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奉獻之旅 章啟明長老的勉勵
2009/02/02 07:33:00瀏覽3088|回應1|推薦6


信心奉獻之旅  章啟明長老的勉勵

我在1988年就因朋友的介紹認識了臺北太平洋建設的章啟正董事,他是章啟明長老的弟弟。當時我對章啟明長老的事工沒有什麼概念,只知道他成立了以琳書房,同時太平洋崇光百貨有一層文化會館有時可以當做基督徒的活動使用。

1998年初因為我在上海俱樂部建設項目想尋求一位懂百貨零售的合作夥伴,我心裏有感動就冒昧的直接向他聯絡安排約見。他也非常誠懇的在百忙之中撥空在臺北接見。

太平洋百貨在上海市經營得非常成功,倘若雙方能夠合作,誠然是一件美事。可惜的是我們的項目因為涵蓋的範圍較廣,百貨零售這一部分面積太小,不合乎經營規模,所以最終沒有機會合作。

一個月後,中國西安市也是西北五省最大的民生百貨有意願與外資企業合作,我又帶著民生百貨的授權來到了臺北與章啟明長老見面了。

承蒙他的邀請我們一行三人參加了在臺北太平洋建設總部所時常舉辦的“全備福音商人團契聚會”。雙方感聖靈的帶領。

當晚我住在西華飯店。晚禱後感到無比的喜樂就特別讀了一段經文準備就寢,將電燈關上,可是剛上床就發現有閃光。後來找到一座桌燈,在書桌上每隔五秒就閃一次,我只好拔掉電線,可是繼續閃。

我就拔掉一個燈泡,另一個燈泡又閃,我終於拔掉了兩個燈泡才入睡。第二天天亮之後起身因不想入迷惑,就將燈泡再一次放入坐燈中,它又閃了。

回新加坡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仍帶著房號819的鎖匙。兩年後,我特地回到西華飯店求證,再次確定桌燈沒有電源是不可能閃爍的。

奇妙的是兩年後我卻開始了與臺灣一些教育機構的合作,需要使用以前就已登記好但暫時歇業的顧問公司。這一家顧問公司的營業執照的最後三個數字也是819。奇哉。

19986月北京的崇光百貨開幕,我有幸受邀參加開業典禮,並在當夜再次的向章啟明長老請益,明白了目前上海市零售業經營所面臨的挑戰與困境,給了我許多的啟發,我也對資金不足的困擾有了新的認識。

我感謝他的指導,後來知道他信仰的基礎是在文化大學就讀時因加拿大柯希能牧師的帶領下而得以使靈命紮根,為此我學習到了生命影響生命,生命造就生命的屬靈原則。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09080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3 13:53

Dear Friend,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