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行在光中
2009/01/28 05:34:43瀏覽535|回應1|推薦12
天恩客信心經歷之旅   行在光中

自從那一夜經歷了聖靈的充滿之後,聖靈對我的帶領使我有了更多的屬靈追求。那一段時間因為我較常在上海,能經常去參加上海滬西禮拜堂的聚會。也因此就對中國國內的教會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

我特別感動的是在為上海華東神學院的興建收奉獻,一年裏我碰到兩次報告奉獻金額,每次都是七萬多人民幣(一萬美元),我看到許多寡婦的兩文錢,就是養生的都獻上了,令我深受激勵。

我那時有一段較為清靜的個人時間,神讓我在滬西禮拜堂小賣部買到了兩位屬靈前輩的書籍。兩本是寇世遠監督的講道選集,四本則是賈玉銘牧師的聖經概論。

自從上帝在那段時間靈裡的開啓後,我大概前後又研讀了百本以上的屬靈書籍,使自己在聖靈裡有持續接受教導與訓誨的機會。

寇世遠監督 ( 寇紹恩牧師的父親 ) 的靈糧讓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其中對我在信仰上的結構性幫助則是“等同”的教導。例如主禱文中,“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賈玉銘牧師的靈糧中開了我屬靈的眼界,其中打破我信仰中的一個迷惑是聖靈的真實可求性。以利亞如此大有能力的先知,他的學生以利沙竟還向神求,賜給以利亞的靈加倍的賜給以利沙。我能求嗎?是什麼樣的迷惑可以在我的意念中興起攔阻使我從來不想也不會去求?

為求進一步對聖靈的瞭解,我花了一段時間把有關心靈,靈,聖靈,心,愛心,信心在新約聖經內出現的經節,都特別劃下來加以詳讀,領受到了那神奇的結構性關連。由於我原本接受的是工程師的訓練,所以我有很清楚的力學概念,對於結構的剖析可以畫出關連圖,感謝神。

就在那一個月,我有一次將上海的工作告一段落回返新加坡。回去後,感受到神對我的愛,家人對我的思念,自我在屬靈服事上的孤單,神的光照亮了黑暗,可是黑暗卻不接受光

我仰望神,我要面向光,也要行在光中。就這樣,我這個五線譜都不太會看的人,聖靈感動我寫了生平的第一首歌: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594597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祢的光中我必得見光
2009/01/28 10:57

神是光

所以親近神 靠近神 單單走近神

就不在黑暗中了

感謝神賜給您個人詩歌

也成為美好的見證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28 11:11 回覆:
Dear Sulameo,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I really treasure what God has done on me, making and shaping me to a better child of Hi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