不住孩子們的再三懇求,就答應去問他們的胖叔叔,就是周主豐弟兄。結果周弟兄答應了,但是要等幾天,因為他將小狗關在工廠,要次周洗乾淨了才抱來。

小朋友們聽到還要好幾天,又聽說小狗被孤單的關在工廠,他們又哭了。所以周弟兄趕忙的去工廠將小狗洗好後,當天就抱來家裏了。小朋友們樂得不得了,天天的玩。

她叫褐皮(HAPPY,剛過了一歲生日。可是沒來兩個星期,褐皮變得好反常。時常在花園裏掘洞,又將花園的戶外籐椅墊子咬壞抓壞,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常修理它。

一天清晨,保姆來告訴我們,褐皮生了五隻小狗,我們都不敢相信。下了樓一看,果真有五隻小小狗,排了一排在褐皮旁邊吸奶,真是可愛極了。我們手忙腳亂的為它們安排了一個家,買了一堆小小狗的用具。

我親自為小小狗及褐皮餵食。幾天下來,我看到了造物主的神奇。小小狗每天所吃食物及奶水的份量,竟然不及小小狗長大的份量。它們好象吹氣球一般,每天都在長大,奇妙的不得了。

一個多月後,它們開始會走路了。孩子們將五隻小小狗鏈好一起帶到公園去玩耍。給小小狗們坐溜滑梯,一隻一隻的滑下來,真是好有趣。

我們全家都捨不得將小小狗送給別人養,直到真的已經不能再照顧了。才將其中的四隻小小狗送人。小小狗老三布郎尼被轉送給了一家主人是比利時人,後來他們全家帶了布朗尼回返比利時了

孩子們每送一隻小小狗給別人,都要哭個老半天,他們捨不得。孩子們心地的純良,童年的真誠都一覽無遺的表現在他們身上

難怪上帝在聖經上教導我們說,我們若不學小孩子的樣式,就不得進入神的國。人長大了,天性就泯滅了,人性的敗壞就顯露出來了

我從小狗與孩子身上學到了上帝所要教我的不少功課。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574232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何其可貴
2009/01/18 19:27

當我們在餵養和照顧的時候   就已經對陪伴動物付出愛

割捨真的很難啊    正如你所說的

耶穌教導我們 要 "愛人如己"

孩子更純真 往往延伸到可愛的狗狗 或兔子 小貓

與自己同吃同睡的

又親又抱的........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19 07:53 回覆:
Dear Sulameo,

Yes, you are right!

We learn how to love, we learn how to share and spare, we also learn how to sacrifice!

We learn how to give, we learn how to care, we also learn how to let go!

We learn how to serve, we learn how to be a servant, we also learn how to be joyful while we left nothing for ourselves!

We now know we can go with Jesus wherever He is, we praise Him, and He who set us free, we worship Him, and we say that we truly love Him!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