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心手背都是肉呀^o^
2013/07/01 23:03:26瀏覽394|回應0|推薦1

妹妹不知為何,對"紙類商品"特別感興趣,例如名片或是小卡片也是她的喜好之一。

哥哥有一疊卡片,是音樂班的老師每次下課送給他的。大約十張,放在他最喜歡的吃完的巧克力空盒裡,小心翼翼的收藏著。他知道妹妹喜歡“吃紙“這件事,所以每次他在玩的時候,都無視妹妹可愛的小手伸過去…還會叮嚀我要小心,不要讓妹妹拿到用壞了!愛你喲!

今天下午在準備晚餐的材料時,把妹妹放在她的餐椅上。因為大約會有20分鐘左右的時間,於是事先把牙餅她吃了一片,然後東弄弄西弄弄…,等她吃完了,又拿了一個小包包,裡面放了各種小物品讓她自己“找寶物“!後來東西也都背丟的差不多了,她突然眼睛一亮,伸手拿了哥哥的巧克力盒~(我就說呀小貝~玩完自己要收好呀!吃完早餐就放在桌上了得意

哎呀呀,當時我正在洗菜,正想要阻止時,看到這小嬰兒眼睛裡的火花,好專心的看著。

左翻翻右翻翻,左手拿完換右手拿,一會兒笑一會而又哇哇叫…

可愛的模樣叫人好難告訴她不可以呀尖叫

這時,我心中竟也有一種對小貝不好意思的感覺了。我怎麼可以…明明兒子也提醒過我呀守口如瓶

哎唷~真是…

不過,小Amy專心的“欣賞“了一陣子之後,當然接下來就要用嘴巴來品嚐了。

兒子,我有和妹妹說"no no"唷!

當然是只能看不能吃呀~哈哈,這點道德我還有啦害羞

只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也只好趁哥哥不在讓妹妹有一點點小滿足啦!裝可愛(害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