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信心起航之旅 總統府的禱告
2009/01/10 06:38:27瀏覽432|回應0|推薦5
天恩客信心起航之旅   總統府的禱告

一九九五年十二月是一生難忘的日子,我經由新加坡臺北代表處邱進益代表的推薦,參選由臺灣政府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及臺灣中國青年創業協會,共同舉辦的年度海外華人青年創業楷模選拔賽,成功的當選海外青年創業楷模。時年三十九歲,為新加坡臺僑第一位當選人。

我參選的條件是四十五歲以下已創業有成。當年因資產增值,我所管理的公司總資產已超越二千萬美元。外加高科技方面創業的經歷,社會服務的貢獻等。我們全家在孩子們十二月的學校假期間,一起返台接受表揚。

將近一個星期緊湊的行程包括拜會與各個表揚的活動。親自給予表揚的有經濟部由江炳坤部長頒獎,內政部由黃昆輝部長頒獎,僑委會由章孝嚴主委頒獎,青輔會由尹士豪主委頒獎,國民黨中央黨部由許水德秘書長頒獎。創業楷模獎由連戰行政院長頒發,次日到總統府與李登輝前總統會談了一個多小時,並單獨合影留念。

臺灣政府對於“藏富於民”的經濟政策運用得最為豐富純熟,國民總體經濟所得的份額中小企業占了大多數。企業的老闆大都白手起家,胼手胝足,不畏艱險的將企業由小而大的建設上去。

我如今成為受獎的一員,比我更加配得獎項的海外台灣人也大有人在。感謝上帝對我的厚愛,並藉著受獎項而更加堅定我“取之於社會,用之社會”的信念。我也因此對生於斯長於斯的故土、帶有更加深情的期許。

那時海峽兩岸並不平靜,中國的導彈試射在臺灣水域邊、中國與台灣的政治談判完全中斷、雙方官員也互不見面。我那時以朋友的身份才剛見過汪道涵先生。上帝的靈使我心中有平安、我靈裡知道兩岸肯定沒有事、但是這樣的一個訊息、我沒有辦法用嘴巴說出去、我的身分也不合適。

上帝的靈在那個時候感動了我、就在與李前總統合影留念時、我表白了基督徒商人的身份。我為李前總統做了一個祝福的禱告、請求上帝祝福他、承蒙他願意謙卑在上帝面前、並親口對我說了聲謝謝。

我那個時候的心情是:
「中國的改革開放,睿智的開啟了中國人和平建設的時代,求上帝祝福海峽兩岸的中國人,和平攜手共赴中國人的新紀元。 」

我之後所掰開的生命是:
「從高山步入低谷、直到死亡之地、我都認定耶和華是真神、也是我的神。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是我生命的泉源、而聖靈保惠師、護庇我也照亮我天路的歷程。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55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