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上海迦南地
2009/01/26 21:42:32瀏覽537|回應1|推薦6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上海迦南地

一九九七年五月初,陳騮牧師帶了三期由美國出版的“海外校園”給我們免費閱讀。我每一期都拿了一份帶回家看。當時因為興建上海俱樂部大樓面臨多方面的困難,心中舉棋不定。總有時會想到耗了如此龐大的精力,時間,及財力從現實的角度上來說是沒有意思的。

心中兩個律的掙扎非常的厲害,已經去上海四年了,頭髮也開始泛白了,孩子每天在長大,一年幾乎有一半時間不在家中也盡不到父親的責任。另一方面,上海的員工還不能習慣自主作事,自己管自己。方方面面的關係因為我沒有辦法像一般生意人無所不用其極而顯得生澀,我只能正派操作。

一個假日,我拿出了三本海外校園雜誌來翻閱,越讀越吸引我,因為所有的文章絕大部分是中國留學生與學者精英在歐美國家時所寫的。我另一個假日又拿出來看,幾十篇的文章,每一篇都是一位作者的結晶,文章各有專精。

然而最感動我的倒是他們的真誠與耿直。他們都從真理出發,帶出個人的追求,生命的豐富與對人的愛。這時一篇文章吸引了我,作者李靈原是上海復旦大學的哲學系博士生。

我讀完他的大作,一陣的感恩由心中發出。我感謝神因著中國的改革開放,使許多中國的優秀人才得以出國到歐美先進國家學習,以圖它日學成歸國來報效鄉梓。而我是早已學成並回返亞洲的專業人員。我怎能因自己所受的困難不好解決,就想半途而廢?天父為我指出了一條明路,也因祂愛我的緣故給了我諸多的安慰。

我感受到天父的愛。因為三本海外校園幾十篇文章中只有這一篇文章記錄了作者的受洗日,正與上海俱樂部項目的奠基典禮同一天。同樣的在上海同樣的姓氏,還冠了聖靈的印記。我為此又重新得力,繼續的追隨神的腳步往前而行。

這一個見證並沒有因此而結束,一九九八年的十二月我與李靈奇妙的在美國的達拉斯大使命中心相遇了。那時我第一次參加聚會並成為以輔導生活為主的講員,也因著願意服事的心而成為顧問。李靈則於一九九九年四月學校畢業後成為美國達拉斯大使命中心的同工,神的名字真是奇妙。

海外校園創辦人蘇文峰牧師後來也成為我的屬靈大哥、他也協助新加坡愛心團契的成長同時也接受成為團契的顧問。我在這裡要感恩上帝賜給我一位無私的僕人。




  http://www.oc.org/web/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594591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數算主恩
2009/01/27 14:11
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27 16:36 回覆:
Dear Sulameo,

Yes, Jesus is so gracious!

We need to count His blessing one by one, and we will see what He has done on us!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